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濮阳首届龙舟赛火热开赛 30支龙舟队伍尽显身手

2017-05-27  来源:映象网

756olIuY..jpg.jpg

映象网濮阳讯(记者 马鹏宇 实习生 李欣)端午将至,以龙舟为主题的端午活动在各地火热上演。5月27日上午,濮阳市第一届龙舟大赛暨2017龙都濮阳国际龙舟邀请赛正式开赛。来自濮阳各县区、市直部门、企业组织的30只队伍在濮北新区西湖进行了一场激烈的角逐。

据了解,本次龙舟大赛分别设市内龙舟预选赛和国际龙舟邀请赛两个阶段,本场预选赛共分为两轮,项目设置为22人标准龙舟,赛程为500米直道竞速。

上午9点,随着一声令下,比赛正式开始,6艘龙舟齐头并进,鼓手击打着鼓面,运动员们随着节奏整齐的划着船桨,龙舟破水疾驰,劈波斩浪,博得湖边观众阵阵喝彩。

经过激烈的角逐,最终中原油田龙舟队荣获此次比赛的冠军,华龙龙舟队及南乐县龙舟队荣获亚军,濮阳市油田教育中心龙舟队、濮阳工业园区龙都石化龙舟队及濮阳职业技术学院龙舟队获得本次比赛季军。

届时,获得本次冠亚季的6支队伍,将在6月8日,与来自英国、加拿大、美国、澳大利亚、新加坡、香港、澳门等地区的18支顶尖龙舟队进行最终的较量。值得期待。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濮阳首届龙舟赛火热开赛 30支龙舟队伍尽显身手 责编:李争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今年元旦濮阳市共接待游客51.14万人次 今年元旦濮阳共接待游客51.14万人次

精品原创

濮阳首届龙舟赛火热开赛 30支龙舟队伍尽显身手 濮阳首届龙舟赛火热开赛 龙舟队伍尽显身手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