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头条 > 正文

濮阳市隆重表彰一批优秀教师和最美教师

2017-09-07  来源:濮阳日报

9月6日下午,濮阳市在市工人文化宫召开庆祝第33 个教师节表彰大会暨2017 濮阳最美教师颁奖典礼。图为市领导何雄、宋殿宇、李刚与获奖人员合影。

  9月6日下午,濮阳市在市工人文化宫召开庆祝第33 个教师节表彰大会暨2017 濮阳最美教师颁奖典礼。图为市领导何雄、宋殿宇、李刚与获奖人员合影。

  9月6日下午,濮阳市在市工人文化宫召开庆祝第33个教师节表彰大会暨2017濮阳最美教师颁奖典礼,隆重表彰一批优秀校长、优秀教师、最美教师等。市领导何雄、宋殿宇、李刚、徐兰峰、郑大文、王建双、邵景良、张红林、黄亚雄、刘汉征、贾祖贫、成定伟、邹东波、卢志勇、闫西良、管永国、沈运田、孙永振、吴新普、黄守玺、张怀玺、何建中、李莉荣,市中级人民法院院长王凤兰,濮阳职业技术学院党委书记陈景涛、院长刘东波,市城乡一体化示范区党工委书记马宜品出席。

  市委书记何雄首先代表市委、市人大、市政府和市政协,向长期以来辛勤耕耘、无私奉献的全体教师、广大教育工作者和离退休老教师致以节日问候,向受到表彰的先进个人表示热烈祝贺,向所有关心和支持濮阳教育事业发展的社会各界的同志们、朋友们表示衷心感谢。何雄说,近年来,市委、市政府始终把教育放在优先发展的战略位置,持续增加投入,濮阳市的办学条件持续改善,教育事业协调发展,教师队伍建设进一步加强,教育质量不断提升,办学水平不断提高,办学内涵更加丰富。与此同时,濮阳市教育系统认真贯彻党的教育方针,不断深化教育改革,全面落实惠民政策,教育的拉动作用充分发挥,全市教育事业呈现出蓬勃发展的良好态势,各项工作均取得显著成绩。

  对于下一步如何全面提高濮阳市的教育事业发展水平,何雄表示,濮阳目前正处在转型升级、奋力赶超的关键时期,人民群众对美好生活的向往更加强烈,期盼有更好的教育、更稳定的工作、更可靠的社会保障、更高水平的医疗卫生服务、更优美的环境、更丰富的精神文化生活。我们要满足群众需求,实现建设富裕文明和谐美丽新濮阳的奋斗目标,就必须把教育事业发展作为一项十分重要的任务来抓,加大工作力度,切实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具体来说,要坚持教育优先发展,认真解决教育发展中遇到的各种新情况、新问题,以更大决心支持教育事业;要加快教育改革创新,不断更新观念、创新方法,加快推进教育重点领域和关键环节的改革,以改革创新的主动赢得发展先机;要全面提升教育质量;要营造尊师重教氛围。

  何雄还对全市广大教师提出了殷切希望。他说,教师要常存大爱之心,做学生信赖的好朋友;要力行笃学之风,做学养深厚的好专家;要涵养为师之德,做立德修身的好园丁。希望全市广大教师和教育工作者切实肩负起党的重托和400万人民的期盼,开拓创新、奋发进取、扎实工作,努力办好党和人民满意的教育,为决胜全面小康、加快建设富裕文明和谐美丽新濮阳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会上,市领导何雄、宋殿宇、李刚分别为优秀校长代表、师德标兵代表和优秀教师代表颁奖,并与获奖人员合影。

  市实验小学的少年儿童以诗朗诵的形式为大会献词,2017濮阳最美教师代表集体宣读《河南教师誓词》。会上,播放了被评为2017濮阳最美教师的王彩琴、刘庆媛、刘福莲、周瑞花、潘自力、吴月华、周筱岚、孙凤芹、顾燕丽、都娟等10人的事迹短片,并为他们一一颁奖。

  据介绍,日前濮阳市共评选出了2017年濮阳市优秀教师和先进工作者220名、师德先进个人100名、优秀校长31名、师德标兵10名。(记者 段利梅)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濮阳市 优秀教师 教师队伍建设 教师代表 教育事业 责编:张静洁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濮阳市黄河滩区第一二批居民迁建试点工程共外迁安置1.7万人

    日前,记者自市政府相关部门获悉,2015年以来,在国家和省的大力支持下,先后开展黄河滩区第一批、第二批居民迁建试点,按照推进方案,倒排工期,加强调度,多措并举,扎实做好各项工作,共外迁安置1.7万人。

  • 濮阳市领导调研督导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

    9月6日,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张锦印带队到分包路段市城区黄河路(开州路至京开大道段),徒步调研督导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张锦印指出,持续深化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事关濮阳经济社会发展大局和广大群众切身利益,饱含了广大群众对市委、市政府的殷殷期盼。

