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濮阳市两级法院去年执行到位金额约8.44亿元

2017-04-28  来源:映象网

Rc9RLMdr..jpg.jpg

映象网濮阳讯(记者 马鹏宇 实习生 李欣)4月28日上午,濮阳市中级人民法院召开新闻发布会,会上濮阳中院党组成员、执行局长张鸿斌,就濮阳市两级法院2016年以来的执行工作概况,以及近日开展的执行工作“宣传周”活动情况,向与会人员做了详细介绍。

张鸿斌介绍,自2016年以来,濮阳市中院试行工作体制、机制改革,建立了执行权分权运行机制,同意调配全市执行资源,极大提高了执行工作质效。2016年以来,两级法院新收案件16727件,执结13022件,执行到位金额约8.44亿元。两级法院共向公安机关移送案件499件,涉嫌人员537人;法院受理公诉、自诉案件372件392人,判决、裁定321件,判处56人次。另外,两级法院拘留1397人次,录入失信被执行人名单库21731例,曝光失信被执行人大头贴6787名。

执行到位,宣传也要到位。张鸿斌介绍,在近日开展的为期一周的“宣传周”活动中,法院通过新闻媒体、互联网络、电子屏幕、制作展示板展示等形式,向群众宣传了执行政策、与执行有关的法律法规,让群众了解了生效的法律文书应当得到执行,也必须执行,并宣传了法院打击拒执、打击暴力抗拒执行的典型案例,增强了全社会的法治意识和诚实守信意识。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濮阳 两级法院 责编:李争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民生项目的“濮阳速度”

    就业创业是关系百姓、关系发展的民生工程。58到家濮阳培训基地是根据市政府与58同城签订的战略合作框架协议,依托市油田职业中专建立的专业培训基地,市政府前期投资300余万元对培训场地进行硬件升级改造,58同城配置所有教学软件。58到家濮阳培训基地首期培训班开班当天,来自我市各县区的100余名学员参加了培训。

  • 跟道路扬尘说再见 濮阳市定期开展“龙都大洗脸”

    4月24日,映象网记者自濮阳市环保局了解到,为抑制城区道路扬尘污染,改善空气质量,濮阳市环保局联合各单位建立了道路保洁高效洒扫调度机制。

  • 濮阳市第一届龙舟大赛开始报名 18支世界顶尖龙舟队将参赛

    4月24日上午,濮阳市第一届龙舟大赛暨2017龙都濮阳国际龙舟邀请赛新闻发布会在濮阳市政府举行,发布会上,相关负责人就赛事的筹备工作向与会媒体做了详细介绍。

  • 我市成立高层次人才联合会

    4月21日,我市举行高层次人才联合会成立大会。会议表决通过了《濮阳市高层次人才联合会章程》《濮阳市高层次人才联合会会员会费管理办法》等文件,选举产生了联合会第一届理事会会长、副会长、秘书长、常务理事、理事等。

  • 黄河滩区居民迁建试点工作稳步推进

    记者4月19日自市发改委获悉,我市主动作为、创新举措,黄河滩区居民迁建试点各项工作稳步推进。目前,黄河滩区居民迁建第一批试点安置区已完成建设,共搬迁滩区群众1253户,拆除旧房885户。

  • 第十四届濮阳经济创业创新人物颁奖盛典举行

    市领导余广庆、管永国、张怀玺,市委党校常务副校长、党委书记屠凤莲,以及来自全市各条战线的数百名企业家,共同见证这一荣耀时刻。经过一个多月的宣传、推介、投票、评选,60余名企业家被评为“濮阳经济创业创新人物”,分获“濮阳经济最具影响力人物”“濮阳经济创业创新领军人物”“濮阳经济发展杰出人物”等奖项。

  • 濮阳县人民检察院依托“四个平台”开展精准扶贫工作

    “真是没有想到,检察院的预防职务犯罪工作如此精准高效,在扶贫项目建设预防中,细致得连一分钱的误差都不放过,有了检察官的帮助,更加坚定了我们全村顺利脱贫的信心和决心。近年来,濮阳县人民检察院紧紧围绕濮范台扶贫开发综合试验区建设,依托“四个平台”,切实做到预防与扶贫工作同频共振,以实际成效促进精准扶贫顺利开展。

  • 豫鲁两省就濮阳至阳新高速及黄河大桥建设达成一致意见

    2016年12月30日,山东、河南两省交通运输厅在济南市召开座谈会。G240范县杨集黄河特大桥项目起点位于G240与G342交汇处,终点位于山东鄄城北环城路,接规划中的雷泽大道。

  • 濮阳市启动第一季度环境污染防治攻坚战工作考核

    4月17日,濮阳市召开了第一季度环境污染防治工作考核部署会,会议对第一季度环境污染防治考核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今日热点

今年元旦濮阳市共接待游客51.14万人次 今年元旦濮阳共接待游客51.14万人次

精品原创

濮阳首届龙舟赛火热开赛 30支龙舟队伍尽显身手 濮阳首届龙舟赛火热开赛 龙舟队伍尽显身手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