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濮阳市青年联合会第四届委员会召开

2017-04-26  来源:映象网

qi6l5tsS..jpg.jpg

映象网濮阳讯(记者 马鹏宇 实习生 李欣)4月26日上午,濮阳市青年联合会第四次委员会召开,濮阳市青联主席、常委、委员共182人参加了会议。

据了解,本次会议的主要任务是深入学习贯彻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治国理政新理念新思路新战略,认真落实中央、省委、市委党的群团工作会议精神,紧密围绕市委市政府中心工作,强化引领、担当作为,广泛团结凝聚全市各族各界青年为决胜全面小康、建设富裕文明和谐美丽新濮阳贡献青春力量。

会议听取并审议了市青联主席丁国梁所做的《凝聚青春力量、助力赶超发展,为建设富裕文明和谐美丽新濮阳再谱新篇章》的工作报告。报告对濮阳市青年联合会第三届委员会第一次会议以来全市青联工作取得的主要成绩和基本经验做了总结,客观分析了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建设富裕文明和谐美丽新濮阳的进程中,濮阳青联肩负的历史使命和责任担当,明确提出了今后五年全市青联的工作思路。

会议投票选举了濮阳市青联第四届委员会主席、副主席及常务委员会委员,审议通过了《关于濮阳市青年联合会第四届委员会工作报告的决议(草案)》、《濮阳市青联委员履职工作规划(草案)》。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濮阳 青年联合会 责编:李争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我市成立高层次人才联合会

    4月21日,我市举行高层次人才联合会成立大会。会议表决通过了《濮阳市高层次人才联合会章程》《濮阳市高层次人才联合会会员会费管理办法》等文件,选举产生了联合会第一届理事会会长、副会长、秘书长、常务理事、理事等。

  • 黄河滩区居民迁建试点工作稳步推进

    记者4月19日自市发改委获悉,我市主动作为、创新举措,黄河滩区居民迁建试点各项工作稳步推进。目前,黄河滩区居民迁建第一批试点安置区已完成建设,共搬迁滩区群众1253户,拆除旧房885户。

  • 第十四届濮阳经济创业创新人物颁奖盛典举行

    市领导余广庆、管永国、张怀玺,市委党校常务副校长、党委书记屠凤莲,以及来自全市各条战线的数百名企业家,共同见证这一荣耀时刻。经过一个多月的宣传、推介、投票、评选,60余名企业家被评为“濮阳经济创业创新人物”,分获“濮阳经济最具影响力人物”“濮阳经济创业创新领军人物”“濮阳经济发展杰出人物”等奖项。

  • 濮阳县人民检察院依托“四个平台”开展精准扶贫工作

    “真是没有想到,检察院的预防职务犯罪工作如此精准高效,在扶贫项目建设预防中,细致得连一分钱的误差都不放过,有了检察官的帮助,更加坚定了我们全村顺利脱贫的信心和决心。近年来,濮阳县人民检察院紧紧围绕濮范台扶贫开发综合试验区建设,依托“四个平台”,切实做到预防与扶贫工作同频共振,以实际成效促进精准扶贫顺利开展。

  • 豫鲁两省就濮阳至阳新高速及黄河大桥建设达成一致意见

    2016年12月30日,山东、河南两省交通运输厅在济南市召开座谈会。G240范县杨集黄河特大桥项目起点位于G240与G342交汇处,终点位于山东鄄城北环城路,接规划中的雷泽大道。

  • 濮阳市启动第一季度环境污染防治攻坚战工作考核

    4月17日,濮阳市召开了第一季度环境污染防治工作考核部署会,会议对第一季度环境污染防治考核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 濮阳县公安局全力做好县两会期间安保工作

    4月8日至11日,濮阳县第十五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和濮阳县政协十三届第一次会议(以下简称“县两会”)召开。濮阳县公安局提前谋划、精心部署,扎实开展各项安全保卫工作,确保了县两会召开期间全县社会政治大局稳定,保障了会议各项活动的安全、顺利、有序进行。

  • 市领导调研脱贫攻坚和大气污染防治工作

    4月18日,市委常委、秘书长余广庆带领市委办和市督查、扶贫、环保等市直有关部门负责同志,赴台前县、濮阳县调研脱贫攻坚和大气污染防治工作。余广庆一行先后到台前县孙口镇张塘坊村,濮阳县郎中乡马白邱村、前旺寨村等地调研。

  • 引黄入冀补淀工程濮阳段有望5月通水

    4月14日,记者自市引黄入冀补淀工程建设指挥部办公室获悉,引黄入冀补淀工程濮阳段(以下简称“濮阳段”)建设进展顺利,目前已进入冲刺阶段,有望5月实现通水目标。

今日热点

今年元旦濮阳市共接待游客51.14万人次 今年元旦濮阳共接待游客51.14万人次

精品原创

濮阳首届龙舟赛火热开赛 30支龙舟队伍尽显身手 濮阳首届龙舟赛火热开赛 龙舟队伍尽显身手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