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头条 > 正文

濮阳市召开海峡两岸石油化工交流大会暨豫商大会总结表彰会

2017-09-06  来源:濮阳日报

  9月5日上午,濮阳市隆重召开2017第十届海峡两岸石油化工科技经贸交流大会暨第十二届豫商大会总结表彰大会,总结经验、表彰先进,动员全市上下进一步发扬成绩、持续跟进,不断巩固扩大办会成果,全力推动濮阳创新发展、转型发展、赶超发展。

  省政协原副主席、省豫商联合会会长陈义初,市领导何雄、宋殿宇、李刚、徐兰峰、郑大文、王载文、余广庆、张锦印、张红林、黄亚雄、刘汉征、贾祖贫、成定伟、邹东波、张礼杰、卢志勇、管永国、沈运田、孙永振、吴新普、张宏义、张怀玺、赵洪勋、刘国相、何建中、贾太杰、李莉荣、杜跃武,市城乡一体化示范区党工委书记马宜品出席会议。市长宋殿宇主持会议。

  陈义初在讲话中强调了“感谢、求实、前瞻、希望”8个字。他说,第十二届豫商大会能够成功召开,濮阳市各级各部门和大量工作人员付出了艰苦的努力,在此对大家表示衷心感谢。在此基础上,最需要做好的事,是如何把大会上签约的135个项目落到实地。这需要一个求实的态度,需要各级各有关部门实事求是、尽心尽力地对待每一个项目;需要各级政府和有关部门处理好与企业间的“亲”“清”关系,紧盯每一个签约项目,加强与签约企业的沟通协调,既要搞好对接服务,又要依法依规办事;需要创造一个优良的投资软环境,通过向沿海先进地区学习好的经验和做法,不断提高办事效率。同时,各级政府做任何事情都要有前瞻性,例如公民整体素质的提升、城市规划等。陈义初表示,濮阳有良好的区位优势,在改革发展的今天,能为企业家提供更多的发展机会和更好的发展条件,这表明濮阳有着巨大的发展希望和潜力。希望濮阳在目前发展的基础上,加强对濮阳历史的宣传,吸引更多关注,实现快速发展。

  市委书记何雄说,两个大会开得热烈、隆重、精彩、圆满,办出了层次、办出了规模,增进了交流、结出了硕果,展示了形象、扩大了影响,激发了士气、提振了信心,受到了与会领导、嘉宾和社会各界的一致好评。这些成绩的取得,充分体现了全市上下热爱濮阳、奉献家园的“主人翁”精神,顾全大局、团结协作的“一股绳”精神,严谨细致、精益求精的“绣花”精神和迎难而上、敢于担当的“亮剑”精神。何雄表示,目前濮阳正处在爬坡过坎、蓄势崛起、奋力赶超的重要关口,面临的各项任务艰巨而繁重。下一步,我们要切实把这些精神贯穿于具体工作中,体现在实际行动中,转化为实实在在的成效,不断推动濮阳新一轮赶超发展。具体来说,要做好以下几项工作:一是通过狠抓项目落地、深化务实合作、加大招商力度,持续扩大两个大会的战果;二是通过抓好项目建设、经济运行、产业升级和新型城镇化建设,全力抓好经济工作;三是通过着力增进民生福祉、推进平安建设、加强舆论管控,营造和谐稳定的环境;四是通过强化思想政治引领、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抓好党风廉政建设,切实抓好党的建设,不断开创濮阳市各项工作新局面。

  市委副书记李刚宣读了《市委市政府关于表彰第十届海峡两岸石油化工科技经贸交流大会暨第十二届豫商大会先进单位和先进个人的决定》,对全市9个单位、10名个人分别记集体三等功和个人三等功,对32个先进单位、27个优秀服务企业、4个开放招商先进县区、90名先进个人和30名优秀志愿者予以通报表彰。

  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王载文通报了两个大会的举办情况,并就下一步的开放招商和项目建设等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记者 段利梅  实习生孟汶娟)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平安建设 豫商 第十二届 濮阳市 第十届 责编:张静洁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许甘露深入驻马店调研综治工作

    8月31日至9月1日,省委常委、省委政法委书记、省综治委主任许甘露在驻马店调研社会治安综合治理工作。省委政法委副书记、省综治办主任彭志安,市委书记余学友,市委常委、市委政法委书记孙巍峰,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杨俊杰陪同调研或出席会议。

  • 濮阳市司法局持续提升执法工作满意度

    近日,全市司法行政系统文明执法、爱民实践服务承诺工作汇报会召开,回顾总结、剖析研究了文明执法活动中的成效与不足,互相进行了评议,填写了《2017年文明执法活动评议表》《2017年爱民实践服务承诺评议表》,有力促进了文明执法活动的扎实顺利开展。

  • 襄城县食药监局增强意识 确保全县平安建设

    8月23日,襄城县食药监局组织召开中层以上干部会议,传达学习县委书记宁伯伟在全县平安建设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并就下一步平安建设工作进行周密安排部署。

  • 襄城县食药监局增强意识 确保全县平安建设

    8月23日,襄城县食药监局组织召开中层以上干部会议,传达学习县委书记宁伯伟在全县平安建设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并就下一步平安建设工作进行周密安排部署。

  • 修武县召开第二季度解决难题隐患和落实建议工作会议

    郭鹏在讲话时指出,第二季度以来,全县广大党员干部抱着对修武、对人民、对发展负责的态度,强力推进各项工作,取得了一项又一项令人振奋鼓舞的成绩。在全省美丽乡村建设示范县创建活动中,修武在全省42个县(市)区中脱颖而出,获得综合排名第二的好成绩,成功创建全省美丽乡村建设示范县。

  • 舞钢市抓平安建设促社会大局持续稳定

    8月14日,记者从舞钢市平安建设表彰暨领导小组(扩大)会议获悉,上半年,该市平安建设再创佳绩。会议还对该市枣林镇等12个平安建设工作先进乡(镇、街道)、八台镇彦张村等36个平安建设工作先进村(社区)、李春阳等100名平安建设工作先进个人进行了表彰。

  • 西平县综治和平安建设报告会举行

    8月12日,第八届中原心理咨询大会暨社会心理服务高峰论坛——综治和平安建设报告会在西平县柏城剧院举行。

  • 华龙区人民检察院以阳光检务促规范执法

    近日,笔者获悉,今年年初以来,华龙区人民检察院采取多项措施,加大检务公开工作力度,强化案件信息公开工作,以公开促公正、以透明促文明,积极打造阳光检务,促进规范执法。

  • 新华区在63个社区(村)开展“五项建设”活动

    “没想到我们家的问题,人家驻村工作队那么上心。日前,新华区妇联“五项建设”驻村工作队到新新街街道兴华社区走访困难群众时了解到,该社区困难户焦永翠因身体有残疾无劳动能力,生活困难。

  • 中站区召开常委(扩大)会议

    8月7日上午,中站区委书记王付举主持召开常委(扩大)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领导干部专题研讨班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及全市平安建设表彰暨综治维稳工作推进会精神,听取近期重点工作情况汇报,安排部署下一步工作。

今日热点

今年元旦濮阳市共接待游客51.14万人次 今年元旦濮阳共接待游客51.14万人次

精品原创

濮阳首届龙舟赛火热开赛 30支龙舟队伍尽显身手 濮阳首届龙舟赛火热开赛 龙舟队伍尽显身手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