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热点 > 正文

濮阳市领导调研督导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

2017-09-07  来源:濮阳日报

  9月6日,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张锦印带队到分包路段市城区黄河路(开州路至京开大道段),徒步调研督导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市委宣传部、市广播电视台、华龙区、开发区等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调研。

  张锦印一行一路走一路看,重点查看前段时间调研督导时发现问题的整改情况,对仍存在的人行道路面破损、背街小巷环境卫生整治不到位、沿街门店和公益广告设施需进一步提升等问题进行了现场交办,并提出整改意见。

  张锦印指出,持续深化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事关濮阳经济社会发展大局和广大群众切身利益,饱含了广大群众对市委、市政府的殷殷期盼。在全市上下的共同努力下,我市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取得了阶段性成效,城市环境和市民文明程度得到了极大提升。各级各部门要牢固树立一盘棋思想,从小处着手、从细微处做起,进一步夯实责任、主动作为,高标准、高质量做好各项工作,进一步提高城市精细化管理水平,努力让城市环境更和谐宜居,让群众生活更幸福美满。(记者 张同乐 通讯员 李照兵)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全国文明城市 创建工作 调研 市城区 路面破损 责编:张静洁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永城市安排部署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督查督导工作

    9月6日,我市在市委宣传部会议室召开会议,就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督查督导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市委副书记赵志强,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毕江远,市委常委、副市长李绍青出席会议。

  • 商丘市召开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提名城市迎检动员会

    9月6日,商丘市召开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提名城市迎检动员会,通报我市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开展情况,分析创建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安排部署迎检工作任务。

  • 市领导调研督导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

    9月5日,市政协主席郑大文到分包路段市城区中原路(开州路至京开大道段)调研督导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就如何开展好创建工作,郑大文强调,各级各有关部门要利用有效时间,全面梳理工作,推动我市创建工作再上新台阶。

  • 永城市召开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督查督导工作会议

    9月5日晚,市长李中华在市政府四楼会议室主持召开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督查督导工作会议,梳理当前创建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对下一步工作进行再加压、再安排、再部署。市委副书记赵志强,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毕江远出席会议。

  • 李中华调研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

    9月4日下午,市长李中华带领有关部门负责人实地调研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并召开问题整改会议,安排部署下一步创建任务。

  • 市领导调研督导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

    8月31日,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邵景良带队到分包路段市城区京开大道(绿城路至黄河路段),徒步调研督导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希望各级各部门进一步提高认识、坚定信心,完善台账、强力推进,着力营造宜居宜业的城市环境。

  • 何雄调研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和供热管网建设工作

    8月31日下午,市委书记何雄调研我市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和供热管网建设工作。当天下午,何雄先后深入中原大化生活区、市飞龙车站、东风市场和华龙区孟轲乡卫生院,了解创建工作进展情况。

  • 市领导督查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

    8月31日上午,市委常委、市委办公室主任栗团结带领市委办、市委宣传部、市督查局、文明办、机关事务局、公安局、食药监局等相关单位负责人,对我市宾馆酒店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进行实地督导检查。

  • 永城市领导深入部分乡镇督导检查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

    8月30日,市委常委、纪委书记刘兴中深入部分乡镇督导检查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市委宣传部、市纪委、市文明办、市文化广电旅游局(文化)等单位相关负责人陪同。

  • 安阳市北关区开展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提名城市工作

    自创建工作启动以来,北关区集中时间、集中精力,多层次、全方位开展创建工作,在全区营造出浓厚的创建氛围。

今日热点

今年元旦濮阳市共接待游客51.14万人次 今年元旦濮阳共接待游客51.14万人次

精品原创

濮阳首届龙舟赛火热开赛 30支龙舟队伍尽显身手 濮阳首届龙舟赛火热开赛 龙舟队伍尽显身手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