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热点 > 正文

濮阳县地税局多举措推进数据验证工作

2017-08-16  来源:濮阳日报

  为深入贯彻落实省、市地税局的工作部署,全面推进数据验证工作,近日,濮阳县地税局高度重视、靠前行动,根据市地税局下发的数据信息,对土地增值税、股权转让、土地专题信息等数据进行一一查实比对,并取得了阶段性成果,充分发挥了数据验证工作在促收保收工作中的作用。

  一是加强领导,高度重视。县地税局组织召开数据验证工作部署会,科学安排部署,迅速行动,由主要领导全程督导工作进度,并及时推送至各税源分局,真正形成由风险管理分局牵头,各部门密切配合,各税源管理分局具体核查的工作机制。

  二是科学分析,全面核查。根据数据验证信息所涉及的土地增值税、股权转让、国税地税数据归集、土地使用税等数据项,县地税局立足实际,科学分析,紧跟时间节点,严格按照工作规程要求,做到逐户核对、逐项核实,确保将问题查清、查准,确保每条信息的真实性,有效防范税款流失。

  三是上下联动,通力合作。各部门通过微信群交流、电话联系等多种方式加强沟通,对工作中出现的疑点、难点问题,及时上报至市地税局寻求帮助,统筹开展疑点数据核查工作,形成工作合力,切实提高工作效率。

  四是把握进度,统筹推进。县地税局建立数据验证工作台账,及时跟踪工作进度,并对各税务分局上报的数据进行认真比对及时总结。同时,将数据验证工作纳入绩效考核中,以考核为抓手,统筹推进,确保高标准、高质量地完成数据验证工作。(任卫平张梦琪)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数据项 濮阳县 工作机制 工作规程 数据信息 责编:李争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焦作市完成全民参保登记工作 疑似未参保人员信息全部录入省数据库

    为让城乡居民都能老有所养、病有所医,真正消除后顾之忧,焦作市全民参保工作正在加速推进。通过焦作市人社部门数据与公安户籍信息、全市各县(市)区社保信息比对统计,焦作户籍疑似未参加社会保险人员共计12.2万人。

  • 焦作市完成全民参保登记工作 疑似未参保人员信息全部录入省数据库

    为让城乡居民都能老有所养、病有所医,真正消除后顾之忧,焦作市全民参保工作正在加速推进。通过焦作市人社部门数据与公安户籍信息、全市各县(市)区社保信息比对统计,焦作户籍疑似未参加社会保险人员共计12.2万人。

  • 我省首部诚信“红黑榜”信用信息公示数据标准颁布

    5月10日,濮阳市社会信用体系建设工作联席会议办公室、濮阳市推进诚信建设制度化领导小组办公室联合印发《濮阳市诚信“红黑榜”信用信息公示数据标准(暂行)》(以下简称《公示标准》),为全市诚信“红黑榜”信用信息提供了统一、规范的公示数据标准和归集格式。

  • 濮阳县:坚决打赢环保攻坚战

    “国家环保部督察组的反馈意见,就是我们的攻坚方案。10日内完成全年黄标车淘汰任务;对排放不合格的货车、柴油车、工程渣土车等老旧车辆,加强管控淘汰,年底前坚决整改到位。8月底前,封堵所有河道违法排污口,同时启动回木沟、董楼沟、房刘庄沟、青碱沟等河流节制闸建设。

  • 切实加强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

    近年来,濮阳县积极推进“百企万户”产业扶贫工程,引导非公有制企业对接各村贫困户,把企业车间办到村里,让群众在家门口就业。图为8月11日,濮阳县一家企业的帮扶人员在地头与贫困户促膝交谈。

  • 濮阳县地税局开展“问需、献计”企业大走访活动

    摘要

  • 濮阳县地税局开展“问需、献计”企业大走访活动

    走访训达油脂有限公司期间,县地税局负责人首先听取了该公司董事长的简要汇报,并现场查看了公司自动化流水生产线。针对当前企业市场增长乏力、增速放缓的现象,该局负责人提出三点建设性意见:  一是坚持市场导向。

  • 濮阳县抓党建促扶贫有声有色

    “各位父老乡亲,今天给大家讲解贫困户门诊看病报销的方法步骤和注意事项。为使脱贫宣传入脑入心,濮阳县实施“一支队伍三面墙”行动,推动脱贫政策更好落实。“三面墙”指在每个行政村的显要位置做到扶贫政策上墙、志气歌上墙、帮扶歌上墙。

  • 濮阳县环境保护税开征调查工作联席会议召开

    为扎实做好濮阳县环境保护税开征的调查工作,推动环境保护税征管准备工作有序开展,7月18日下午,濮阳县地税局联合县财政局和县环保局,在县财政局召开濮阳县环境保护税开征调查工作联席会议。

  • 濮阳县地税局开展“三查三督四强化”活动

    为深入贯彻落实濮阳县纪委扶贫领域“三查三督四强化”工作会议精神,近日,濮阳县地税局及时召开工作推进会,专题部署“三查三督四强化”工作。该局成立“三查三督四强化”工作领导小组,由一把手任组长,纪检组组长任副组长,办公室、人事科、监察室、党办等科室负责同志为成员,统筹安排督导、宣传等工作。

今日热点

今年元旦濮阳市共接待游客51.14万人次 今年元旦濮阳共接待游客51.14万人次

精品原创

濮阳首届龙舟赛火热开赛 30支龙舟队伍尽显身手 濮阳首届龙舟赛火热开赛 龙舟队伍尽显身手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