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热点 > 正文

何雄调研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和供热管网建设工作

2017-09-01  来源:濮阳日报

  8月31日下午,市委书记何雄调研濮阳市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和供热管网建设工作。调研中,何雄强调,要高度重视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按照测评体系,对发现的问题立行立改;要加快供热管网建设速度,确保今冬按时供暖。市委常委、秘书长余广庆,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张锦印参加调研。

  当前,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已进入攻坚期,各级各部门积极行动,掀起了创建热潮。但一些地方对创建工作仍不够重视,还存在各种各样的问题。当天下午,何雄先后深入中原大化生活区、市飞龙车站、东风市场和华龙区孟轲乡卫生院,了解创建工作进展情况。在中原大化生活区,看到施工场地围挡不规范、黄土裸露、地面坑洼不平,何雄要求有关部门立即行动、抓紧整改。市飞龙车站是展示濮阳市城市形象的重要窗口。何雄来到车站售票大厅、停车场等处,察看车站运行情况、人员流动情况和站内环境卫生状况,要求有关责任部门加大整改力度,进一步提升站内环境卫生水平,持续提升服务水平、优化窗口形象,为广大乘客营造良好的出行环境。全国文明城市乡镇测评重点是抓好“一线四点”,孟轲乡卫生院是此次“一线四点”测评中的一个重点。何雄听取卫生院负责人的工作情况汇报,查看大厅张贴的收费标准和药物价格公示表,并深入检验室与工作人员交流了解情况。何雄要求,各级各有关部门要抓好通往乡镇的公路干线、乡镇政府所在地、乡镇文化中心站、中心学校、中心市场等重点地带的环境排查治理,不断查漏补缺,使其达到测评标准,确保在全国文明城市测评中不失一分。

  推进集中供暖工程建设是濮阳市今年重要的民生工程。省定濮阳市今年的供热目标是:新建改造供热管网13公里、换热站16座,新增供热面积156.1万平方米,供热普及率70%。截至目前,我市已建设供热管网208.37公里,建成换热站41座,新增供热面积454.55万平方米,完成工程量超过省定目标。何雄先后深入中原大化生活区供热站施工现场和2×60万千瓦发电厂配套供热主管网工程施工现场,详细了解工程进展情况,并关切地询问工程建设中存在的困难与问题。何雄说,集中供暖工程是重大的民生工程、民心工程,各级各有关部门要切实提高思想认识,各司其职,加强协调沟通,全力以赴做好工程施工的各项服务保障工作;工程施工单位要严格按照时间节点,加快施工进度,保证施工质量,确保在9月底完成整体施工,为今冬我市实现正常供暖奠定坚实基础。(记者 段利梅)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何雄 全国文明城市 供热管网 供热面积 我市 责编:张静洁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市委书记何雄赴台前县调研脱贫攻坚工作

    秋日里的黄河滩区一派祥和,田野上处处展现着脱贫攻坚的生动场面。实施搬迁扶贫,是帮助黄河滩区群众脱贫致富的根本办法。随后,何雄到台前县黄河滩区居民迁建安置区,实地察看规划和建设情况。

  • 李寿生何雄会见第十届海峡两岸石油化工科技经贸交流大会参会代表

    中国石油和化学工业联合会党委常务副书记曾坚、副会长傅向升,市领导宋殿宇、李刚、徐兰峰、郑大文、黄守玺、张宏义等参加会见。何雄在讲话中指出,海峡两岸的石化行业精英莅临濮阳,相聚一堂,共同参加本届海峡两岸石油化工科技经贸交流大会。

  • 何雄会见河南能源化工集团公司董事长马富国一行

    8月23日上午,市委书记何雄会见来濮考察的河南能源化工集团公司董事长、党委书记马富国一行,双方就持续深化合作进行了深入交流。会见中,何雄对马富国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向河南能源化工集团公司对濮阳的支持和帮助表示感谢。

  • 市委书​记何雄一行调研濮阳市脱贫攻坚工作

    8月22日,市委书记何雄一行到清丰县大屯乡贺庄村菌菇基地,就脱贫攻坚工作进行实地调研。何雄指出,要全力聚焦产业扶贫,加快落实资金和项目,确保产业扶贫覆盖所有贫困村、贫困户。黄河滩区居民搬迁工作进展如何,何雄十分牵念。

