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热点 > 正文

何雄调研督导濮阳市大气污染防治工作

2017-12-28  来源:濮阳网

  12月27日晚,濮阳市委书记何雄带领市环保、督查和华龙区、开发区的主要负责人,深入企业生产一线和国控环境空气质量自动监测站点,调研督导濮阳市大气污染防治工作。市委常委、秘书长余广庆陪同调研。

  当前,濮阳我市处于重污染天气Ⅰ级(红色)预警响应期。按照重污染天气Ⅰ级(红色)预警响应期间工业企业停产限产清单,相关工业企业应当采取限产停产等措施,确保二氧化硫、氮氧化物、颗粒物和有机性挥发物等实现减排。当晚8时许,何雄一行首先到市龙宇化工有限责任公司,通过在厂区内仔细查看,实地检查企业是否严格执行了限产停产措施,并一再叮嘱企业负责人,要高度认识大气污染防治工作的紧迫性、严峻性,严格执行有关规定,切实做好相应工作。

  随后,何雄一行深入中农发河南农化有限公司,该公司执行的是错峰生产的措施。在该公司的计算机监控中心,何雄认真查看监控系统,仔细询问执行错峰生产的是哪些生产线。他要求公司负责人一定要严格执行市里出台的重污染天气Ⅰ级(红色)预警响应期的相关规定,舍小家顾大家,积极为全市乃至全省打赢大气污染防治攻坚战做贡献,确保濮阳蓝天白云常在。

  国控环境空气质量自动监测站点可以对存在于空气中的污染物质进行定点、连续或者定时的采样、测量和分析,像这样的监测站点,濮阳市城区共有4个。何雄走近位于华龙区环保局附近的一处监测站点,了解监测站点的相关情况,并深入华龙区环保局的在线监测数据中心,查看在线环保数据,听取有关人员的工作情况汇报。他表示,目前离年底只剩下4天的时间,这也是河南省2017年大气污染防治攻坚决战60天活动的最后几天,时间紧、任务重,全市各级各有关部门要时刻紧绷环保弦,采取得力措施,加大工作力度,严格管理控制,实现科学治污、精准治污,多管齐下,严格控制PM2.5和PM10,为强力推进大气污染防治工作、持续打好打赢大气污染防治攻坚战再立新功。(记者 段利梅)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何雄 大气污染 濮阳市 防治工作 华龙区 责编:张静洁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市委书记何雄主持召开濮阳市委常委会会议

    ​12月27日,市委书记何雄主持召开濮阳市委常委会会议,传达学习省委经济工作会议、省委十届五次全会和省委常委(扩大)会议精神,研究部署濮阳市贯彻落实意见。

  • 何雄宋殿宇率队赴京拜访国家开发银行副行长周清玉

    日前,市委书记何雄、市长宋殿宇带领市金融、财政、住建等部门主要负责同志,赴北京拜访国家开发银行副行长周清玉,就濮阳市国储林建设、棚户区改造、污水处理项目等进行专题汇报。

  • 市委书记何雄到市城乡一体化示范区和开发区调研

    12月19日,市委书记何雄到开发区调研濮阳市国家农业科技园区农业项目。座谈会上,何雄在认真听取汇报发言后,对市城乡一体化示范区和开发区经济社会发展的良好态势给予充分肯定,对谋划明年各项工作提出明确要求、寄予厚望。

  • 濮阳市委书记何雄主持召开书记专题会议

    会议听取濮阳市脱贫攻坚、大气污染防治攻坚工作情况汇报,安排部署当前工作。会议强调,当前,濮阳市脱贫攻坚形势依然严峻、任务艰巨繁重,还存在贫困面广、贫困程度深、脱贫难度大等困难和问题。

  • 何雄接见濮阳市杂技界和体育界获奖代表

    ​9月28日上午,市委书记何雄亲切接见濮阳市获得杂技“金菊奖”的代表,以及在全国第十三届运动会上获奖的部分人员,向他们表示热烈祝贺,并勉励全市杂技和体育战线人士再接再厉、再创辉煌,为建设富裕文明和谐美丽新濮阳再立新功。

