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热点 > 正文

濮阳人 游濮阳

2017-05-02  来源:濮阳日报

ofqpY0P1..jpg.jpg

Q1WNBwrr..jpg.jpg

7i3faiGZ..jpg.jpg

muFuaKCT..jpg.jpg

  “五一”假期期间,本报记者了解到,除濮上生态园区等景区依旧吸引众多游客之外,华龙区岳村镇东北庄杂技小镇、东田村油菜花海,市城乡一体化示范区班家耕读小镇等新景点也是游人如织。濮阳人游濮阳,正成为我市群众休闲旅游的新时尚。本报记者贺德敬高??人摄影报道

  4月30日,河南省信原物业服务有限公司为玉兰花园小区20余名生日在4月的老人集体祝寿,并组织小区居民开展才艺表演等活动。图为玉兰花园小区老年模特队进行服装表演。贺德敬摄

  游客沉醉在东田村油菜花海中。贺德敬

  班家耕读小镇游人如织。翟晓飞摄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贺德敬 花海 游客 耕读 油菜 责编:李争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满城尽是月季“红”

    近日,南阳市公园、游园、月季大道各类月季竞相怒放,市民陶醉于花海之中。

  • 宛城区玄妙观社区:“同游花海 共享天伦”好婆媳携手春游活动

    日前,宛城区东关街道玄妙观社区组织社区工作者、社区2016年度"文明家庭"、"好婆媳"开展以"同游花海,共享天伦"为主题的"好婆媳"携手春游活动,鼓励社区"文明家庭"、"好婆媳"在新的一年里可以更好地带动社区其他居民为营造和谐、健康的生活环境而努力。

  • 河北清河:山楂花海引客来

    4月26日,游人在河北省邢台市清河县葛仙庄镇山楂花海中游览。眼下,河北省清河县种植的约2万亩山楂开花,游客徜徉在白色的花海中,感受大自然的灵动与美丽。

  • 舞钢庙街乡50亩鲁冰花迎盛花期

    据花卉基地负责人介绍,近年来,庙街乡整理废弃矿坑等,引进鲁冰花和格桑花等名优花卉品种,精心打造万亩花木基地。鲁冰花学名羽扁豆,花序挺拔丰硕,花株高达70厘米,花期可达5个月。

  • 中国汽车越野巡回赛2017赛季“雪霁花海杯”漯河站即将开赛

    4月26日上午,中国汽车越野巡回赛2017赛季“雪霁花海杯”漯河站赛事新闻发布会在福朋喜来登酒店会议室隆重召开。漯河市人民政府副秘书长徐常来,越野一族体育赛事(北京)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周强,漯河市召陵区区长、活动组委会副主任曹江涛,漯河市召陵区副区长任晓珍出席了发布会。

  • 洛阳交警发布五一小长假出行避堵攻略

    五一小长假将至,不少洛阳市民忙着为外出游玩做准备。今日,洛阳市交警支队根据往年同期的交通流量情况,发布2017年五一小长假期间全市道路交通流量预判和分流绕行方案。

  • 方城县:风车花海迎客来

    风动千林醉,情为万花生。眼下,方城县德云山风情植物园17万株牡丹竞相绽放,风车花海构成一幅幅绚丽多姿的壮美画卷,喜迎4月15日至4月26日该县牡丹花展的到来。

  • 濮阳华龙区首届“油菜花节”开幕 千亩花海盛放迎客

    风醉大地华龙美,雨润田园菜花香。4月11日上午,濮阳市华龙区首届“油菜花节”在东田花海园区热闹开幕。乍暖还寒,油菜花开,千亩油菜花海连接成片,蔓延天际,吸引了大量游客前去赏花踏青。

  • 中国·商丘第五届黄河故道湿地花海徒步穿越盛大举行

    当天,田庙乡万亩果园启动仪式现场游客云集,人头攒动,景区内春风送暖,花开如海,欢歌笑语连成片,好一派热闹场景。随着商丘市委常委、宣传部长王全周宣布徒步穿越活动启动,近千名户外运动爱好者开始了历时两天的湿地花海徒步穿越之旅。

  • 中国·商丘第五届黄河故道湿地花海徒步穿越活动盛大举行

    4月2日,“东和环保杯”中国·商丘第五届黄河故道湿地花海徒步穿越暨百家媒体探访聚焦活动启动仪式在虞城县田庙乡万亩果园隆重举行。

  • 逛庙会赏花海品山水 清明小长假多家景区开展赏花踏春活动

    清明小长假即将到来,大规模的假日赏花踏春活动即将启动。3月30日上午,首届上巳沐春节在云台山景区正式启动,登顶挑战赛、赏连翘花海、品连翘花茶等,丰富的体验活动吸引众多游客参与。

  • 汝州市陵头镇:全民健身“健步走” 健康活水来

    1月3日下午,汝州市陵头镇在该镇仙草花海基地举行2017年全民健身“健步走”启动仪式,拉开了该镇全民健身、创建健康陵头的序幕。

  • 内乡将举办第26届菊花文化节 内乡县衙营造菊韵花海

    据说,内乡旧时称菊潭县,是药用菊花的发源地,素有“菊乡”之誉。千百年来,内乡人民爱菊、种菊、赏菊、用菊历史渊源,明代李时珍《本草纲木》?“南阳有白菊,郦县最多”,李白、孟浩然、郑板桥、元好问等诗词中都有提到内乡菊花,此外英国女王的百花苑中菊花圃里,还插有标志牌明示“菊花”中国内乡,形成了独具特色的菊花文化。

  • 汝州市陵头镇仙草花海基地开园一周初现巨大效益

    汝州市陵头镇生态农业观光园仙草花海基地项目位于汝州市陵头镇段子铺村王湾自然村,由汝州市青源生态农业开发有限公司投资兴建。项目占地2000亩,总建筑面积12000平方米是,预计投资3.6亿元,自投661万元,引资1亿元,争取政府协调资金2亿元。该项目主要建设苗木示范区、有机蔬菜种植区、水体景观区、生态养殖区、休闲农家乐等。工艺技术采用高效生态农业模式、大面积推广新型大棚技术。主要设备有滴水灌溉设备、喷灌设备、除草设备等。

  • 汝州陵头镇金龙山仙草花海开园 千亩花海对外开放

    9月28日上午,汝州市陵头镇金龙山仙草花海基地举行开园仪式,慕名的游客早早的前来赏花,园区内花香阵阵,风光旖旎, 一花一芬芳,一步一换景,朵朵鲜花,满眼生机,飘逸着清香。

今日热点

今年元旦濮阳市共接待游客51.14万人次 今年元旦濮阳共接待游客51.14万人次

精品原创

濮阳首届龙舟赛火热开赛 30支龙舟队伍尽显身手 濮阳首届龙舟赛火热开赛 龙舟队伍尽显身手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