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热点 > 正文

关于全市燃煤锅炉拆改工作进展情况的通报

2017-04-11  来源:濮阳日报

  全市燃煤锅炉拆改工作开展以来,各县区按照市委、市政府统一部署,紧盯任务,细化措施,明确责任,大力整治,燃煤锅炉拆改工作取得了一定成效。截至4月10日,全市已拆改10蒸吨/时及以下燃煤锅炉315台,占总任务量的48.24%。现将进展情况进行通报(见右图)。

  从完成情况看,各责任单位进展很不平衡。华龙区、开发区、市城乡一体化示范区燃煤锅炉拆改工作行动早、力度大,去年已对禁燃区燃煤锅炉进行了拆除,今年新排查发现的16台也已全部拆除;南乐县、濮阳县拆改工作措施实、推进快,已分别完成总任务量的77.30%和71.35%;台前县进展缓慢,仅完成任务的6.38%;中原油田燃煤锅炉拆改完成数仍然是0。同时,在燃煤锅炉拆改工作推进中也存在不少问题,个别县区对拆改存在观望态度,甚至采取停产、停用等方式代替拆改工作。燃煤锅炉拆改是环境污染防治攻坚战的一项重要任务,各责任单位一定要站位全局、提高认识、不讲条件、不找借口,坚决克服观望、等待心理,强力推进拆改工作开展。市质监局、市环保局等业务主管部门要加强对拆改工作的技术指导,强化督导检查,搞好技术服务,确保按照时间节点完成燃煤锅炉拆改目标任务。

  市环境污染防治攻坚战指挥部办公室

  2017年4月10日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燃煤锅炉 工作措施 总任务量 华龙区 中原油田 责编:李争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8月底前郑州“小散乱污”企业取缔整改到位

    对不符合产业政策、当地产业布局规划,污染物排放不达标,以及手续不全的“小散乱污”企业,8月底前坚决取缔整改到位。凡是未按时完成环境污染防治攻坚战任务的,坚决移交纪检、组织部门严格问责,对工作不力、推诿扯皮、造成影响的,坚决严肃处理。

  • 留住更多蓝天白云 焦作市全面铺开“电代煤”“气代煤”工程

    昨日,记者从市环境污染防治攻坚战领导小组办公室获悉,为减少燃煤污染,打赢大气污染防治攻坚战,本月起,焦作市各县市区对确定的“电代煤”“气代煤”改造区域,加快完善和改造供电设施及燃气管网等基础设施建设,全面铺开户用散煤“电代煤”“气代煤”工作。

  • 汝州四百余台燃煤锅炉被拆改 三天内整改完毕

    日前,汝州市质监局联合市委督查局、市环保局形成四个联合验收小组,对该市二十个乡镇办事处的燃煤锅炉进行核查验收。 联合验收小组依据各乡镇、办事处提供的10蒸吨/时及以下燃煤锅炉档案资料进行统一编号,严格按照《燃煤锅炉拆改的标准》逐一实地对照,逐台进行销号。

  • 三门峡市陕州区观音堂镇卫生院使用燃煤锅炉污染环境

    每逢供暖季,大气污染问题就成为社会关注的焦点,今年入冬以来,三门峡市政府出台了相应政策进行环境治理,加强大气污染防治,持续改善环境空气质量,保障人民群众的身体健康。

  • 开封:燃煤锅炉被淘汰 多措并举削污染

    眼看着冬天渐入,北方供暖即将进入高峰期,雾霾问题突出,整治污染燃煤锅炉刻不容缓

  • 汝州市庙下镇重拳出击整治燃煤锅炉

    为进一步改善环境空气质量,彻底整治燃煤锅炉带来的严重污染和安全问题,汝州市庙下镇在辖区内开展了燃煤锅炉专项整治活动。

  • 洗衣厂燃煤锅炉竟成不倒翁 夜晚冒黑烟污染环境

    )“燃煤锅炉污染环境,现在全市上下正在齐心协力创卫,可俺这里有个大锅炉已到夜里就偷偷工作,冒着黑烟,咋就不见有人管呢?”近日,映象网不断接到居民反映称汝州市巨龙淀粉厂附近一家玉洁洗衣厂违规使用燃煤锅炉,附近居民苦不堪言。

  • 汝州市临汝镇积极开展燃煤锅炉治理工作

    为迎接中央环保督导组对汝州市的工作检查,扎实做好燃煤锅炉治理工作,7月18日,汝州市临汝镇召开环境保护燃煤锅炉治理专题会议,传达学习省市环保联防联控工作会议精神,重点燃煤锅炉治理工作进行具体安排。

  • 唐河文峰街道:整治燃煤锅炉污染 保护碧水蓝天

    唐河县文峰街道城区管理中心、城卫办积极开展高污染燃煤锅炉联合执法专项整治活动,成效显著。

  • 市政府召开创建国家农高区工作推进会

    3月30日下午,市政府召开创建国家农业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工作推进会。我市创建国家农业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工作自去年6月份启动以来,各级各有关部门迅速行动,创建工作有序推进,当前已经进入创建关键阶段。

  • 汝南县三门闸街道落实平安建设工作措施

    今年以来,汝南县三门闸街道坚持把维护社会稳定摆在全街道工作的突出位置,全面加强社会管控能力,切实深化平安建设责任的落实,以提升群众安全感为重点,扎实推进平安建设的开展,努力打造平安街道。

  • 古塔街道落实综治工作措施提升平安建设工作水平

    汝南县古塔街道高度重视平安建设工作,结合工作实际,动员全部力量,以加强基层基础为重点,以建立长效机制为核心,推动平安建设各项措施的落实,取得了良好的成绩。

  • 唐河少拜寺镇强化工作措施确保平安度夏

    当前,正值炎热的盛夏季节,唐河县少拜寺镇党委政府积极行动,强化措施,认真做好极端天气下的安全生产工作,确保辖区居民、各类企业安全度夏。

  • 虞城县大杨集镇新型农村合作医疗工作措施硬

    自虞城县新型农村合作医疗工作筹资动员会后,大杨集镇精心组织、周密部署,采取四项措施有力的推动了此项工作的顺利开展。

  • 华龙区城管执法局:主动出击全面优化发展环境

    为进一步优化城市发展环境,今年3月以来,华龙区城管执法局积极行动、主动出击,对辖区内私搭乱建、乱栽乱种、“小散乱污”企业等有碍城市发展的行为和现象进行集中整治,取得明显成效。自4月7日起,华龙区“两会”召开,该局联合有关部门,对会场周边、主次干道、人流密集区等重点区域、重点路段实行定点值守,加大日常执法巡查力度,为“两会”营造和谐有序的环境。

今日热点

今年元旦濮阳市共接待游客51.14万人次 今年元旦濮阳共接待游客51.14万人次

精品原创

濮阳首届龙舟赛火热开赛 30支龙舟队伍尽显身手 濮阳首届龙舟赛火热开赛 龙舟队伍尽显身手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