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热点 > 正文

市委书记何雄主持召开濮阳市委常委会会议

2017-12-28  来源:濮阳日报

12月27日,市委书记何雄主持召开濮阳市委常委会会议,传达学习省委经济工作会议、省委十届五次全会和省委常委(扩大)会议精神,研究部署濮阳市贯彻落实意见。

 市委副书记、市长宋殿宇,市委副书记李刚,市委常委邵景良、王载文、余广庆、张红林出席会议。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徐兰峰、市政协主席郑大文等列席会议。

 会议指出,省委经济工作会议、省委十届五次全会和省委常委(扩大)会议是在全省上下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是我省贯彻落实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的具体行动,是为全省未来一个时期的发展定调布局的重要会议,具有政治性、战略性、全局性意义。认真学习贯彻省委经济工作会议、省委十届五次全会和省委常委(扩大)会议精神,对于我们认清形势、明确方向、抓住重点、凝聚力量,扎实做好明年和今后更长一个时期的工作,奋力开创濮阳各项事业发展新局面,具有现实而深远的意义。全市各级各部门尤其是党员领导干部要把学习贯彻省委三个会议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一项重要政治任务,作为引领濮阳发展的行动指南,迅速学习贯彻,认真学习领会,把握精神实质,切实把会议精神全面、系统、准确地贯穿到工作各个方面,引领方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

 会议强调,明年是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开局之年,是改革开放40周年,是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实施“十三五”规划承上启下的关键一年,也是濮阳发展进程中极为重要的一年,我们要准确把握省委经济工作会议、省委十届五次全会和省委常委(扩大)会议精神实质,紧密结合濮阳发展实际,科学谋划明年和今后一个时期的经济社会发展工作。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统领,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我国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的重大成就上来,统一到党中央对当前国内外形势的科学分析判断上来,统一到党中央和省委对做好明年经济工作的重大决策部署上来。要清醒看待形势,坚定信心决心。更加自觉地从全国、全省经济发展大势和濮阳经济良好态势中汲取奋斗力量,增强发展信心,保持发展定力,强化发展决心,推动濮阳经济发展向更高质量、更高水平迈进。要把握任务要求,明确重点要点。认真落实中央和省委提出的各项重大发展改革任务,全力打好防范化解重大风险、精准脱贫、污染防治三大攻坚战,提高经济质效,增强人民群众获得感。要坚持和加强党对经济工作的领导,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决维护核心、捍卫核心,不断提升领导经济工作的本领。要务实重干,健全抓落实的长效机制,有力有序有效推进各项工作。同时,全市各级党组织要大抓作风建设,大兴学习之风、调查研究之风、干事创业之风,以作风转变的实际成效,推动党中央、省委各项决策部署和市委各项工作安排落到实处。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记者 王振巍)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市委书记 何雄 濮阳 市委常委会 会议 责编:张静洁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市委书记张文深观摩调研基层党建和人才工作

    12月20日上午,市委书记张文深先后深入宛城区和新野县,参加全市基层党建和人才工作观摩调研。一路上,他进社区访民生,看企业谋发展,谈人才话创新,与村组、社区干部和企业职工面对面、肩并肩,悉心指导各项工作。

  • 市委书记何雄到市城乡一体化示范区和开发区调研

    12月19日,市委书记何雄到开发区调研濮阳市国家农业科技园区农业项目。座谈会上,何雄在认真听取汇报发言后,对市城乡一体化示范区和开发区经济社会发展的良好态势给予充分肯定,对谋划明年各项工作提出明确要求、寄予厚望。

  • 南阳市委书记张文深赴淅川暗访脱贫攻坚工作

    12月6日,南阳市委委员、常委、书记张文深带着对贫困群众的关心和对脱贫工作的关注,轻车简从深入淅川县暗访脱贫攻坚工作。

  • 开封市委领导职务调整 侯红同志任中共开封市委书记

    12月3日,开封市召开全市领导干部会议,传达省委关于开封市主要领导职务调整的决定。

  • 平顶山市委书记胡荃到平煤神马调研环境污染防治工作

    11月27日下午,平顶山市委书记胡荃到平煤神马集团一矿、四矿、五矿、九矿和香山矿调研环境污染防治工作时强调,要认真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和省委十届四次、市委九届四次全会精神,牢牢坚持绿色发展理念,高度重视环境保护工作,进一步增强紧迫感和责任感,切实加快煤场封闭施工进度,加强煤场日常管理管护,彻底改善矿区环境面貌,早日实现“产煤不见煤、产煤不燃煤”的目标,为全市打赢蓝天保卫战作出积极贡献。市委常委、秘书长杨克俊参加调研。

