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热点 > 正文

殷子涵等5名学生获“濮阳市见义勇为好青年”荣誉称号

2017-03-30  来源:濮阳日报

  3月28日,共青团濮阳市委、濮阳市青年联合会联合授予市油田第一中学殷子涵、贾雯、张雨枫、韩钰泷、王宇歌5名学生“濮阳市见义勇为好青年”荣誉称号。

  3月15日晚10时左右,市城区中原路与文明路交叉口发生一起交通事故。事故现场,一名妇女倒在地上,后脑勺受伤,血流不止。途经现场的市油田第一中学殷子涵、贾雯、张雨枫、韩钰泷、王宇歌5名学生第一时间伸出援手,为抢救伤者赢得了宝贵时间。

  为表彰殷子涵等5名同学的先进事迹,引导和激励全市广大团员青年以他们为榜样、自觉弘扬雷锋精神,共青团濮阳市委、濮阳市青年联合会决定授予殷子涵等5名同学“濮阳市见义勇为好青年”荣誉称号。

  共青团濮阳市委、濮阳市青年联合会号召全市广大团员青年向殷子涵等5名同学学习,学习他们在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受到威胁时挺身而出、无所畏惧的英雄气概,学习他们心系社会、关爱他人的广阔胸怀,学习他们淡泊名利、坦荡无私的高尚情操,把他们的精神化作激励自己不断前进的强大动力,开拓创新,锐意进取,为建设富裕文明和谐美丽新濮阳做出新贡献。(记者王金勇通讯员沈博)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殷子涵 同学 青年联合会 濮阳市委 共青团 责编:王金勇通讯员沈博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好心留宿困难同学 竟然“引狼入室”财物被偷

    近日,家住开封市祥符区和谐家园小区的小张,有一位同学来家里“借宿”,然而,这个“借宿”的同学可真不是一般的“不客气”,不但自行打开了房门,擅自住宿了几天,临走还把小张的电动车偷走。

  • 黄淮学院组织同学观看学校共青团工作网络视频会议

    2月23日晚,黄淮学院体育学院组织全体同学在九号教学楼多媒体教室观看团中央学校共青团工作网络视频会议。

  • 开封市二师附小六四班同学禁燃禁放在行动

    春节即将来到。今年开封区、县建成区内禁止燃放烟花爆竹。为了开封市民能够度过一个快乐,健康,自由呼吸的春节,开封市二师附小六四班第一小分队联合祥和社区,于1月18日下午一起在辖区内进行宣传《关于禁止燃放烟花爆竹的通告》。

  • "大学生娶同学妈妈"系假新闻 这4点教你判断真伪

    新年初始,一条“21岁帅气大学生娶同学妈妈”的新闻在网上热传,甚是吸引网友眼球。对此,河南一资深媒体人辟谣称,“大学生娶同学妈妈”是假新闻。

  • 跟着商丘外国语中学同学一起做广播操 温暖过冬

    为丰富校园生活,展示学生青春活力和良好的精神风貌,培养学生集体荣誉感、团队协作意识和竞争意识,近日,商丘外国语中学在田径场举行2016年七年级广播操大赛。本次大赛以“舞动青春旋律,飞扬青春活力”为主题,在校德育处、校体音美组的组织下顺利进行,七年级16个班级全体学生参与活动,展开以班级为单位的广播操比赛,贺校长、刘校长、政教处潘主任等领导全程观摩比赛。

今日热点

我市组团赴郑参加投洽会 我市组团赴郑参加投洽会

精品原创

羽绒羽毛及检验标准新鲜出炉将于7月1日起实行 羽绒羽毛及检验标准新鲜出炉将于7月1日起实行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