今日热点 > 正文

华龙区人民法院举办“人民法官心向党”主题文艺演出

2017-06-22  来源:濮阳日报

  6月18日16时30分,华龙区人民法院“人民法官心向党”主题文艺演出在中原油田电视台演播厅举办。市中级人民法院党组书记、院长王凤兰,市文明委、华龙区人大、华龙区政府、华龙区政协等单位负责人,华龙区人民法院干警及其家属一同观看了演出。

  演出前,华龙区人民法院负责人在致辞中说,中国共产党自1921年诞生以来,走过了96年坎坷而光辉的道路,带领人民群众冲破重重难关,创造了举世惊叹的成绩。华龙区人民法院在党和各级领导的带领下,以热情解矛盾、以公正促和谐,用一颗赤子之心和踏踏实实的行动,践行了做党的“忠诚卫士”的崇高誓言,兑现了做人民群众贴心人的庄严承诺。华龙区人民法院干警继承、发扬党的优良传统,始终保持忠于党、忠于人民的政治本色,勇于创新、敢于担当,用心服务、克难攻坚,为华龙区经济社会发展提供更加坚强有力的司法保障。

  演出在青春洋溢的开场舞《盛世欢歌》中拉开帷幕。整场演出共分《和谐的阳光》《难忘的岁月》《忠诚的奉献》《永远的征程》4个乐章。配乐诗朗诵《情系华龙的法官》、小品《最后的防线》、法警配乐擒拿格斗、大合唱《华龙人民法官之歌》等节目精彩纷呈,高潮迭起,全场观众的掌声此起彼伏。

  演出结束后,王凤兰及其他单位负责人走上舞台与全体演职人员合影留念。

  华龙区人民法院举办此次演出旨在活跃干警文化生活,创新基层党建工作,丰富创建文明单位活动载体,庆祝党的96周年华诞。此次演出集中展示了华龙区人民法院一心为民、勤政廉洁、公正司法的形象,也展现了干警们积极向上、热情工作、热爱生活的良好精神风貌,活跃了法院文化氛围,提升了法院整体凝聚力。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华龙区 人民群众 心向 文艺演出 难忘的岁月 责编:李争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唱响创建惠民 “幸福歌”

    这是华龙区中原办瑞景社区居民石付文编写的顺口溜,表达了基层群众对该区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的肯定。建设办戚城村村民在房前屋后栽植梨树、山楂、石榴、核桃等各类果树7000余棵,成为城郊花果特色生态村,收获季节瓜果飘香。

  • 华龙区建设办:全力推进文明创建工作

    摘要

  • 华龙区建设办:全力推进文明创建工作

    因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存在薄弱环节被通报批评后,华龙区建设路办事处不等不靠,迅速整改,建立长效管理机制,全力推进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日前,因辖区内一城中村公厕管理差,建设办被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指挥部公共环境组通报批评。

  • 华龙区人民法院率先开通案款管理系统

    5月25日,华龙区人民法院“一人一案一账户”案款管理系统正式投入运行,这在我市两级法院尚属首例。华龙区人民法院与建设银行濮阳分行签订法院案款管理系统协议,建设银行濮阳分行给法院执行主账户分配千万级虚拟账号,确保“一人一案一账号”相对应,确保资金流和信息流高度匹配。

  • 持续开展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

    “占道经营的小摊贩没了,路走着顺了,孩子上下学也安全了。夜市烧烤专项治理主要对市城区玉门路、长庆路、江汉路、古城路、黄河路、建设路、五一路等夜市摊点无烟烧烤炉和乱摆乱放现象进行集中整治。

