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热点 > 正文

市领导调研督导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

2017-09-06  来源:濮阳日报

  9月5日,市政协主席郑大文到分包路段市城区中原路(开州路至京开大道段)调研督导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市政协秘书长史庆林,有关单位负责人参加调研。

  郑大文一行沿中原路徒步调研督导,重点查看人行道基础设施情况、车辆停放情况、沿街门店门前“三包”责任落实情况等,对于发现的问题,立即交办相关责任单位,并提出整改意见。

  郑大文指出,全国文明城市是我市的一块金字招牌,创建工作对增强我市综合竞争力与吸引力、提升我市整体文明程度和市民综合素质起着不容忽视的作用,同时也是惠及人民群众、提升广大市民生活幸福指数的民心工程。各有关单位要深刻认识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的重要性,强化责任意识,把创建工作当做最大的政治任务来抓。

  就如何开展好创建工作,郑大文强调,各级各有关部门要利用有效时间,全面梳理工作,推动我市创建工作再上新台阶。要牢固树立“一盘棋”思想,主动履职尽责,不等不靠、不推不拖,相互补台、齐心协力做好各项工作。要对照目标,认清差距,明确时间节点,细化目标任务,提升城市精细化管理水平,全力把濮阳管理得更加有序、漂亮、整洁,使群众时时感受到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带来的新变化,处处体验到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带来的实惠和成果,确保我市顺利通过验收。(记者 管淑颖 通讯员 张岳)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创建工作 濮阳市 市城区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 一盘棋 责编:张静洁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省卫计委赴西平县评估验收妇幼健康优质服务示范工程创建工作

    9月4日下午,省卫计委专家组王军一行5人,在市卫计委副主任韩红英、西平县副县长张燕、县卫计委主任王小杰等领导陪同下,对西平县创建妇幼健康优质服务示范工程创建工作进行评估验收。

  • 李中华调研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

    9月4日下午,市长李中华带领有关部门负责人实地调研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并召开问题整改会议,安排部署下一步创建任务。

  • 永城领导督导检查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

    9月1日,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毕江远带领市委宣传部、市城市管理局、交警大队、城乡建设服务中心、园林绿化局、演集镇等职能单位和乡镇有关人员,深入我市各主次干道、车站等地督导检查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

  • 市领导调研督导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

    8月31日,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邵景良带队到分包路段市城区京开大道(绿城路至黄河路段),徒步调研督导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希望各级各部门进一步提高认识、坚定信心,完善台账、强力推进,着力营造宜居宜业的城市环境。

  • 市领导督查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

    8月31日上午,市委常委、市委办公室主任栗团结带领市委办、市委宣传部、市督查局、文明办、机关事务局、公安局、食药监局等相关单位负责人,对我市宾馆酒店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进行实地督导检查。

今日热点

今年元旦濮阳市共接待游客51.14万人次 今年元旦濮阳共接待游客51.14万人次

精品原创

濮阳首届龙舟赛火热开赛 30支龙舟队伍尽显身手 濮阳首届龙舟赛火热开赛 龙舟队伍尽显身手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