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热点 > 正文

切实加强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

2017-08-14  来源:濮阳日报

TM2Aepmo..jpg.jpg

QKAt6lYl..jpg.jpg

  近年来,濮阳县积极推进“百企万户”产业扶贫工程,引导非公有制企业对接各村贫困户,把企业车间办到村里,让群众在家门口就业。目前,该县新建和改造提升“百企万户”工程示范点100多个,涉及电子、农产品加工、服装加工等,带动3000余人就近就业。图为8月11日,濮阳县一家企业的帮扶人员在地头与贫困户促膝交谈。

  暑假期间,华龙区建设办站前社区免费对辖区居民开放图书室和文体室,受到了居民的欢迎。8月11日,孩子们在建设办站前社区图书馆看书。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思想道德建设 贫困户 濮阳县 就业 8月 责编:李争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漯河代表团到市实验中学考察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工作

    5月19日上午,漯河市委书记马正跃带领漯河市代表团一行30多人到驻马店市实验中学考察未成年人工作。驻马店市委书记余学友、市委宣传部长戚存杰、市委秘书长李国胜、开发区管委会书记栗明伦、主任史爱民、市教体局局长李华等领导陪同考察。

  • 清丰县以实际行动关爱未成年人

    日前,清丰县民政局志愿服务队走进清丰县纸房乡实验小学“留守儿童之家”,为那里的留守儿童送去学习文具,并和他们结成帮扶对子。2016年,该县开展了“儿童优先”“未成年人权益保护”主题宣传教育活动,让更多社会团体和爱心人士参与到关爱未成年人活动中来。

  • 全市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工作会议昨召开

    昨日下午,焦作市召开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工作会议,市委常委、宣传部长贾书君出席会议并讲话。贾书君指出,今年是全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提名城市的关键之年,加强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工作是我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的前置和先决条件,全市相关部门要高度重视、凝心聚力,切实做好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工作。

  • 以立德树人为目标 加强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

    记者从昨日下午召开的全市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工作会议上获悉,今年焦作市将以立德树人为目标,以“我的中国梦”学习教育为主题,以各类专项治理为抓手,多措并举做好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工作。

  • 扎实做好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工作

    3月14日上午,2017年巩义市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工作专题会议在市政府二楼会议室召开,市领导史建伟、刘军杰、王继锋出席会议,相关部门主管副职,各镇(街道)宣传委员和主管教育的副镇长(副主任),各市直中小学校和各乡村学校少年宫学校校长参加会议。

今日热点

今年元旦濮阳市共接待游客51.14万人次 今年元旦濮阳共接待游客51.14万人次

精品原创

濮阳首届龙舟赛火热开赛 30支龙舟队伍尽显身手 濮阳首届龙舟赛火热开赛 龙舟队伍尽显身手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