  • 华龙区建设办积极组织辖区志愿者参与文明创建公益劳动

    华龙区建设办积极组织辖区志愿者参与文明创建公益劳动,整治辖区环境卫生,清理垃圾、杂草、杂物150余处,清理小广告300余处。

  • 华龙区巧推“讲忠诚、守纪律、做标杆”活动

    为推动“讲忠诚、守纪律、做标杆”学习教育活动深入开展,近日,华龙区纪委组织“微党课”“微访谈”“微故事”“大闯关”等活动,着力打造忠诚干净担当的纪检监察队伍。

  • 华龙区胜利办开展感恩母亲节活动

    为营造“温情五月”的敬母爱母氛围,弘扬中华民族传统美德,在母亲节前夕,华龙区胜利办胜北社区开展“五月康乃馨、爱心送母亲”感恩母亲节活动。胜利办呼吁大家要感恩母爱,并祝愿天下所有母亲幸福安康。

  • 东北庄首届杂技风筝节活动精彩纷呈

    专业风筝放飞表演、家庭趣味风筝比赛、浪漫情侣风筝放飞、风筝文化长廊……这一切,不是出现在山东潍坊,而是在华龙区东北庄杂技旅游园区。前来观光旅游的游客不但能看到欧美沙滩旗风筝、蝴蝶空飘风筝等专业风筝表演,还能亲手做一个风筝放飞。

  • 华龙区特色商业区跻身全省十强

    近日召开的全省转型发展攻坚推进会议传来喜讯,华龙区特色商业区在全省176个服务业“两区”中脱颖而出,跻身全省十强服务业“两区”,从全省一星级服务业“两区”晋级为全省三星级服务业“两区”,成为我市唯一进入全省“十强”、步入“三星”的服务业“两区”。

  • 关于全市燃煤锅炉拆改工作进展情况的通报

    全市燃煤锅炉拆改工作开展以来,各责任单位按照全市统一部署,明确任务,制订台账,强化举措,大力整治;市综合督察组和燃煤锅炉拆改工作专项督导组持续督导,核实进度,协调解决推进中存在的突出问题,燃煤锅炉拆改工作取得了明显成效。从上述完成情况看,华龙区、开发区、市城乡一体化示范区措施有力,今年新排查发现的10蒸吨/时及以下燃煤锅炉已全部拆除;

  • 华龙区特色商业区荣获全省服务业十强“两区”称号

    4月9日,省政府发布2016年度服务业“两区”(特色商务区和商务中心区)考核评价结果,华龙区特色商业区荣获全省服务业十强“两区”称号,从省一星级服务业“两区”跃升为省三星级服务业“两区”。

  • 濮阳华龙区首届“油菜花节”开幕 千亩花海盛放迎客

    风醉大地华龙美,雨润田园菜花香。4月11日上午,濮阳市华龙区首届“油菜花节”在东田花海园区热闹开幕。乍暖还寒,油菜花开,千亩油菜花海连接成片,蔓延天际,吸引了大量游客前去赏花踏青。

  • 关于全市燃煤锅炉拆改工作进展情况的通报

    全市燃煤锅炉拆改工作开展以来,各县区按照市委、市政府统一部署,紧盯任务,细化措施,明确责任,大力整治,燃煤锅炉拆改工作取得了一定成效。市质监局、市环保局等业务主管部门要加强对拆改工作的技术指导,强化督导检查,搞好技术服务,确保按照时间节点完成燃煤锅炉拆改目标任务。

  • 华龙区城管执法局:主动出击全面优化发展环境

    为进一步优化城市发展环境,今年3月以来,华龙区城管执法局积极行动、主动出击,对辖区内私搭乱建、乱栽乱种、“小散乱污”企业等有碍城市发展的行为和现象进行集中整治,取得明显成效。自4月7日起,华龙区“两会”召开,该局联合有关部门,对会场周边、主次干道、人流密集区等重点区域、重点路段实行定点值守,加大日常执法巡查力度,为“两会”营造和谐有序的环境。

今日热点

今年元旦濮阳市共接待游客51.14万人次 今年元旦濮阳共接待游客51.14万人次

精品原创

濮阳首届龙舟赛火热开赛 30支龙舟队伍尽显身手 濮阳首届龙舟赛火热开赛 龙舟队伍尽显身手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