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热点 > 正文

何雄与建筑业房地产业企业代表座谈

2017-08-02  来源:濮阳日报

  8月1日下午,市委书记何雄与我市20余家建筑业、房地产业的企业负责人座谈,听取他们对当前市场及发展形势的看法,征求他们对濮阳房地产市场下一步发展规划的意见和建议,并鼓励他们加快发展,为濮阳经济快速发展做出新的更大贡献。市委常委、秘书长余广庆,市委市政府督查局、市政府金融办负责人参加座谈。

  何雄指出,近年来,濮阳的城市发展取得了长足进步,全市上下呈现出科学发展、务实发展、赶超发展的好趋势、好态势、好气势。濮阳建筑业有明显的发展优势,为城市发展做出了积极贡献。今后,各建筑企业要积极创新运营模式,突破原有体制机制制约,不断做大做强。在此基础上,我市将筛选优秀建筑企业与国内知名的大型企业实行联合对接发展,有效提升抗击市场风险的能力。

  何雄表示,房地产业对一个地区的经济发展具有十分重要的作用。自去年年初以来,我市在房地产领域出台了一系列政策措施,房地产去库存取得明显成效,房地产业实现了平稳健康发展。今后,各房地产业企业要抓好供给侧结构性改革落实,认真做好手中的项目,提高建筑品质,提高服务水平;各相关部门要认真做好市政路网、水电气暖、教育卫生等配套,不断优化居住环境,使市民住上更好的房子、享受更美的环境。

  何雄希望,全市建筑业、房地产业企业要行动起来,积极参与濮阳棚户区改造、安置房建设、黄河滩区居民迁建工程等,与市委、市政府同向同心、一起努力,共建美好濮阳。

  座谈会上,企业代表先后介绍了各自企业的基本情况、发展状况、在发展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以及下一步的工作打算。大家表示,当前的濮阳,发展形势良好,发展潜力巨大,十分乐意投身于濮阳的基础设施建设和经济社会发展大潮,通过自己的辛勤劳动,为濮阳实现更好更快发展加油助力、添砖加瓦。(记者段利梅)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房地产业 何雄 建筑业 企业要 濮阳 责编:李争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房企忙与互联网公司联姻 房地产业或将发生深刻

    中国经济网北京5月21日讯 (记者 段丹峰)这真是一个非常有爱的年代。继万科与万达“万万没想到”地在一起了之后,地产老牌国企华远地产和方兴地产也纷纷选定“意中人”迅速牵

  • 索尼和雅虎日本意图颠覆房地产业

    网易科技讯 7月7日消息,据《华尔街日报》报道,去年,索尼公司一位名叫西山和夫(Kazuo Nishiyama)的企业策划人看到了房地产行业的商机。他观察到,日本的房地产中介机构往往服

  • 身入基层更深心与群众更近

    本报记者张同乐图为市委书记何雄带队调研督导市政基础设施建设情况。骑行开始不久,何雄在市城区开州路上发现,道路两旁的人行道破损严重,路面坑洼不平。调研中,何雄强调,全国文明城市既是一份荣誉,又是一份责任,更是市委、市政府对广大群众作出的郑重承诺。

  • 何雄带队暗访检查我市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

    滚滚油烟、刺耳噪音、遍地垃圾……每到夜间,一些流动烧烤摊、小吃摊占据着人行道、小区门口、闹市等地段。要以落实成效巩固深化创建成果,层层传导压力,强化责任担当,确保抓紧抓实抓出成效,不断巩固提升创建成果。

  • 何雄调研我市河长制推行情况及截污治污工作

    7月27日,市委书记何雄调研我市河长制推行情况及截污治污工作。全面推行河长制,既是省委、省政府交给濮阳的一项重要任务,也是建设富裕文明和谐美丽新濮阳的一件大事,何雄对此十分关注。

今日热点

今年元旦濮阳市共接待游客51.14万人次 今年元旦濮阳共接待游客51.14万人次

精品原创

濮阳首届龙舟赛火热开赛 30支龙舟队伍尽显身手 濮阳首届龙舟赛火热开赛 龙舟队伍尽显身手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