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热点 > 正文

濮阳县地税局“四大攻坚”助力业务素质提升

2017-08-10  来源:濮阳日报

  近日,濮阳县地税局在五楼会议室召开“四大攻坚”学习辅导培训会,重点针对社保费征管攻坚及打造“忠诚、干净、担当”地税铁军开展专题辅导。县地税局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及各基层税务分局负责人参加此次辅导培训会。

  会上,县地税局两名主管副局长作为主讲人,先后分别针对社会保险费征管工作及打造地税铁军进行培训。重点讲解社会保险费的基本内容、相关政策、征收流程,面对各种征收问题如何应对、处理,以及“忠诚、干净、担当”的基本含义、打造地税铁军的重要意义等,并就如何建设一支风清气正、业务精湛、团结进取的高素质地税干部队伍进行重点阐述。参会人员积极讨论,深入交流,踊跃提出学习实践中的疑问与困难,并得到主讲人耐心细致的解答。

  本次辅导培训会受到全局干部职工的热烈好评。大家纷纷表示,这次辅导培训会办得很及时,非常有针对性,自己收获良多,会后,将结合省地税局下发的“四大攻坚”知识学习读本,对辅导的内容进行再认识,认真总结,勤学多练,进一步提高自身的思想认识水平及业务操作能力,做到学有所获、学以致用。

  县地税局围绕税收征管体制改革集成攻坚、科技信息化建设两项攻坚任务,逐一展开专题学习辅导,确保全局干部职工深度掌握“四大攻坚”业务知识,进一步增强干部职工的政治意识和担当精神,营造了主动学习真抓实干的良好氛围。(任卫平张梦琪)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四大攻坚 濮阳县 学习辅导 助力 业务知识 责编:李争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濮阳县地税局开展“问需、献计”企业大走访活动

    走访训达油脂有限公司期间,县地税局负责人首先听取了该公司董事长的简要汇报,并现场查看了公司自动化流水生产线。针对当前企业市场增长乏力、增速放缓的现象,该局负责人提出三点建设性意见:  一是坚持市场导向。

  • 濮阳县抓党建促扶贫有声有色

    “各位父老乡亲,今天给大家讲解贫困户门诊看病报销的方法步骤和注意事项。为使脱贫宣传入脑入心,濮阳县实施“一支队伍三面墙”行动,推动脱贫政策更好落实。“三面墙”指在每个行政村的显要位置做到扶贫政策上墙、志气歌上墙、帮扶歌上墙。

  • 濮阳县环境保护税开征调查工作联席会议召开

    为扎实做好濮阳县环境保护税开征的调查工作,推动环境保护税征管准备工作有序开展,7月18日下午,濮阳县地税局联合县财政局和县环保局,在县财政局召开濮阳县环境保护税开征调查工作联席会议。

  • 濮阳县地税局开展“三查三督四强化”活动

    为深入贯彻落实濮阳县纪委扶贫领域“三查三督四强化”工作会议精神,近日,濮阳县地税局及时召开工作推进会,专题部署“三查三督四强化”工作。该局成立“三查三督四强化”工作领导小组,由一把手任组长,纪检组组长任副组长,办公室、人事科、监察室、党办等科室负责同志为成员,统筹安排督导、宣传等工作。

  • 濮阳县地税局“四强化”助力“四大攻坚”

    摘要

今日热点

今年元旦濮阳市共接待游客51.14万人次 今年元旦濮阳共接待游客51.14万人次

精品原创

濮阳首届龙舟赛火热开赛 30支龙舟队伍尽显身手 濮阳首届龙舟赛火热开赛 龙舟队伍尽显身手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