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头条 > 正文

濮阳市七届人大五次会议隆重开幕

2018-01-08  来源:濮阳日报

1月7日,濮阳市第七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五次会议在市工人文化宫隆重开幕。

1月7日,濮阳市第七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五次会议在市工人文化宫隆重开幕。 记者 僧少琴 摄

  新年新气象,瑞雪兆丰年。1月7日下午,濮阳市第七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五次会议在市工人文化宫隆重开幕。300余名市人大代表肩负人民重托,履行宪法和法律赋予的神圣职责。市工人文化宫布置简朴、气氛庄严热烈,主席台帷幕中央,国徽高悬。

  大会主席团常务主席、执行主席徐兰峰主持会议。

  大会主席团常务主席、执行主席何雄、宋殿宇、邵景良、王载文、余广庆、张锦印、张红林、黄亚雄、贾祖贫、成定伟、邹东波、张礼杰、卢志勇、闫西良、管永国、王耀卿在主席台前排就座。

  大会主席团成员和市领导同志郑大文、王天阳、李朝聘、谷红、赵国强在主席台就座。

  徐哲、张志强、马宜品、宋伯迅、屠凤莲在主席台就座。

  中央和省驻濮单位领导同志王寿平、刘同凯、黄松伟也在主席台就座。

  下午3点30分,徐兰峰宣布:濮阳市第七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五次会议应到代表364名,出席今天大会的代表327名,符合法定人数,现在大会正式开幕。

  全体起立,雄壮的国歌声响彻会场。

  根据本次会议议程,与会代表以按表决器表决的方式一致通过了《濮阳市第七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五次会议选举办法》。(记者 王振巍)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主席台 会议议程 人民代表大会 市人大代表 选举办法 责编:张静洁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周口市第四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隆重开幕

    1月7日上午,周口市第四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在周口人民会堂隆重开幕。丁福浩、牛越丽、方婷、李云、元相学、王田业、刘孟连、王善冲、张广东、洪利民、王平、王少青、路云、李志增、高德友、李义凡等出席会议,并在主席台就座。

  • 汝州城市管理进校园启动 嘉宾站主席台交流

    同住一个城,共爱一个家。3月20日下午,汝州市城市管理进校园活动启动,与会嘉宾站在主席台上与同学们交流。

  • 市四届人大常委会第二次会议闭幕 刘继标出席会议并作重要讲话

    8月31日上午,市四届人大常委会第二次会议经过分组审议、集中审议、集中表决等程序闭幕。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刘继标出席会议并作重要讲话,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党组书记刘国连主持会议,副主任解冰山、程新华、杨永志、建志、王伟及秘书长朱艳杰出席会议。

  • 许昌市第七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议程

    审查和批准许昌市2016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执行情况与2017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草案)的报告,批准2017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

  • 平顶山市政协八届十八次主席会议召开 段玉良主持

    4月20日下午,政协第八届平顶山市委员会第十八次主席会议召开。会议决定,4月26日召开政协第八届平顶山市委员会常务委员会第十五次会议,会期半天,建议议程为:举行专题讲座;审议通过政协平顶山市委员会2017年协商工作计划(草案)、政协平顶山市委员会2017年调研视察工作安排意见(草案);审议通过有关人事事项。

  • 平顶山市政协八届十七次主席会议召开

    4月13日下午,政协第八届平顶山市委员会第十七次主席会议在平顶山博物馆召开。市政协主席段玉良主持会议,副主席郑枝、张弓、马四海、张电子、李建华、侯红光,秘书长远国欣出席会议。

  • 市十届人大四次会议举行预备会议

    4月10日下午,市十届人大四次会议在市会议中心举行预备会议。市十届人大常委会主任李萍主持预备会议,市十届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史正廉、巩国顺、严寄音、张荣海,党组成员闫廷瑞、古松,秘书长白立凡出席会议并在主席台就座。

  • 平顶山市政协八届四次会议开幕

    4月10日上午9时,在雄壮的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声中,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第八届平顶山市委员会第四次会议在市会议中心开幕。

  • 平顶山市政协八届第十六次主席会议召开

    4月1日上午,政协第八届平顶山市委员会第十六次主席会议召开。市政协主席段玉良主持会议,市政协副主席郑枝、张弓、李建华、侯红光,秘书长远国欣出席会议。

  • 新蔡县第十五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隆重开幕

    1月7日上午,新蔡县第十五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在县人民影剧院隆重开幕。

今日热点

今年元旦濮阳市共接待游客51.14万人次 今年元旦濮阳共接待游客51.14万人次

精品原创

濮阳首届龙舟赛火热开赛 30支龙舟队伍尽显身手 濮阳首届龙舟赛火热开赛 龙舟队伍尽显身手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