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热点 > 正文

华龙区胜利办开展感恩母亲节活动

2017-05-15  来源:濮阳日报

  tYBeAhJ2..jpg.jpg

  每年5月的第二个星期日,是天下所有母亲的节日―――母亲节。为营造“温情五月”的敬母爱母氛围,弘扬中华民族传统美德,在母亲节前夕,华龙区胜利办胜北社区开展“五月康乃馨、爱心送母亲”感恩母亲节活动。

  活动中,为母亲送上一朵康乃馨、歌曲《懂你》及其他文艺节目表演等环节,串联起一幅感人画面。住在荣域小区的张阿姨激动地说:“儿女平时工作忙,没有时间特意为我们祝贺节日。今天,社区居委会为我们提前过母亲节,真是开心!”活动现场气氛活跃,喝彩声、欢笑声此起彼伏。

  胜利办通过开展此次活动,进一步加强了社区和谐家庭道德建设,弘扬了中华民族传统美德。同时,胜利办呼吁大家要感恩母爱,并祝愿天下所有母亲幸福安康。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母亲节 区胜利 感恩 华龙 懂你 责编:李争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母亲节前夕市妇联慰问“十佳 母亲”“贫困母亲”

    母亲节即将来临,昨天,市妇联工作人员先后走访慰问6户鹰城“十佳母亲”和“贫困母亲”,为她们送去节日的祝福,还为她们每人带去500元慰问金以及食用油、面粉等慰问品。昨天上午8点半,市妇联工作人员来到新华路小学,为齐莉老师送上节日鲜花和面粉、食用油及500元慰问金。

  • 感恩母亲节:周口60岁以上母亲可免费乘雷锋车

    在母亲节即将来临之际,周口的士雷锋车队为表达对广大母亲的尊重,计划将在母亲节当日(5月14日)为周口市区60岁以上母亲提供免费乘车服务。

  • 母亲节将至 鲜花热销

    母亲节将至,平顶山市鲜花市场的康乃馨等也进入一年中的热卖季。

  • 市妇联面向社会各界征集“优秀母亲”

    记者昨日获悉,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三个注重”重要指示精神,全面落实市委关于2017年度精神文明建设工作的部署和要求,感谢和歌颂母亲在家庭文明、社会和谐中的特殊贡献,即日起至4月30日,市妇联面向社会广泛征集“优秀母亲”、“十佳优秀母亲”候选人。7年来市县共表彰、慰问、帮扶近万名“优秀母亲”,在社会上营造了尊老爱亲的文明之风,使广大家庭和妇女群众感受到了党的温暖、社会的关爱。

  • 西平县第二小学举行“爱母孝亲”演讲比赛

    3月24日下午,一场紧张而热烈的演讲比赛在西平县第二小学会议室举行。这是西平各学校在中华母亲节到来之际,为了使学生深刻了解妈妈的爱,真正做到爱母孝亲而举办的系列活动。

  • 西平公益:感恩母亲节 情暖环卫工

    5月8日是母亲节,在这个感恩母爱的节日中,西平县公益主题餐厅的志愿者们请来了几位儿女不在身边的环卫女工,用一桌亲情饭去感恩这些每天工作在一线的城市美容师,大家坐在一起,虽说不是一家人却胜似一家亲。

  • 让爱回家·母亲节公益活动颁奖典礼在三秋醋博园举行

    “我之所有,我之所能,都归功于我天使般的母亲。”母爱是最无私的,也是最伟大的,为了感恩我们的母亲,弘扬优秀文化传统,5月8日,在第102个母亲节到来之际,由驻马店市妇女联合会、驻马店市归侨侨眷联合会、驻马店日报报业集团、三秋醋业主办,驻马店美食网承办的天中首届母亲节公益活动“让爱回家·母亲节大型公益活动”颁奖典礼在中国三秋醋博园浓情上演。

  • “让爱回家·母亲节大型公益活动”好评如潮

    近日“让爱回家母亲节大型公益活动”铺天盖地的新闻以及驻马店美食网推出的系列公益视频刷爆了朋友圈,“让爱回家”更是成了天中市民在茶余饭后的谈资。

  • 别人晒娃咱晒妈"让爱回家母亲节公益活动"引全城共鸣

    由驻马店市妇联、驻马店日报报业集团、河南三秋醋业股份有限公司主办,驻马店美食网承办的“让爱回家·母亲节大型公益活动”引起了市民的广泛关注和热情参与。记者了解到,截至目前,通过线上和线下报名人数已逾万人。

  • 让爱回家 变形记 母亲节公益活动报名火热开启

    穿越时光隧道,给母亲一个拥抱,由驻马店美食网冠名的“让爱回家·变形计母亲节大型公益活动”自4月26日活动开始以来,参加报名的人员一天竟达100多人,这么火爆的活动还是第一次遇到。

今日热点

今年元旦濮阳市共接待游客51.14万人次 今年元旦濮阳共接待游客51.14万人次

精品原创

濮阳首届龙舟赛火热开赛 30支龙舟队伍尽显身手 濮阳首届龙舟赛火热开赛 龙舟队伍尽显身手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