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热点 > 正文

何雄会见河南能源化工集团公司董事长马富国一行

2017-08-24  来源:濮阳日报

  8月23日上午,市委书记何雄会见来濮考察的河南能源化工集团公司董事长、党委书记马富国一行,双方就持续深化合作进行了深入交流。

  会见中,何雄对马富国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向河南能源化工集团公司对濮阳的支持和帮助表示感谢。他说,河南能源化工集团公司与濮阳有着良好的产业合作基础,经过双方共同努力,实现了共赢发展。濮阳市因油而建、因油而兴,是中原油田总部所在地,也是国家和省重要的石油化工基地。当前,濮阳上下正紧紧围绕国家和省赋予濮阳发展新的战略定位,着力发挥优势打好“四张牌”,致力于推进新一轮赶超发展。“十三五”时期,为进一步做强做大化工产业,濮阳谋划建设了60平方公里的新型化工基地,着力打造千万吨级石化、五百万吨级煤化、百万吨级盐化和十万吨级高端化学品产业链,建设国内一流油煤盐气联合化工基地和生态化工示范基地,同时,以新型化工基地为依托,规划建设了6平方公里涂料产业园,推动化工产业向高水平发展,这与河南能源化工集团公司业务板块发展有着绝佳的契合点,双方合作有良好的基础,应该乘势而上。希望河南能源化工集团公司充分发挥项目运作、经营管理、人才培育等方面优势,聚焦传统产业改造升级和新兴产业培育发展,在濮阳布局更多产业项目,持续拉长产业链条,科学谋划推进相关项目,强化安全生产,为濮阳和全省大局多做贡献。濮阳将一如既往创造良好环境,在深化国企改革、供给侧结构性改革、加快产业转型、推进项目建设等方面给予企业更大支持。

  马富国对濮阳市委、市政府长期支持河南能源化工集团公司发展表示感谢。他表示,将认真落实省委、省政府决策部署,积极融入濮阳新一轮赶超发展,进一步深化在化工、新能源、物流等领域合作,为濮阳经济社会发展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副市长黄守玺参加会见。(记者 王振巍)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能源化工 马富国 何雄 化工产业 十三五 责编:张静洁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平煤神马集团“互联网+”智慧能源入选国家示范名单

    3月17日,平煤神马集团相关负责人介绍,国家能源局日前公布的首批“互联网+”智慧能源(能源互联网)示范项目入选名单中,由该集团牵头申报、平煤神马机械装备集团具体负责的特大型能源化工基地“互联网+”智慧能源示范项目入选。

  • 河南能源化工集团与洛阳新区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12月29日上午,世界500强企业,集煤炭、化工、有色金属、装备制造、物流贸易、建筑矿建、现代服务业等多元发展的特大型能源化工企业——河南能源化工集团与洛阳新区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助推伊滨新城建设加速建设,掀开洛阳新区建设新篇章。

  • 永城:马富国调研乡镇党委换届和秸秆禁烧工作

    5月30日上午,商丘市委常委、永城市委书记马富国带领有关部门负责人,先后到茴村、陈官庄、刘河、芒山、条河、薛湖、陈集、顺和、太丘、蒋口、城厢等乡镇,实地调研乡镇党委换届和秸秆禁烧工作。

  • 马富国孟庆勇春节看望慰问坚守一线工作人员

    2月6日,商丘市委常委、永城市委书记马富国(右一),市长孟庆勇(右二)在市政府值班室看望慰问工作人员。

  • 马富国调研永城市委全会和经济工作会议落实情况

    1月19日下午,商丘市委常委、永城市委书记马富国深入条河乡、薛湖镇实地调研市委十一届八次全会和市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贯彻落实情况,并听取2016年重点工作谋划情况的汇报。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付卫平陪同调研。

  • 马富国到芒砀山调研国家5A级旅游景区创建工作

    为扎实推进芒砀山国家5A级旅游景区创建工作,10月24日下午,商丘市委常委、永城市委书记马富国带领市委办、财政、交通、公安、水利、地矿、规划、旅游、园林、综合执法等部门负责人到芒砀山景区各景点,就国家5A级旅游景区创建工作进行实地调研指导,并召开座谈会研究解决创建工作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

  • 马富国主持召开农村植树造林城区绿化工作汇报会

    10月12日下午,商丘市委常委、永城市委书记马富国在市委1号会议室主持召开农村植树造林暨城区绿化工作汇报会,听取相关部门对有关工作方案制定情况的汇报。

  • 永城市委书记马富国慰问教师并寄语教育工作者

    在第31个教师节来临之际,9月7日,商丘市委常委、永城市委书记马富国带着对全市教育事业的高度关注和对广大教育工作者、特别是一线教师的关爱,深入永城市部分中小学校看望慰问教师,向全市广大教师致以节日的问候和美好祝愿,向为永城市教育事业发展做出贡献的广大教育工作者表示衷心感谢。

  • 马富国赴徐州协鑫集团参观考察

    6月24日下午,商丘市委常委、永城市委书记马富国就合作协议项目赴徐州协鑫集团进行实地参观考察。

  • 李寿生何雄会见第十届海峡两岸石油化工科技经贸交流大会参会代表

    中国石油和化学工业联合会党委常务副书记曾坚、副会长傅向升,市领导宋殿宇、李刚、徐兰峰、郑大文、黄守玺、张宏义等参加会见。何雄在讲话中指出,海峡两岸的石化行业精英莅临濮阳,相聚一堂,共同参加本届海峡两岸石油化工科技经贸交流大会。

  • 市委书​记何雄一行调研濮阳市脱贫攻坚工作

    8月22日,市委书记何雄一行到清丰县大屯乡贺庄村菌菇基地,就脱贫攻坚工作进行实地调研。何雄指出,要全力聚焦产业扶贫,加快落实资金和项目,确保产业扶贫覆盖所有贫困村、贫困户。黄河滩区居民搬迁工作进展如何,何雄十分牵念。

  • 市委书记何雄调研龙湖东岸二手车市场搬迁工作

    8月21日下午,市委书记何雄率队调研市城乡一体化示范区龙湖东岸二手车市场搬迁工作。何雄强调,龙湖东岸二手车市场实施搬迁,对进一步拓展城市发展空间和人民群众生活空间,进一步规范完善我市二手车交易市场,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 何雄宋殿宇召开专题座谈会

    8月16日晚,市委书记何雄、市长宋殿宇召开专题座谈会,听取我市新型化工基地的规划设计情况、2017第十届海峡两岸石油化工科技经贸大会和第十二届豫商大会的筹备情况汇报。

  • 脚步丈量城市文明真心倾听民意民声

    在人民路各交通路口,人来人往、车流如织,文明交通志愿者在路口协助交警维护交通秩序,秩序井然。街头巷尾,一幅幅“讲文明树新风”“图说我们的价值观”等公益宣传广告不时地映入人们的眼帘,不少市民在驻足观看。

  • 脚步丈量城市文明真心倾听民意民声

    在人民路各交通路口,人来人往、车流如织,文明交通志愿者在路口协助交警维护交通秩序,秩序井然。街头巷尾,一幅幅“讲文明树新风”“图说我们的价值观”等公益宣传广告不时地映入人们的眼帘,不少市民在驻足观看。

今日热点

今年元旦濮阳市共接待游客51.14万人次 今年元旦濮阳共接待游客51.14万人次

精品原创

濮阳首届龙舟赛火热开赛 30支龙舟队伍尽显身手 濮阳首届龙舟赛火热开赛 龙舟队伍尽显身手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