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热点 > 正文

濮阳县地税局开展“三查三督四强化”活动

2017-08-04  来源:濮阳日报

  为深入贯彻落实濮阳县纪委扶贫领域“三查三督四强化”工作会议精神,近日,濮阳县地税局及时召开工作推进会,专题部署“三查三督四强化”工作。

  一是加强领导,夯实责任。该局成立“三查三督四强化”工作领导小组,由一把手任组长,纪检组组长任副组长,办公室、人事科、监察室、党办等科室负责同志为成员,统筹安排督导、宣传等工作。

  二是加强认识,统一思想。该局要求全体干部职工,要把脱贫攻坚当作一项重要的政治任务、第一民生工程,增强抓好脱贫攻坚工作的紧迫感和使命感,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落实上级决策部署要求上来,为打赢脱贫攻坚战提供坚强的纪律保障。

  三是紧盯目标,精准发力。该局要求全体干部职工,要从全局和战略的高度出发,勇担职责、锐意进取,攻坚克难、不负众望,切实把扶贫工作放在心上、抓在手中,按照县纪委要求,围绕目标任务精准发力,保障脱贫攻坚工作稳步推进。

  四是严肃问责,抓好落实。该局在专项督察工作中,坚持党政同责、一岗双责、失职追责,对扶贫工作中弄虚作假、应付检查、敷衍塞责、精准识别不认真、出工不出力等问题,不仅要严肃追究直接责任和领导责任,还要追究主体责任和监督责任。(郭游峰孙锋)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濮阳县 地税局 扶贫工作 发力 出工不出力 责编:李争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市领导到濮阳县调研精准扶贫工作

    7月11日,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张红林带领有关部门人员到濮阳县海通乡调研精准扶贫工作。张红林首先与县、乡、村负责同志座谈,听取海通乡基本情况介绍及何锁城村开展精准扶贫工作汇报。

  • 濮阳县5桥10路集中开工

    摘要

  • 濮阳县5桥10路集中开工

    7月7日,濮阳县举行城南新区道路和桥梁建设项目集中开工仪式。濮阳县城南新区道路和桥梁建设项目是该县城南新区建设的重要工程,是拉大城市框架、完善城市功能、提升城市品位、树立城市形象的迫切需要。

  • 濮阳县庆祖镇全面做好“三查三督四强化”工作

    为切实做好扶贫攻坚工作,近日,濮阳县庆祖镇以“三查三督四强化”工作为突破口,认真做好扶贫领域的执纪、问责、督导,确保扶贫工作不走样,做出实效、干出实绩。以案件查处为抓手,重点查处扶贫工作中存在的腐败问题和违纪现象,全面督导扶贫攻坚工作向精准、实效、干净转变。

  • 濮阳县国税局多举措加强与县地税局合作

    摘要

今日热点

今年元旦濮阳市共接待游客51.14万人次 今年元旦濮阳共接待游客51.14万人次

精品原创

濮阳首届龙舟赛火热开赛 30支龙舟队伍尽显身手 濮阳首届龙舟赛火热开赛 龙舟队伍尽显身手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