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热点 > 正文

华龙区建设办:全力推进文明创建工作

2017-06-16  来源:濮阳日报

  因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存在薄弱环节被通报批评后,华龙区建设路办事处不等不靠,迅速整改,建立长效管理机制,全力推进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

  日前,因辖区内一城中村公厕管理差,建设办被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指挥部公共环境组通报批评。建设办党工委高度重视,迅速召开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会,对社区文明创建工作重新进行安排部署,把文明创建工作以网格责任形式分解到人,确保文明创建无死角、工作全覆盖。

  举一反三,查漏补缺,加大整治力度。该办及时开展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大检查,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和不足,分单位、分区块、分网格逐条逐项认真整改,做到点面结合,举一反三,全面推进。同时,完善体制,着眼长效抓提升,建立长效管理机制,不断巩固、深化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成果,改善社区环境,提升社区形象,提高居民素质。(杨志军)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文明创建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 创建工作 华龙 社区环境 责编:李争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华龙区建设办积极组织辖区志愿者参与文明创建公益劳动

    华龙区建设办积极组织辖区志愿者参与文明创建公益劳动,整治辖区环境卫生,清理垃圾、杂草、杂物150余处,清理小广告300余处。

  • 唐河县文峰街道三举措做好文明创建工作

    今年以来,唐河县文峰街道针对“双创”工作进行专题部署,采取三项举措重点推进文明创建相关任务,取得良好效果。

  • 市检察院举行“河南省文明单位标兵”揭牌仪式

    6月5日,市检察院举行“河南省文明单位标兵”揭牌仪式。揭牌仪式上,市检察院领导就全国文明单位争创工作的进一步开展提出四点要求:一要进一步强化责任意识,明确任务分工、时限规定、标准要求,做到人人有担子、人人有责任,努力实现争创全国文明单位的目标任务;二要严格按照责任分工抓好各项工作落实,打造亮点,查找差距,把检察工作与文明创建工作有机结合,实现检察业务和文明创建两促进、双丰收;三要加强上下联络,准确掌握有关政策要求,确保创建工作的正确方向和良好效果;四要及时做好资料报送工作,确保争创工作稳妥推进。

  • 信阳出租车行业文明创建活动表彰暨爱心送考启动仪式召开

    6月6日上午,“信阳市出租汽车行业文明创建活动表彰会暨第十一届爱心送考启动仪式”在羊山百花会展中心召开,标志着信阳市爱心送考文明公益活动正式启动。

  • 唐河县文峰街道新春社区多措并举开展文明创建活动

    为切实做好“双创”文明创建工作,唐河县文峰街道新春社区扎实推进各项文明创建活动,为辖区居民营造良好的宜居环境,提升辖区文明道德风评风貌。

  • 开封市公路局:社区结对帮扶 助力文明创建

    5月31日上午,开封市公路管理局主抓精神文明创建工作的副调研员申俊卿同志,带领开封市公路管理局宣传教育科部分人员再次走进了开封市水稻乡陈坟村社区,与陈坟社区负责人就创文宣传教育、志愿服务、完善社区功能等方面的具体帮扶工作进行了深入的协商、探讨。并当场签定了结对帮扶协议书。

  • “魅力乡村”系列展播——日新月异的陵头镇陈窑村

    从5月18日起,映象网汝州频道联合汝州市委农村工作办公室、汝州人民广播电台、新汝州网推出青坪双语“魅力乡村”系列展播。缤纷多彩的五月,记者走进了汝州市陵头镇陈窑村,在这里,随时能呼吸到文明清新的现代农村的气息,聆听到舒心和谐的生活旋律,感受到文明新村日新月异的变化。

  • 唐河县文峰街道徐庄社区:丰富载体抓好文明创建

    在“双创”工作开展过程中,唐河县文峰街道徐庄社区结合实际丰富载体,抓好文明社区创建工作,取得良好成效。

  • 引领新风尚弘扬正能量 文明宣传设施扮靓城市

    为扮靓城市形象,助力文明创建,焦作市不断加强文明城市公益广告建设工作。 据悉,焦作市还将在城区主干道、公园、广场、绿地等处设置500个公益广告设施,预计5月底全部完成,内容包含宣传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讲文明树新风、中国梦、创建文明城市等主题。

  • 倡导文明新风 共建美丽楼院 文明创建别样红

    走进小区大门,首先映入眼帘的是一排色泽鲜明、造型新颖的文化长廊,上面有文明社区创建、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以及“四城联创”等内容。为帮助青少年健康成长,电建社区成立了校外辅导站,借助社区共建单位资源和居民优势来关心帮助青少年。

  • 做好人讲诚信 树立信用风向标

    以深入开展“讲诚信、守信用”系列文明创建活动为载体,着力增强培育社区居民、参与文明创建理念深入到千家万户,践行文明诚信创建行动遍及大街小巷。

  • 顺河社区宣传“全面掀起文明创建新热潮”活动

    为进一步激发社区居民提升文明素质和城市文明程度取得新突破。贯彻落实当前全市开展的全面掀起文明创建新热潮的会议精神。

  • 许昌中院对精神文明创建工作再动员再推进

    4月7日下午,许昌市中级人民法院召开2017年度精神文明创建推进会,深入学习贯彻中央、省、市文明办及上级法院关于精神文明创建工作部署要求,全面推进市中院精神文明创建工作

  • 只有前进档没有倒车档 许昌中院对精神文明创建工作再动员再推进

    4月7日下午,许昌市中级人民法院召开2017年度精神文明创建推进会,深入学习贯彻中央、省、市文明办及上级法院关于精神文明创建工作部署要求

  • 深化群众性精神文明创建活动

    据新华社北京4月5日电近日,经党中央批准,中央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印发了《关于深化群众性精神文明创建活动的指导意见》。《指导意见》指出,社会主义精神文明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重要特征,是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重要内容和重要保证。

今日热点

今年元旦濮阳市共接待游客51.14万人次 今年元旦濮阳共接待游客51.14万人次

精品原创

濮阳首届龙舟赛火热开赛 30支龙舟队伍尽显身手 濮阳首届龙舟赛火热开赛 龙舟队伍尽显身手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