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濮阳市举行“不忘初心跟党走”集中入团示范活动

2017-05-05  来源:映象网

O3OXsJGb..jpg.jpg

映象网濮阳讯(记者 马鹏宇 实习生 李欣)“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坚决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为共产主义事业而奋斗。” 5月4日“五四青年节”当天,“不忘初心跟党走”濮阳市集中入团示范活动在市工人文化宫举行。

y8hJMMHM..jpg.jpg

活动开始前,濮阳市领导会见了“五四”奖章获得者并颁发了奖章和证书。

活动在嘹亮的国歌中拉开了帷幕,少先队员在通过唱队歌、退队旗、入团宣誓等形式,告别了少先队,成为了一名共青团员。

wUl3xMj7..jpg.jpg

“广大团员时刻牢记自己是一名共青团员,是身边同学学习的榜样,更加严格要求自己,追求上进、永争上游。”濮阳市委副书记李刚在活动上说。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濮阳 不忘初心 跟党走 责编:李争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濮阳首个特色小镇——班家耕读小镇一期工程启动运营

    “班家耕读小镇启动运营!”4月28日上午,经过近一年的考察论证及三个月的日夜奋战,班家耕读小镇项目一期工程终于在濮阳市首批15个特色小城镇中率先建成投用。

  • 濮阳人 游濮阳

    “五一”假期期间,本报记者了解到,除濮上生态园区等景区依旧吸引众多游客之外,华龙区岳村镇东北庄杂技小镇、东田村油菜花海,市城乡一体化示范区班家耕读小镇等新景点也是游人如织。贺德敬摄  游客沉醉在东田村油菜花海中。

  • 濮阳县地税局积极开展干部读书活动

    近日,笔者获悉,3月中旬以来,濮阳县地税局积极开展“书香地税”干部读书活动,引导广大干部职工多读书、读好书,丰富干部职工的文化生活,全面提高县地税局干部职工的理论素养和综合能力。

  • 2017中华张氏拜祖大典在濮阳县举行

    4月28日,2017中华张氏拜祖大典在濮阳县挥公陵园举行。百忍文化论坛、濮阳县情推介会和经济合作签约仪式、《弓从天降》电影首映式,市委台湾工作办公室举办了台湾张氏宗亲座谈会。

  • 周口:团市委开展“青春喜迎十九大 不忘初心跟党走”快闪活动

    4月23日,“青春喜迎十九大 不忘初心跟党走”青春快闪活动在周口东新区和谐公园开展。

今日热点

今年元旦濮阳市共接待游客51.14万人次 今年元旦濮阳共接待游客51.14万人次

精品原创

濮阳首届龙舟赛火热开赛 30支龙舟队伍尽显身手 濮阳首届龙舟赛火热开赛 龙舟队伍尽显身手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