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热点 > 正文

濮阳县地税局开展“问需、献计”企业大走访活动

2017-08-09  来源:濮阳日报

  为扎实有序地开展企业大走访活动,按照市地税局要求,近日,濮阳县地税局负责人一行深入训达油脂有限公司、蔚林化工等重点企业进行实地走访,了解企业发展概况,倾听纳税人心声,拉近了地税部门与纳税人的距离,融洽了征纳双方关系。

  走访训达油脂有限公司期间,县地税局负责人首先听取了该公司董事长的简要汇报,并现场查看了公司自动化流水生产线。随后,县地税局负责人与该公司管理人员进行了详细座谈和交流。针对当前企业市场增长乏力、增速放缓的现象,该局负责人提出三点建设性意见:

  一是坚持市场导向。面对当前经济下行压力,各企业一定要认清形势,做好长期规划和市场调研工作,以市场需求为导向,避免盲目生产,减少无效经营。二是注重社会效益。积极担当社会责任,在维护好职工利益的同时,做到回馈社会、凝聚人心。三是全面依法运营。要依法运作、合规经营、诚信纳税,树立企业的良好社会形象。

  在蔚林化工有限公司调研期间,县地税局负责人指出,环保工作是中央当前督察重点,该公司一定要做好产业升级工作,严格按照环保标准,减少污染排放量,在企业盈利的同时,还地方一片青山绿水。

  (任卫平郑帅兵)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濮阳县 献计 企业盈利 企业发展 双方关系 责编:李争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濮阳县地税局“四强化”助力“四大攻坚”

    近日,笔者获悉,为全面提高征管质量和效率,实现税收现代化,今年年初以来,濮阳县地税局立足实际,以征管体制改革为契机,大力加强科技信息化建设,为顺利完成“四大攻坚”工作、更好地履行地税部门职能、更好地服务纳税人提供技术支持,  一是强化“互联网+”思维。

  • 濮阳县地税局深入推进“党建+”工程

    摘要

  • 濮阳县地税局深入推进“党建+”工程

    为深入贯彻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紧密围绕省、市地税局关于“讲政治、敢担当、重操守”的工作要求,近日,濮阳县地税局依托工作实际,以“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为引领,积极推进“党建+”四大工程,全力提升党员干部思想政治素质,切实转变工作作风,树立党员干部良好形象,全力打造忠诚、干净、担当的地税铁军。

  • 市领导到濮阳县调研精准扶贫工作

    7月11日,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张红林带领有关部门人员到濮阳县海通乡调研精准扶贫工作。张红林首先与县、乡、村负责同志座谈,听取海通乡基本情况介绍及何锁城村开展精准扶贫工作汇报。

  • 濮阳县5桥10路集中开工

    摘要

今日热点

今年元旦濮阳市共接待游客51.14万人次 今年元旦濮阳共接待游客51.14万人次

精品原创

濮阳首届龙舟赛火热开赛 30支龙舟队伍尽显身手 濮阳首届龙舟赛火热开赛 龙舟队伍尽显身手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