  • 市委常委领导班子召开以案促改专题民主生活会

    何雄代表市委常委班子做了对照检查,并率先进行自我批评。为推动整改工作取得实效,深化以案促改工作,营造良好政治生态,何雄提出四点要求。要自觉以焦裕禄、廖俊波等先进典型为榜样,不断提升道德修养和精神境界,始终做到修身慎行、清廉自守,永葆共产党人的政治本色。

  • 市委书记何雄会见中国志愿服务基金会理事长石大华一行

    9月5日下午,市委书记何雄在濮阳会见中国志愿服务基金会理事长石大华、常务副理事长吴世雄,中国志愿服务联合会副秘书长段桂青,中国志愿服务基金会监事王传夫、副秘书长李素丽,中铁七局董事长、党委书记罗育桂等一行10余人。

  • 何雄调研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和供热管网建设工作

    8月31日下午,市委书记何雄调研我市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和供热管网建设工作。当天下午,何雄先后深入中原大化生活区、市飞龙车站、东风市场和华龙区孟轲乡卫生院,了解创建工作进展情况。

  • 市委书记何雄赴台前县调研脱贫攻坚工作

    秋日里的黄河滩区一派祥和,田野上处处展现着脱贫攻坚的生动场面。实施搬迁扶贫,是帮助黄河滩区群众脱贫致富的根本办法。随后,何雄到台前县黄河滩区居民迁建安置区,实地察看规划和建设情况。

  • 李寿生何雄会见第十届海峡两岸石油化工科技经贸交流大会参会代表

    中国石油和化学工业联合会党委常务副书记曾坚、副会长傅向升,市领导宋殿宇、李刚、徐兰峰、郑大文、黄守玺、张宏义等参加会见。何雄在讲话中指出,海峡两岸的石化行业精英莅临濮阳,相聚一堂,共同参加本届海峡两岸石油化工科技经贸交流大会。

  • 何雄会见河南能源化工集团公司董事长马富国一行

    8月23日上午,市委书记何雄会见来濮考察的河南能源化工集团公司董事长、党委书记马富国一行,双方就持续深化合作进行了深入交流。会见中,何雄对马富国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向河南能源化工集团公司对濮阳的支持和帮助表示感谢。

  • 市委书​记何雄一行调研濮阳市脱贫攻坚工作

    8月22日,市委书记何雄一行到清丰县大屯乡贺庄村菌菇基地,就脱贫攻坚工作进行实地调研。何雄指出,要全力聚焦产业扶贫,加快落实资金和项目,确保产业扶贫覆盖所有贫困村、贫困户。黄河滩区居民搬迁工作进展如何,何雄十分牵念。

  • 市委书记何雄调研龙湖东岸二手车市场搬迁工作

    8月21日下午,市委书记何雄率队调研市城乡一体化示范区龙湖东岸二手车市场搬迁工作。何雄强调,龙湖东岸二手车市场实施搬迁,对进一步拓展城市发展空间和人民群众生活空间,进一步规范完善我市二手车交易市场,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 何雄宋殿宇召开专题座谈会

    8月16日晚,市委书记何雄、市长宋殿宇召开专题座谈会,听取我市新型化工基地的规划设计情况、2017第十届海峡两岸石油化工科技经贸大会和第十二届豫商大会的筹备情况汇报。

  • 脚步丈量城市文明真心倾听民意民声

    在人民路各交通路口,人来人往、车流如织,文明交通志愿者在路口协助交警维护交通秩序,秩序井然。街头巷尾,一幅幅“讲文明树新风”“图说我们的价值观”等公益宣传广告不时地映入人们的眼帘,不少市民在驻足观看。

今日热点

今年元旦濮阳市共接待游客51.14万人次 今年元旦濮阳共接待游客51.14万人次

精品原创

濮阳首届龙舟赛火热开赛 30支龙舟队伍尽显身手 濮阳首届龙舟赛火热开赛 龙舟队伍尽显身手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