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热点 > 正文

何雄宋殿宇率队赴京拜访国家开发银行副行长周清玉

2017-12-20  来源:濮阳网

  日前,濮阳市委书记何雄、市长宋殿宇带领市金融、财政、住建等部门主要负责同志,赴北京拜访国家开发银行副行长周清玉,就濮阳市国储林建设、棚户区改造、污水处理项目等进行专题汇报。国家开发银行河南省分行行长傅晓东、副行长徐飞出席汇报会。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王载文出席相关活动。

  何雄首先感谢国家开发银行长期以来对濮阳经济发展的大力支持。近年来,濮阳市各县区积极寻求国家开发银行支持,逐年扩大合作规模。国家开发银行结合政策要求和地方实际,创新金融产品和运作模式,接地气、易沟通、决策快、效率高、服务好,得到全市上下高度认同。国家开发银行河南省分行与市、县签订战略合作协议,双方互派干部挂职交流,合作愈来愈紧密。何雄表示,濮阳市近年来发展态势良好,希望国家开发银行积极发挥政策性银行的引领作用,在国储林建设、棚户区改造、扶贫搬迁、乡村振兴等方面,继续加大对濮阳市的支持力度。濮阳市将积极支持配合国家开发银行的各项业务,有效化解该行不良贷款,推动双方实现合作共赢。

  周清玉首先介绍了国家开发银行的改革发展情况及今后支持的重点领域,对濮阳市政府帮助国家开发银行化解金融风险、推动政银合作表示感谢。他说,国家开发银行河南省分行与濮阳市双方合作良好。濮阳作为文化古城、革命老区,历史悠久,经济发展生机勃勃,郑濮济高铁、大广高速、引黄入冀补淀工程等一大批国家战略项目落地濮阳,为濮阳发展打下了良好基础。国家开发银行将与濮阳共谋发展,加大对濮阳重点项目建设的支持力度。他表示,国家开发银行今后要将濮阳作为重点支持区域,在继续支持濮阳国储林建设、棚户区改造等项目的同时,不断创新融资模式,分期投放资金,支持濮阳建设污水处理厂37个,改造旱厕67.5万个,整治乡村坑塘近7500个、沟渠9000公里,使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美丽乡村“厕所革命”在濮阳率先实现。

  2016年年初以来,宏观经济增速放缓,多数银行收紧信贷规模。国家开发银行发挥逆周期作用,支持濮阳市重点项目建设,仅2017年就新投放各类资金24亿元。截至目前,国家开发银行在濮阳累计授信228亿元、贷款余额80亿元,成为向濮阳投放贷款较多的银行之一。(记者 段利梅 通讯员 卢玲玲)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国家开发银行 率队 副行长 国家战略 棚户区改造 责编:张静洁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周口市政府与国开行签订开发性金融支持产业扶贫合作协议

    9月27日下午,市政府与国开行河南省分行在郑州举行开发性金融支持产业扶贫合作协议签约仪式。记者王映 摄  本报讯 (记者 吴继峰) 9月27日下午,周口市人民政府、国家开发银行河南省分行高层会谈暨开发性金融支持产业扶贫合作协议签约仪式在郑州举行。刘继标、丁福浩、傅小东等现场鉴签。

  • 国家开发银行河南分行与淅川人民政府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9月13日,国家开发银行河南省分行与淅川县人民政府举行开发性金融助力脱贫攻坚战略合作签约仪式。

  • 市政府与国家开发银行河南省分行签订全面战略合作协议

    8月9日,市政府与国家开发银行河南省分行全面战略合作协议签约仪式在鹤壁迎宾馆举行。市委书记范修芳出席签约仪式,国家开发银行河南省分行行长傅小东、市长唐远游分别致辞,国家开发银行河南省分行副行长张驰,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史全新,市委常委、市委秘书长王英超出席签约仪式,副市长胡润身主持签约仪式。

  • 内黄县:10亿“红包”助力产业精准扶贫

    内黄县人民政府与国开行河南分行共同签订开发性金融县域统贷模式支持产业精准扶贫战略合作协议,拟定一期融资总量10亿元,致力于发挥开发性金融县域统贷模式产业精准扶贫的引领和带动作用。

  • 市政府与国开行河南省分行签订全面战略合作协议

    3月30日上午,平顶山市人民政府与国家开发银行河南省分行高层联席会议暨全面战略合作协议签约仪式在郑州举行。

今日热点

今年元旦濮阳市共接待游客51.14万人次 今年元旦濮阳共接待游客51.14万人次

精品原创

濮阳首届龙舟赛火热开赛 30支龙舟队伍尽显身手 濮阳首届龙舟赛火热开赛 龙舟队伍尽显身手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