  • 市委书记何雄调研龙湖东岸二手车市场搬迁工作

    8月21日下午,市委书记何雄率队调研市城乡一体化示范区龙湖东岸二手车市场搬迁工作。何雄强调,龙湖东岸二手车市场实施搬迁,对进一步拓展城市发展空间和人民群众生活空间,进一步规范完善我市二手车交易市场,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 何雄宋殿宇召开专题座谈会

    8月16日晚,市委书记何雄、市长宋殿宇召开专题座谈会,听取我市新型化工基地的规划设计情况、2017第十届海峡两岸石油化工科技经贸大会和第十二届豫商大会的筹备情况汇报。

  • 脚步丈量城市文明真心倾听民意民声

    在人民路各交通路口,人来人往、车流如织,文明交通志愿者在路口协助交警维护交通秩序,秩序井然。街头巷尾,一幅幅“讲文明树新风”“图说我们的价值观”等公益宣传广告不时地映入人们的眼帘,不少市民在驻足观看。

  • 脚步丈量城市文明真心倾听民意民声

    在人民路各交通路口,人来人往、车流如织,文明交通志愿者在路口协助交警维护交通秩序,秩序井然。街头巷尾,一幅幅“讲文明树新风”“图说我们的价值观”等公益宣传广告不时地映入人们的眼帘,不少市民在驻足观看。

  • 何雄调研我市征兵体检工作

    又到一年征兵时。在调研中,何雄强调,做好征兵体检工作,为部队输送合格兵员,是一件事关国防建设、军队建设和国家安全的大事,是一项重要的政治任务。

  • 何雄会见省侨联主席董锦燕一行

    8月3日,市委书记何雄在濮阳迎宾馆会见省侨联党组书记、主席董锦燕,省侨联副巡视员刘合生,太平洋建设集团董事局副主席兼太平洋公共地产集团董事局主席戴荣军一行。

  • 何雄与建筑业房地产业企业代表座谈

    何雄指出,近年来,濮阳的城市发展取得了长足进步,全市上下呈现出科学发展、务实发展、赶超发展的好趋势、好态势、好气势。何雄希望,全市建筑业、房地产业企业要行动起来,积极参与濮阳棚户区改造、安置房建设、黄河滩区居民迁建工程等,与市委、市政府同向同心、一起努力,共建美好濮阳。

  • 身入基层更深心与群众更近

    本报记者张同乐图为市委书记何雄带队调研督导市政基础设施建设情况。骑行开始不久,何雄在市城区开州路上发现,道路两旁的人行道破损严重,路面坑洼不平。调研中,何雄强调,全国文明城市既是一份荣誉,又是一份责任,更是市委、市政府对广大群众作出的郑重承诺。

  • 何雄带队暗访检查我市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

    滚滚油烟、刺耳噪音、遍地垃圾……每到夜间,一些流动烧烤摊、小吃摊占据着人行道、小区门口、闹市等地段。要以落实成效巩固深化创建成果,层层传导压力,强化责任担当,确保抓紧抓实抓出成效,不断巩固提升创建成果。

  • 何雄调研我市河长制推行情况及截污治污工作

    7月27日,市委书记何雄调研我市河长制推行情况及截污治污工作。全面推行河长制,既是省委、省政府交给濮阳的一项重要任务,也是建设富裕文明和谐美丽新濮阳的一件大事,何雄对此十分关注。

  • 市领导调研督导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

    8月31日,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邵景良带队到分包路段市城区京开大道(绿城路至黄河路段),徒步调研督导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希望各级各部门进一步提高认识、坚定信心,完善台账、强力推进,着力营造宜居宜业的城市环境。

今日热点

今年元旦濮阳市共接待游客51.14万人次 今年元旦濮阳共接待游客51.14万人次

精品原创

濮阳首届龙舟赛火热开赛 30支龙舟队伍尽显身手 濮阳首届龙舟赛火热开赛 龙舟队伍尽显身手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