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重拳出击打“老赖” 濮阳两级人民法院举行攻克执行难誓师大会

2017-04-25  来源:映象网

91RoDwfU..jpg.jpg

抓捕现场

映象网濮阳讯(记者 马鹏宇 实习生 李欣) “基本解决执行难,是历史赋予我们的神圣使命,更是人民的殷切期盼!我们全体执勤干警,有决心,有信心……重拳出击,严惩老赖!坚决打赢基本解决执行难这场硬仗。”4月25日上午,濮阳市两级人民法院攻克执行难誓师大会暨执行工作“宣传周”活动正式启动,百名干警在大会上作了宣誓。

据了解,本次活动的目的是充分反映濮阳两级人民法院在解决执行难工作中的成效,树立人民法院及人民法官公正司法形象,提高人民法院执行工作的社会影响力,进一步普及法院执行工作知识,让更多的人接触执行、认识执行,提高全民参与执行意识,在全市营造“全民关注执行、坚决打赢执行攻坚战”的浓厚氛围。

会上,濮阳市中级人民法院院长王凤兰就如何贯彻落实上级执行工作会议精神及开展执行工作“宣传周”活动作了总动员。王凤兰强调,为年底攻克执行难,全市两级法院执行干警,要不辱使命,担当攻坚,持续发力、重拳出击,对于不讲诚信、无视法律的“老赖”,该拘留拘留、该罚款罚款、该判刑判刑,严惩不贷、绝不手软。

活动当天, 法院向数名申请执行人现场发放了执行到位的案件款。

宣誓仪式结束后,濮阳两级法院执行干警兵分两路,奔赴执行第一线,对无视法律的“老赖”实施了现场抓捕。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重拳 老赖 濮阳 誓师大会 责编:李争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重拳整治黄河滩区!118艘渔家乐船只已被吊走

    违规渔家乐将垃圾、污水直接排入黄河,造成极大污染。为保护黄河水源地,近段时间来,郑州市惠济区对黄河滩区的采沙、渔家乐等违规违法行为连出重手整治。近年来,惠济区委、区政府围绕黄河滩区整治,多次组织土地、河务、环保、执法等部门开展联合执法集中行动。

  • 快速检测 重拳出击 宝丰县全力保障群众饮食安全

    “我们在进行日常监管和专项检查时,强化技术支撑,通过快速检测,锁定不合格食品。近日,该局在早餐专项检查中,通过快速检测设备,发现抽检的18批次包子中有5批次存在非法使用食品添加剂。

  • 梁园区刘口乡重拳出击治理砂石料厂及小加油站

    商丘市梁园区刘口乡坚持“管理与治理并重”的工作方针,明确责任,重拳出击,强力推进,全乡砂石料厂及小加油站治理工作取得一定成效,有效的减少了大气污染,消除了加油站安全隐患。

  • 胡庙派出所交巡防大队出重拳严厉查处大货车交通违法行为

    为严厉打击大货车严重超载、遮挡号牌、不悬挂号牌、闯红灯等交通违法行为,预防和减少道路交通事故,进一步维护城市交通秩序,确保辖区道路交通安全、有序、畅通,胡庙派出所交巡防大队严密组织,开展大货车违法集中整治行动,全力维护辖区道路交通秩序的和谐畅通。

  • 荥阳城管局重拳出击整治夜间占道流动摊贩

    天气转暖,影响市容市貌的各种违规现象死灰复燃,为维护创卫成果,规范市容市貌,近期,荥阳市城管执法局行政执法大队加大执法力度,对夜间的流动摊贩、占道经营等乱象进行大治理。

  • 确山县普会寺镇重拳出击 坚决清理取缔非法驳载点

    4月5日下午,由确山县普会寺镇政府牵头组织,在县国土、环保、公安、交通等执法部门的通力配合下,重拳出击对该镇境内确正路两侧非法石料驳载点进行了集中清理、取缔,取得了明显成效。

  • 濮阳展开拉网式排查 重拳出击整治“小散乱污”企业

    “以街道和村为单位建立摸排网格,对辖区内各类企业进行地毯式排查......”4月5日,映象网记者自濮阳市环保局了解到,自濮阳市开展“小散乱污”企业集中整治行动以来已取得了显著成效。

  • 汝州市煤山街道敢于亮剑出重拳 冒雨加紧拆违建

    3月30日下午,在市纪委的具体指导下,汝州市煤山街道组织协调市综合执法局、查违办、保安公司、办事处机关等多部门160余人,采取联合执法行动,出动执法车辆和大型机械14台,冒雨连续作业近6个小时,对赵庄社区候饭线南侧的11处违法建筑集中进行了彻底拆除。

  • “老赖”不还钱 法院出重拳

    2017年3月28日下午,瀍河法院执行局干警依法将洛阳某轴承有限公司所有位于该公司院内的40盘轴承钢予以查封。

  • 许昌食药监管部门出重拳 严查保健品违法行为

    近日,许昌市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魏都分局南关所在辖区一写字楼内现场发现一起利用健康讲座的形式,向老年人发放礼品,推销保健品的“会销”模式。

今日热点

今年元旦濮阳市共接待游客51.14万人次 今年元旦濮阳共接待游客51.14万人次

精品原创

濮阳首届龙舟赛火热开赛 30支龙舟队伍尽显身手 濮阳首届龙舟赛火热开赛 龙舟队伍尽显身手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