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热点 > 正文

濮阳县地税局提前14天实现组织收入首季“开门红”

2017-04-07  来源:濮阳日报

  近日,笔者获悉,今年年初以来,濮阳县地税局始终秉持“抓早、抓实、抓出实效”的工作方针,针对当前税收形势积极开展税收分析,坚持思想再凝聚、责任再落实,全力打好组织收入攻坚战。截至3月17日,濮阳县地税局共组织地方级税收11779.2万元,占市地税局目标分配8800万元的133.9%,按可比口径计征同比增收6041.5万元,同比增长105.3%,提前14天实现组织收入首季“开门红”。

  一是向细化目标要收入。该局根据市地税局制订的税收目标开展分析研讨,结合实际,将税收计划科学细化分解落实到各基层单位,做到分工明确、责任明晰,提高组织收入工作的科学性和针对性,切实把预期目标落到实处。

  二是向严征细管要收入。该局大力开展税源专项检查行动,集中力量对正常税源、潜在税源及欠税情况进行排查分析,坚持依法收税,向征管薄弱环节要收入,争取做到“既抱西瓜又捡芝麻”,确保税收征收环节有的放矢、重点突破。

  三是向综合治税要收入。该局扩大与有关部门的合作范围,加深合作深度,及时与县国税局、财政局、人社局沟通涉税数据信息,并积极主动向县委、县政府汇报工作进度与工作困难,争取理解和支持。在稳步开展综合治税工作的同时,全面探索综合治税之路,整合协税力量,实现税款应收尽收。

  四是向优化服务要收入。该局坚持“高起点、高标准、高要求”的原则,持续开展便民办税春风行动和大走访服务活动,创新服务方式,提高政策解答准确性和政策透明度,进一步提高工作效能和服务质量,为纳税人提供优质、文明、高效的办税服务。

  五是向绩效考核要收入。该局充分发挥绩效考核“风向标、指挥棒、评价器”作用,加大对税收工作的绩效考核力度,确保干部职工日常工作的方向更清晰,促进税收工作提质增效,开创税收工作发展的新局面。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组织收入 濮阳县 目标分配 绩效考核 开门红 责编:李争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环保部将对我市等28个城市开展大气污染防治强化督查 环保部将对我市等28个城市开展大气污染防治强化督查

精品原创

濮阳台前首届桃花节开幕 “十里桃林”等你来 濮阳台前首届桃花节开幕 “十里桃林”等你来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