  • 市人大常委会检查《濮阳市马颊河保护条例》贯彻执行情况

    为保障《濮阳市马颊河保护条例》贯彻实施,督促市政府及有关部门加强马颊河生态环境治理工作,9月6日,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徐兰峰带队深入濮阳县、华龙区、清丰县,对《濮阳市马颊河保护条例》的贯彻执行情况进行检查。

  • 濮阳市黄河滩区居民迁建工作推进会召开

    9月5日,全市黄河滩区居民迁建工作推进会召开。市委书记何雄在会上强调,要深化认识,强化措施,精准发力,务求实效,确保黄河滩区居民迁建工作保质保量如期完成。

  • 濮阳市“双报到双服务”建设幸福社区活动联席会议召开

    9月5日上午,全市“双报到双服务”建设幸福社区活动联席会议召开。李刚指出,我市“双报到双服务”建设幸福社区活动在市委、市政府的高度重视和各级党组织、广大党员的广泛参与下,取得了阶段性成效。

  • 市领导调研督导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

    9月5日,市政协主席郑大文到分包路段市城区中原路(开州路至京开大道段)调研督导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就如何开展好创建工作,郑大文强调,各级各有关部门要利用有效时间,全面梳理工作,推动我市创建工作再上新台阶。

  • 市委书记何雄会见中国志愿服务基金会理事长石大华一行

    9月5日下午,市委书记何雄在濮阳会见中国志愿服务基金会理事长石大华、常务副理事长吴世雄,中国志愿服务联合会副秘书长段桂青,中国志愿服务基金会监事王传夫、副秘书长李素丽,中铁七局董事长、党委书记罗育桂等一行10余人。

  • 濮阳市召开海峡两岸石油化工交流大会暨豫商大会总结表彰会

    9月5日上午,濮阳市隆重召开2017第十届海峡两岸石油化工科技经贸交流大会暨第十二届豫商大会总结表彰大会,总结经验、表彰先进,动员全市上下进一步发扬成绩、持续跟进,不断巩固扩大办会成果,全力推动濮阳创新发展、转型发展、赶超发展。

  • 市人社局多举措推进濮阳市就业创业工作

    近日,笔者从市人社局获悉,今年年初以来,全市城镇新增就业人员3.59万人,其中失业人员再就业1.5万人、就业困难人员就业0.5万人。全市发放创业担保贷款29059万元,其中返乡农民工贷款8751万元,支持个人创业1788人、90家小微企业发展,扶持带动9000余人创业就业。

  • 濮阳市涉企信息归集率2016年度位居全省第一

    记者9月1日从市工商局获悉,在日前召开的全省工商系统信用监管工作会议上,濮阳市以“一网归集、双向服务”为目标开展的企业信用信息归集共享工作受到表彰,涉企信息归集率在2016年度位居全省第一。

  • 濮阳市政协第27次主席办公会议召开

    9月4日,市政协第27次主席办公会议召开。市政协主席郑大文,副主席张怀玺、贾太杰、杜跃武,秘书长史庆林出席会议。会议听取关于赴三门峡等地学习农作物秸秆综合利用和美丽乡村建设情况的汇报;各委室首次以PPT的形式汇报了8月份工作总结和9月份工作计划。

  • 濮阳市对重度听力残疾儿童免费开展人工耳蜗植入手术

    日前,记者自市残联获悉,自今年年初以来,濮阳市持续对重度听力残疾儿童免费开展人工耳蜗植入手术。截至目前,濮阳市共报送省残联重度听力残疾儿童39人,其中初筛通过39人、复筛通过34人、完成手术7人。

  • 濮阳市提前实现跨省异地就医直接结算

    近日,濮阳市在位于北京的中国人民解放军总医院、中国医学科学院肿瘤医院等医院就医的4名医疗保险参保人员,结束治疗出院时在就诊医院直接报销了应由濮阳市医保基金支付的医疗费用,这标志着濮阳市提前实现了基本医疗保险跨省异地就医住院医疗费用直接结算。

  • 濮阳市精准扶贫文艺巡演走进清丰县

    9月1日,濮阳市精准扶贫文艺巡演走进清丰县瓦屋头镇霍子寨村,为当地群众送上了一场精彩绝伦的文化大餐。巡演中,精准扶贫知识竞赛抢答等环节,吸引了台下观众踊跃参与。

  • 羊山外国语中学:梦想从这里扬帆起航

    羊山外国语中学坐落于羊山新区繁华核心地带,相邻王家湾安置小区,闹中取静,育人环境优雅,是羊山新区唯一一所直属中学。

今日热点

今年元旦濮阳市共接待游客51.14万人次 今年元旦濮阳共接待游客51.14万人次

精品原创

濮阳首届龙舟赛火热开赛 30支龙舟队伍尽显身手 濮阳首届龙舟赛火热开赛 龙舟队伍尽显身手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