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热点 > 正文

濮阳县环境保护税开征调查工作联席会议召开

2017-08-08  来源:濮阳日报

  为扎实做好濮阳县环境保护税开征的调查工作,推动环境保护税征管准备工作有序开展,7月18日下午,濮阳县地税局联合县财政局和县环保局,在县财政局召开濮阳县环境保护税开征调查工作联席会议。

  会上,全体与会人员共同学习了《河南省财政厅、河南省环境保护厅、河南省地方税务局关于开展环境保护税开征调查工作的通知》文件精神,各部门对责任分工、数据统计口径、报表填制、信息传递等工作内容进行了讨论,初步建立了协同工作机制,为下一步环境保护税顺利开征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一是提高认识,加强领导。会上,县财政局、县环保局和县地税局统一认识,高度重视环境保护费改税开征调查工作,商议决定,会后成立工作协调领导小组,抽调精干力量参与调查工作,保质保量地完成本次调查工作。

  二是加强配合,协力推进。按照《河南省财政厅、河南省环境保护厅、河南省地方税务局关于开展环境保护税开征调查工作的通知》文件要求,县地税局要积极与县财政局、县环保局深入沟通联系,联系走访排污企业,组织填制报表和提供调研资料,并及时传递表格,汇总数据和资料。同时,确定联络人,畅通交流渠道,对调查中遇到的问题和情况,及时交流、共同解决。

  三是压实责任,强化落实。县地税局要将开展环境保护税开征调查工作纳入重要工作日程,凝心聚力、迅速行动,主要领导要切实肩负起第一责任,层层分解责任,严把时间节点,以严谨的作风、认真的态度,保证调查结果的真实性、准确性、时效性,切实将环境保护税开征调查工作安排落实到位。(谢国辉)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环境保护税 濮阳县 调查工作 环境保护费 县财政局 责编:李争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濮阳县地税局深入推进“党建+”工程

    摘要

  • 濮阳县地税局深入推进“党建+”工程

    为深入贯彻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紧密围绕省、市地税局关于“讲政治、敢担当、重操守”的工作要求,近日,濮阳县地税局依托工作实际,以“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为引领,积极推进“党建+”四大工程,全力提升党员干部思想政治素质,切实转变工作作风,树立党员干部良好形象,全力打造忠诚、干净、担当的地税铁军。

  • 市领导到濮阳县调研精准扶贫工作

    7月11日,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张红林带领有关部门人员到濮阳县海通乡调研精准扶贫工作。张红林首先与县、乡、村负责同志座谈,听取海通乡基本情况介绍及何锁城村开展精准扶贫工作汇报。

  • 濮阳县5桥10路集中开工

    摘要

  • 濮阳县5桥10路集中开工

    7月7日,濮阳县举行城南新区道路和桥梁建设项目集中开工仪式。濮阳县城南新区道路和桥梁建设项目是该县城南新区建设的重要工程,是拉大城市框架、完善城市功能、提升城市品位、树立城市形象的迫切需要。

今日热点

今年元旦濮阳市共接待游客51.14万人次 今年元旦濮阳共接待游客51.14万人次

精品原创

濮阳首届龙舟赛火热开赛 30支龙舟队伍尽显身手 濮阳首届龙舟赛火热开赛 龙舟队伍尽显身手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