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热点 > 正文

濮阳县地税局“三强化”做好2017年风险管理工作

2017-05-03  来源:濮阳日报

  近日,濮阳县地税局针对今年省地税局推送的风险管理任务,及时召开风险管理工作会议,对风险任务的推送及应对提出要求。

  一是强化学习,严格任务执行。县地税局各相关科室、各基层分局要认真学习会议内容,全面了解本批次风险管理任务,对任务的类型、涉及的模型及完成时限要认真分析、讨论,严格按照要求进行分析、推送。各基层分局要组织全体应对人员认真学习应对手册,对其中的疑点和难点要及时交流,做到清楚、明白,确保正确、高效完成本批次风险管理任务。

  二是强化配合,共促质量提高。本批次风险管理任务涉及高、中、低三个等次,任务数量大、类型多。各部门要根据循序渐进的原则,在以纳税评估应对为主的情况下,经过等级排序和人工分析,推送部分高风险任务至同级稽查部门实施稽查,推送部分低风险任务至纳税服务部门应对,各部门要协调配合,共同促进风险管理质量提高。

  三是强化考核,确保规范运行。各部门要提高思想认识,充分认识风险管理工作在绩效管理中的重要性,结合县地税局绩效考核指标,重点关注薄弱环节和操作难点,以绩效考核规范风险管理。(刘亚娟)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风险管理 濮阳县 强化学习 推送 认真学习 责编:刘亚娟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濮阳县前四个月招商揽金超百亿元

    4月24日,濮阳县与泰国正大集团100万头生猪全产业链项目在濮阳迎宾馆正式签约。濮阳县分类绘制产业招商图谱和详细规划,以“钉钉子”的精神深挖招商线索,谋划重大项目,积极探索招商引资工作的新途径、新办法。

  • 黄河滩区居民迁建试点工作稳步推进

    记者4月19日自市发改委获悉,我市主动作为、创新举措,黄河滩区居民迁建试点各项工作稳步推进。目前,黄河滩区居民迁建第一批试点安置区已完成建设,共搬迁滩区群众1253户,拆除旧房885户。

  • 濮阳县人民检察院依托“四个平台”开展精准扶贫工作

    “真是没有想到,检察院的预防职务犯罪工作如此精准高效,在扶贫项目建设预防中,细致得连一分钱的误差都不放过,有了检察官的帮助,更加坚定了我们全村顺利脱贫的信心和决心。近年来,濮阳县人民检察院紧紧围绕濮范台扶贫开发综合试验区建设,依托“四个平台”,切实做到预防与扶贫工作同频共振,以实际成效促进精准扶贫顺利开展。

  • 濮阳县公安局全力做好县两会期间安保工作

    4月8日至11日,濮阳县第十五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和濮阳县政协十三届第一次会议(以下简称“县两会”)召开。濮阳县公安局提前谋划、精心部署,扎实开展各项安全保卫工作,确保了县两会召开期间全县社会政治大局稳定,保障了会议各项活动的安全、顺利、有序进行。

  • 市领导调研脱贫攻坚和大气污染防治工作

    4月18日,市委常委、秘书长余广庆带领市委办和市督查、扶贫、环保等市直有关部门负责同志,赴台前县、濮阳县调研脱贫攻坚和大气污染防治工作。余广庆一行先后到台前县孙口镇张塘坊村,濮阳县郎中乡马白邱村、前旺寨村等地调研。

  • 濮阳县:纪律从纪委严起规矩从纪检干部抓起

    由于开会迟到,日前,濮阳县纪检监察系统的几名党员被所在的党小组约谈。不仅如此,从上班佩戴党徽、自己缴党费、不旷会等“小事”,到不妄议中央方针政策等“大事”,濮阳县纪委都对纪检干部进行了严格要求。

  • 全市地税系统绩效管理工作观摩会召开

    4月11日,全市地税系统绩效管理工作观摩会在濮阳县地税局召开。会议最后,市地税局负责人肯定了濮阳县地税局针对绩效管理工作取得的经验和成果,并就如何扎实开展全市地税系统绩效管理工作提出意见。

  • 濮阳县重点项目税收入库督导会召开

    近日,濮阳县重点项目税收入库督导会召开。会上,八部门负责人分别对濮阳县38个重点项目投资及缴税情况进行了详细汇报,对重点项目征收管理过程中出现的新问题和新情况进行了沟通和交流。

  • 濮阳县综合治税工作会议召开

    为进一步强化税收征管,整顿和规范税收秩序,大力优化依法治税环境,促进税收收入稳定增长,近日,濮阳县综合治税工作会议在县财政局召开。会议提出,要建立以“政府领导、财政牵头、税务主管、部门配合、司法保障、社会参与、信息化支撑”为主要特征和基本内涵的社会综合治税新机制。

  • 濮阳县地税局召开税收法律论证座谈会

    3月29日,濮阳县地税局邀请河南董彦军律师事务所主任董彦军,召开税收程序合法化法律论证座谈会。董彦军对税务文书格式、落款等内容提出了合理性建议,为今后税收执法工作的规范性打下坚实基础。

今日热点

今年元旦濮阳市共接待游客51.14万人次 今年元旦濮阳共接待游客51.14万人次

精品原创

濮阳首届龙舟赛火热开赛 30支龙舟队伍尽显身手 濮阳首届龙舟赛火热开赛 龙舟队伍尽显身手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