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热点 > 正文

濮阳县地税局积极开展干部读书活动

2017-05-02  来源:濮阳日报

  近日,笔者获悉,3月中旬以来,濮阳县地税局积极开展“书香地税”干部读书活动,引导广大干部职工多读书、读好书,丰富干部职工的文化生活,全面提高县地税局干部职工的理论素养和综合能力。

  一是领导带头,全员参与。县地税局制订《濮阳县地税局2017年干部读书活动方案》,明确活动开展时间、活动内容和学习计划。局领导带头参与,每名干部职工结合自身实际,制订切实可行的个人读书计划,迅速在全局掀起了多读书、读好书的学习热潮。

  二是更新图书,扩充资源。为更好地支持本次读书活动的开展,县地税局投入1万余元新购500余本图书,内容涵盖政治、经济、文学、历史、法律等,扩充图书馆阅读资源。

  三是创新媒介,丰富交流。县地税局定期开展读书交流会,加强干部职工交流心得体会,更好地促进工作。在内网开设《书香文苑》栏目,将内容翔实、情感真挚的优秀读书心得进行展示,供全局干部职工赏阅。自活动开展以来,陆续登载读书笔记30余篇,营造了浓厚的读书学习氛围。

  四是持续深入,规范管理。县地税局严格遵守《图书借阅制度》,做好图书更新、借阅日常管理工作。同时,要求每名干部职工按照规定,爱惜图书,及时归还,按期撰写读书心得并及时报送,促进读书活动持续深入开展。

  (任丽萍郑帅兵)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地税局 读书活动 干部职工 濮阳县 读书心得 责编:任丽萍 郑帅兵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襄城县地税局 “一把手”讲党章 助力地税“铁军”攻坚

    为深入推进党章党规党纪学习教育活动,切实引导全县地税党员干部把党的纪律“刻”在心中,把党的规矩“印”在心头,4月7日上午,襄城县地税局开展了 “一把手”讲党章活动。

  • 濮阳县地税局召开税收法律论证座谈会

    3月29日,濮阳县地税局邀请河南董彦军律师事务所主任董彦军,召开税收程序合法化法律论证座谈会。董彦军对税务文书格式、落款等内容提出了合理性建议,为今后税收执法工作的规范性打下坚实基础。

  • 濮阳县地税局提前14天实现组织收入首季“开门红”

    近日,笔者获悉,今年年初以来,濮阳县地税局始终秉持“抓早、抓实、抓出实效”的工作方针,针对当前税收形势积极开展税收分析,坚持思想再凝聚、责任再落实,全力打好组织收入攻坚战。

  • 市地税局严格落实优惠政策去年减免各项税收5.7亿元

    在市委、市政府“稳增长、促改革、调结构、惠民生”政策导向的大背景下,市地税局充分发挥优化经济结构、释放改革红利、刺激经济发展等税收职能,严格执行国家各项税收优惠政策,切实减轻企业税收负担。

  • 确山地税局参与市局"树廉洁家风,建幸福家庭"演讲比赛

    为深入贯彻全面从严治党要求,将“一准则一条例一规则”集中学习教育活动引向深入,全市地税系统举办了"树廉洁家风,建幸福家庭"的演讲比赛,确山县局积极组织参与其中。在3月20日举办的演讲决赛中,经过激烈的角逐,确山县地税局的两名参赛选手分别获得了二等奖和优秀奖,该局荣获“优秀组织奖”。

  • 西平地税局举办纳税人学堂社保费培训专场

    12月29日下午,西平县地税局在五楼会议室举办了纳税人学堂社保费专场培训班,全县缴费单位80多人参加了培训。

  • 西峡县地税局:精准扶贫助推山村换新颜

    自精准扶贫工作开展以来,该局派驻工作队入驻省级贫困村——丁河镇古峪村,制定“捐助+互动”教育脱贫、“养殖+种植”产业脱贫和“道路硬化+饮水工程+网络通畅”项目脱贫等帮扶措施,扎扎实实为群众办实事办好事,使昔日贫穷的小山村发生了巨大的变化。

  • 信阳公安局与地税局联络机制办公室揭牌成立

    8月16日上午,信阳市公安局派驻信阳市地方税务局联络机制办公室揭牌仪式举行,标志着我市“税务+公安”深度合作新格局正式开启,“税警合作”揭开了崭新的一页。

  • 西平县国税局地税局联合举办"纳税人学堂"

    3月10日,西平县国税局、地税局联合举办了2016年第一期《纳税人学堂》。来自全县28户A级纳税人、135户一般纳税人、46户小规模企业的法人代表或财务负责人参加了本次新政发布和解读。

  • 开封市地税局开展“一张纸献爱心行动”

    近日,由开封市文明办、开封市慈善总会等6家单位共同倡导发起的“一张纸献爱心行动”,开封市地税局积极响应号召

今日热点

今年元旦濮阳市共接待游客51.14万人次 今年元旦濮阳共接待游客51.14万人次

精品原创

濮阳首届龙舟赛火热开赛 30支龙舟队伍尽显身手 濮阳首届龙舟赛火热开赛 龙舟队伍尽显身手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