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热点 > 正文

市领导调研督导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

2017-09-01  来源:濮阳日报

  8月31日,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邵景良带队到分包路段市城区京开大道(绿城路至黄河路段),徒步调研督导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市政府法制办、市住建局、市城市管理局、市城市管理综合执法局、市公安局、华龙区等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调研。

  邵景良一行重点查看前段时间调研督导时发现问题的整改情况,对仍存在的路面坑洼积水、绿化苗木缺失、配电箱破损、垃圾清运不及时等问题进行现场交办,并叮嘱有关负责人做好沿街门店和公益广告设施的改造提升工作,努力让群众生活更加舒适,让城市形象更加亮丽。

  邵景良强调,持续深化全国文明城市创建,事关濮阳经济社会发展大局和人民群众切身利益,是提高城市综合竞争力、加快推进濮阳新一轮赶超发展的内在要求和现实需要。在全市上下的共同努力下,濮阳城市环境和市民文明程度有了极大提升。希望各级各部门进一步提高认识、坚定信心,完善台账、强力推进,着力营造宜居宜业的城市环境。(记者 张同乐)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全国文明城市 调研 邵景良 城市综合竞争力 城市管理局 责编:张静洁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驻马店第二实验小学举行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攻坚推进会

    酷暑的余热还未退去,驻马店第二实验小学全体教职工已经满怀激情开启了新学期的工作。2017年8月27日上午,全体教职工齐聚南校区电教室,参加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攻坚推进会暨新学期全体教职工大会。

  • 永城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现场会召开

    ​8月26日—27日,永城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现场会分别在高庄、城厢、酂阳等乡镇召开。市委常委、纪委书记刘兴中出席会议。

  • 永城市领导督导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

    8月24日,市委副书记赵志强,市委常委、副市长李绍青带领有关部门负责人,到永城职业学院、神火集团总医院督导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并针对督导中发现的问题提出整改要求。

  • 全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迎检工作动员会召开

    8月23日下午,全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迎检工作动员会在市行政服务综合楼召开。各级各部门要主动把责任扛在肩上、把工作落到实处,加大工作力度,一鼓作气、务求必胜,确保成功提名。

  • 永城食药监局全力以赴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

    永城市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结合自身职能,盯紧盯牢全国文明城市创建任务目标,创新工作思路,压实工作责任,举全市食药监系统之力,切实做好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

  • 市领导督查农贸市场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

    8月23日,市委常委、副市长李绍青,带领市委办、市文明办、市场建设管理局等有关单位负责人,对我市农贸市场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进行督查指导。

  • 市领导督查金融系统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

    8月23日,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张红梅带领市金融服务中心、财政局、市委宣传部、市文明办等单位有关负责人,深入市行政服务大厅以及金融系统,实地督查金融系统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

  •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提名城市工作会议召开

    8月22日上午,周口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提名城市工作推进会召开。就如何推进全国文明城市提名城市创建工作,王田业要求,一要统一思想,认清形势,不断增强做好“五城联创”工作的紧迫感和责任感。

  • 永城市召开创建全国文明城市业务培训会

    8月22日,我市在市委1号会议室召开创建全国文明城市业务培训会。市委副书记赵志强,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毕江远,市委常委、副市长李绍青出席会议。

  • 华龙区任丘办全力做好全国文明城市创建迎检工作

    根据濮阳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的要求,近日,华龙区任丘办对迎检工作进行再部署、再动员,紧紧围绕创建工作目标,重点抓好五个方面工作。通过沿街电子屏播放、社区宣传栏展示、刷写文化墙、悬挂条幅等方式,大力宣传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的重大意义,营造常抓不懈的创建工作氛围。

今日热点

今年元旦濮阳市共接待游客51.14万人次 今年元旦濮阳共接待游客51.14万人次

精品原创

濮阳首届龙舟赛火热开赛 30支龙舟队伍尽显身手 濮阳首届龙舟赛火热开赛 龙舟队伍尽显身手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