  • 濮阳市委书记何雄主持召开书记专题会议

    会议听取濮阳市脱贫攻坚、大气污染防治攻坚工作情况汇报,安排部署当前工作。会议强调,当前,濮阳市脱贫攻坚形势依然严峻、任务艰巨繁重,还存在贫困面广、贫困程度深、脱贫难度大等困难和问题。

  • 刘继标主持召开市委全面深化改革领导小组第十次会议

    11月22日下午,周口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刘继标主持召开市委全面深化改革领导小组第十次会议,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认真学习贯彻十九届中央全面深化改革领导小组第一次会议精神,部署当前全市改革重点工作。就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和十九届中央全面深化改革领导小组第一次会议精神,开启全市全面深化改革新征程,会议强调,要坚持改革正确方向。

  • 焦作市委书记王小平主持召开常委(扩大)会议

    昨日下午,市委书记王小平主持召开常委(扩大)会议,传达省委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专题研讨班暨市厅级主要领导干部党的十九大精神轮训班精神,听取市委十一届五次全会筹备情况汇报。

  • 周口市委书记刘继标率队巡河并对全市推行河长制提出明确要求

    昨日下午,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周口市市级总河长刘继标,察看流沙河中心城区段治理情况。当天下午,刘继标一行先后来到中心城区水系治理工程——流沙河治理改造现场川汇区华耀城办事处段及东新区搬口办事处张寨段,了解工程进度,督促工程进展。

  • 周口市委书记刘继标主持召开市厅级老干部座谈会

    就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全面从严治党新要求,深入开展全市干部作风大整顿工作 市委常委、市委秘书长李云,市干部作风大整顿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相关负责人等参加会议。刘继标感谢各位老领导为周口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的贡献和一如既往的关心支持。

  • 周口市委书记刘继标会见省农发行行长陈晓东一行

    11月9日下午,周口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刘继标在天明国际酒店会见省农发行行长、党委书记陈晓东一行,双方就扩大城建合作、深化农业供给侧结构性改革、探索推进现代农业建设达成初步意见。

  • ​周口市基层企业家代表座谈会召开 市委书记刘继标主持

    11月8日晚,周口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刘继标利用晚上时间,邀请全市10名基层企业家代表,就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全面从严治党新要求,深入开展全市干部作风大整顿工作,真诚倾听企业家呼声,征求大家的意见建议,表达对企业界人士的尊重和感谢,表示将采取吸纳大家的智慧和意见,推动全市干部作风走向深入、走向基层,为全市大干快上跨越发展创造更加优良环境。

  • 市委书记王小平督导大沙河生态治理项目

    11月3日,市委书记王小平等领导在大沙河迎宾路西侧5号景观拦河坝施工现场调研大沙河生态治理项目建设情况。大沙河生态治理项目,是实施生态立市战略、建设美丽焦作的重要抓手,是开展“四城联创”、创建全国水生态文明城市的重要内容。

  • 安阳市委书记李公乐带队赴安徽合肥招商引资

    近日,市委书记李公乐带领殷都区主要负责人赴合肥拜访安徽鸿路钢结构(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实地考察装配式钢结构建筑及智能停车设备研发制造项目。李公乐一行先后参观了鸿路集团生产车间、装配式示范建筑、钢结构立体车库等,并与鸿路集团董事长商晓波亲切座谈。

  • 何雄宋殿宇率队赴京拜访国家开发银行副行长周清玉

    日前,市委书记何雄、市长宋殿宇带领市金融、财政、住建等部门主要负责同志,赴北京拜访国家开发银行副行长周清玉,就濮阳市国储林建设、棚户区改造、污水处理项目等进行专题汇报。

今日热点

今年元旦濮阳市共接待游客51.14万人次 今年元旦濮阳共接待游客51.14万人次

精品原创

濮阳首届龙舟赛火热开赛 30支龙舟队伍尽显身手 濮阳首届龙舟赛火热开赛 龙舟队伍尽显身手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