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头条 > 正文

何雄调研我市征兵体检工作

2017-08-08  来源:濮阳日报

fa2BbRcW..jpg.jpg

8月7日,市委书记何雄调研我市征兵体检工作。本报记者僧少琴摄

  又到一年征兵时。8月7日上午,带着对征兵工作的高度关注,市委书记何雄来到征兵一线,就征兵体检工作开展调研,亲切看望应征青年和征兵体检工作人员,并强调要保质保量完成征兵工作任务,为国防和军队建设贡献力量。市委常委、濮阳军分区政委王建双,市委常委、秘书长余广庆,副市长张宏义,市政协副主席何建中参加调研。

  设在濮阳县人民医院的征兵体检站,走廊里站满了等待体检的应征青年。何雄走上前去,与一名应征青年亲切交谈。“今年多大了?”“什么学历?”“你自己愿意当兵吗?家里人啥意见?”应征青年一一作答,并表示特别渴望成为一名光荣的解放军战士,为国防建设做贡献。听到这里,何雄高兴地鼓励道,参加征兵体检是一件非常光荣的事情,大家踊跃报名参军、报效祖国,这既是每个公民和适龄青年应尽的光荣义务,也是一种值得肯定、有担当的行动。希望你们自觉地接受祖国的挑选,到部队好好干,多为国家建功立业,用青春书写军旅人生,用热血为军旗添彩、为濮阳人民争光。

  何雄一行还看望慰问了正在忙碌的体检工作人员,并详细了解体检的各个环节、执行标准。当得知大多数应征青年精神面貌和身体素质都较往年有所提高,征兵体检进展较为顺利时,何雄表示赞许,叮嘱工作人员要严把体检关、政审关,确保好中选优。

  在调研中,何雄强调,做好征兵体检工作,为部队输送合格兵员,是一件事关国防建设、军队建设和国家安全的大事,是一项重要的政治任务。濮阳有着拥军优属的光荣传统。各级各有关部门要提高认识,加强组织领导,加大工作力度,切实把征兵体检工作抓实抓好,确保高标准、高质量地完成今年征兵任务;要严格把关,按照征兵体检工作各项要求,严把政审关、学历关、体检关,把政治上可靠、文化程度高、身体素质好的优秀青年选送到部队建功立业;要规范流程,严肃征兵纪律,公开征兵政策规定、工作程序和监督举报渠道,把廉政规定贯穿于征兵体检工作全过程,做到廉洁征兵、阳光征兵;要营造当兵光荣的社会氛围,深入开展征兵宣传教育,增强群众的国防观念和依法服兵役意识,激发广大青年参军报国的热情,努力在全社会营造关心国防、热爱国防、建设国防、保卫国防的浓厚氛围。本报讯(记者王振巍)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何雄 征兵体检 我市 征兵宣传 征兵工作 责编:李争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何雄会见省侨联主席董锦燕一行

    8月3日,市委书记何雄在濮阳迎宾馆会见省侨联党组书记、主席董锦燕,省侨联副巡视员刘合生,太平洋建设集团董事局副主席兼太平洋公共地产集团董事局主席戴荣军一行。

  • 何雄与建筑业房地产业企业代表座谈

    何雄指出,近年来,濮阳的城市发展取得了长足进步,全市上下呈现出科学发展、务实发展、赶超发展的好趋势、好态势、好气势。何雄希望,全市建筑业、房地产业企业要行动起来,积极参与濮阳棚户区改造、安置房建设、黄河滩区居民迁建工程等,与市委、市政府同向同心、一起努力,共建美好濮阳。

  • 身入基层更深心与群众更近

    本报记者张同乐图为市委书记何雄带队调研督导市政基础设施建设情况。骑行开始不久,何雄在市城区开州路上发现,道路两旁的人行道破损严重,路面坑洼不平。调研中,何雄强调,全国文明城市既是一份荣誉,又是一份责任,更是市委、市政府对广大群众作出的郑重承诺。

  • 何雄带队暗访检查我市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

    滚滚油烟、刺耳噪音、遍地垃圾……每到夜间,一些流动烧烤摊、小吃摊占据着人行道、小区门口、闹市等地段。要以落实成效巩固深化创建成果,层层传导压力,强化责任担当,确保抓紧抓实抓出成效,不断巩固提升创建成果。

  • 何雄调研我市河长制推行情况及截污治污工作

    7月27日,市委书记何雄调研我市河长制推行情况及截污治污工作。全面推行河长制,既是省委、省政府交给濮阳的一项重要任务,也是建设富裕文明和谐美丽新濮阳的一件大事,何雄对此十分关注。

今日热点

今年元旦濮阳市共接待游客51.14万人次 今年元旦濮阳共接待游客51.14万人次

精品原创

濮阳首届龙舟赛火热开赛 30支龙舟队伍尽显身手 濮阳首届龙舟赛火热开赛 龙舟队伍尽显身手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