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濮阳华龙区首届“油菜花节”开幕 千亩花海盛放迎客

2017-04-11  来源:映象网

n3ZVWIEB..jpg.jpg

映象网濮阳讯(记者 马鹏宇 实习生 李欣)风醉大地华龙美,雨润田园菜花香。4月11日上午,濮阳市华龙区首届“油菜花节”在东田花海园区热闹开幕。乍暖还寒,油菜花开,千亩油菜花海连接成片,蔓延天际,吸引了大量游客前去赏花踏青。

记者自开幕式上了解到,本届油菜花节共涵盖东田花海、龙城四季园区,园区总占地达3500亩。节日期间,游客不仅能欣赏到成片的花海,还将观看到歌舞、杂技等精彩的民俗表演。

ZV18253i..jpg.jpg

据了解,本届华龙区油菜花节旨在进一步打造濮阳居民半小时休闲生活新亮点,弘扬中华杂技文化传承与体验,丰富华龙区休闲观光农业资源,创新生态农业旅游模式,加速推进濮东都市生态农业示范区发展,打造华龙区四季有特色、四季皆宜游的旅游文化新品牌。

“下一步,我们还将以油菜花节为契机,继续举办向日葵节、葡萄采摘节、碧桃丰收节、芦笋采摘节、新高梨采摘节、桑葚采摘节、花卉观赏节等节庆活动,吸引周边地市群众,带动旅游效益,增加农民收入,把华龙区打造成濮阳市城郊旅游新亮点。”濮阳市华龙区相关负责人说。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濮阳 华龙区 油菜花节 迎客 责编:李争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濮阳县综合治税工作会议召开

    为进一步强化税收征管,整顿和规范税收秩序,大力优化依法治税环境,促进税收收入稳定增长,近日,濮阳县综合治税工作会议在县财政局召开。会议提出,要建立以“政府领导、财政牵头、税务主管、部门配合、司法保障、社会参与、信息化支撑”为主要特征和基本内涵的社会综合治税新机制。

  • 濮阳职业技术学院巡察整改情况公布

    4月7日,濮阳职业技术学院(以下简称“学院”)官方网站公布了《中共濮阳职业技术学院委员会关于巡察整改情况的通报》。针对党费长期不按标准收缴问题,制定下发《关于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中进一步规范党费收缴工作的通知》,补缴党费25.66万元。

  • 濮阳县地税局召开税收法律论证座谈会

    3月29日,濮阳县地税局邀请河南董彦军律师事务所主任董彦军,召开税收程序合法化法律论证座谈会。董彦军对税务文书格式、落款等内容提出了合理性建议,为今后税收执法工作的规范性打下坚实基础。

  • 濮阳市机动车循环经济产业园正式启动 车辆交易实现一站式服务

    4月7日上午,濮阳市机动车循环经济产业园启动仪式暨新闻发布会召开,标志着此产业园正式运营,开创了濮阳二手车交易市场新纪元。

  • 我市召开郑济高铁濮阳东站建筑概念设计方案征求意见座谈会

    4月1日,市铁路办组织召开郑济高铁濮阳东站建筑概念设计方案征求意见座谈会。市直相关部门负责人及有关专家,就郑济高铁濮阳东站站房造型设计、站房规模、功能布局、周边交通组织等进行讨论交流。

  • 濮阳县地税局提前14天实现组织收入首季“开门红”

    近日,笔者获悉,今年年初以来,濮阳县地税局始终秉持“抓早、抓实、抓出实效”的工作方针,针对当前税收形势积极开展税收分析,坚持思想再凝聚、责任再落实,全力打好组织收入攻坚战。

  • 濮阳台前首届桃花节开幕 "十里桃林"等你来

    4月2日上午,濮阳台前“印象吴坝”摄影大赛暨吴坝镇桃花节新闻发布会在台前县吴坝镇朱庄硕果油桃生态园区举行,众多媒体记者及游客拍客参加了发布会。

  • 濮阳展开拉网式排查 重拳出击整治“小散乱污”企业

    “以街道和村为单位建立摸排网格,对辖区内各类企业进行地毯式排查......”4月5日,映象网记者自濮阳市环保局了解到,自濮阳市开展“小散乱污”企业集中整治行动以来已取得了显著成效。

  • 濮阳台前首届桃花节开幕 “十里桃林”等你来

    4月2日上午,濮阳台前“印象吴坝”摄影大赛暨吴坝镇桃花节新闻发布会在台前县吴坝镇朱庄硕果油桃生态园区举行,众多媒体记者及游客拍客参加了发布会。

  • 打造生态走廊装扮美丽濮阳

    全市公路绿化投入资金数额大,栽种树木数量多,绿化干线里程不断增长,新增公路绿地面积不断拓广。在法桐栽植胸径8厘米以上、株高3米以上,栾树栽植胸径6厘米以上、株高2.5米以上标准的基础上,濮阳、南乐、范县三县的公路局对部分路段采取高标准,确保苗木胸径规格均在标准数值以上。

  • 我市即日起举行“美丽濮阳”微视频大赛

    3月30日,记者自市委宣传部获悉,为全方位多角度展示濮阳形象,更好地对外推介濮阳,提升濮阳的知名度与美誉度,激发全市人民热爱濮阳、建设濮阳、推动濮阳赶超发展的热情,从即日起,我市举行“美丽濮阳”微视频大赛。

  • 殷子涵等5名学生获“濮阳市见义勇为好青年”荣誉称号

    3月28日,共青团濮阳市委、濮阳市青年联合会联合授予市油田第一中学殷子涵、贾雯、张雨枫、韩钰泷、王宇歌5名同学“濮阳市见义勇为好青年”荣誉称号。

  • 谱写民族团结和谐曲

    1995年,阿不都艾尼辗转来到濮阳,在城区一处菜市场附近摆起了烧烤摊,美味的新疆特色羊肉串吸引了不少当地食客,也令他的烧烤摊生意日渐红火。刘怀柱和马秋霞这对老夫妇是濮阳当地人,阿不都艾尼的饭店就是从他们手中接手的。

  • 开发区:“网络强区”助推创新驱动

    3月24日,位于开发区的河南濮阳电子商务产业园内,各电商企业工作人员正通过网络与客户洽谈业务,一件件已封装完毕的货物静待发往全国各地,呈现出一派繁忙景象。通过加强完善河南濮阳电子商务产业园软、硬件基础配套建设,实现厂房改造、水电路信、环境提升、众创空间、管理机构、生活配套“六到位”。

  • (上接第一版)

    (上接第一版)对负有主要领导责任的市住建局局长刘万英通报批评。责成濮阳县对负有主要领导责任的子岸镇党委书记马文彬诫勉谈话,对子岸镇镇长李常生批评教育。责成南乐县对负有主要领导责任的元村镇党委书记管国强诫勉谈话,对元村镇镇长杨楠批评教育。

今日热点

今年元旦濮阳市共接待游客51.14万人次 今年元旦濮阳共接待游客51.14万人次

精品原创

濮阳首届龙舟赛火热开赛 30支龙舟队伍尽显身手 濮阳首届龙舟赛火热开赛 龙舟队伍尽显身手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