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热点 > 正文

濮阳市委宣讲团走进清丰县

2017-08-07  来源:濮阳日报

  8月3日下午,清丰县“迎接党的十九大”宣讲报告会在清丰县综合楼九楼会议室举行。市委宣讲团成员、市委党校马克思主义教研部副教授董庆茹应邀作宣讲报告。清丰县四大班子,县级干部,各乡镇、县直单位主要负责人共180余人聆听了报告。

  报告会上,董庆茹以《砥砺奋进赶超发展―――党的十八大以来阔步前进的辉煌五年》为题,围绕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激荡人心、决胜全面小康征程中的出彩中原、步履坚实的濮阳铿锵奋进的五年、满怀豪情拥抱濮阳更加灿烂的未来等方面,回顾了国家、河南省和濮阳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的辉煌成就,对该县做好迎接、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工作具有非常重要的指导意义。清丰县委党校教师王献丽说:“这次报告主题鲜明,重点突出。董教授讲得很有针对性和感染力,为我们开展宣讲工作厘清了思路。”

  报告会结束后,与会人员纷纷表示,要以此次报告会为契机,紧紧围绕县第十三次党代会战略部署和全县半年总结及工作推进会既定的目标任务,不忘初心,砥砺奋进,扎实工作,撸起袖子加油干,以更大的热情投入到工作中,为推动清丰县新一轮赶超发展做出新的贡献,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本报讯(记者侯科建通讯员任蓉蓉)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清丰县 环保 金融债权 大胜利 宣传报道 责编:李争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省环保法律法规大宣传活动宣传报道组莅濮采访调研

    8月2日,省环保法律法规深入城乡居民户大宣传活动宣传报道组(以下简称“省宣传报道组”)来我市清丰县,调研清丰县环保法律法规大宣传工作开展情况,并深入挖掘工作亮点进行宣传报道。

  • 清丰县人民检察院联合县司法局建立民事行政检察联络员制度

    为切实履行检察监督职能,维护司法公正,近日,清丰县人民检察院联合该县司法局召开民事行政检察联络员工作制度联席会议,决定在县律师事务所、法律服务所和法律援助中心建立民事行政检察联络员工作制度,解决办案与申诉之间信息不通、渠道不畅等问题。该院联合县司法局建立民事行政检察联络员制度,搭建了检察机关与当事人之间沟通联系的平台,方便了当事人表达诉求。

  • 清丰县多举措加强未成年人思想道德教育

    摘要

  • 清丰县多举措加强未成年人思想道德教育

    日前,清丰县举办“做书香少年”赠书活动,该县四大班子主要负责同志集体出席并为4000余名少先队员送上各类经典读物和青少年美德教育日记本。该县精心制作青少年美德教育日记本,内容涵盖美德故事、文明内涵与核心等内容,教育未成年人追求真善美、知法守礼。

  • 清丰县人大常委会调研组到县人民法院调研

    为加强与人大代表的联络,自觉接受人大监督,7月11日下午,清丰县人民法院邀请清丰县人大常委会调研组一行23人到该院调研指导工作。县人大常委会党组负责人用“四个一”总结了该院工作:一个好班子带出了好队伍,一条好思路鼓舞了大士气,一个好机制推动了高标准,一串好成绩赢得了群众心。

  • 濮阳市领导到清丰县调研分包重点项目建设

    7月12日上午,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邵景良到清丰县,调研分包的市级重点项目濮阳医疗养老健康产业园建设情况。濮阳医疗养老健康产业园项目由上海奎科医院投资管理有限公司投资建设,规划用地359亩,建筑面积约40万平方米,总投资10亿元,主要包括综合医院、高端康复中心、健康管理中心、老年颐养中心等。

  • 清丰县联合执法队员勇救轻生女

    摘要

  • 清丰县联合执法队员勇救轻生女

    “要不是执法队员及时赶到,这闺女怕是凶多吉少了……”7月4日,作为事件的目击者,清丰县城关镇居民王大爷给英勇的救人者“点赞”。执法队员随即一边劝导该女子,一边找来竹竿和绳子,实施营救。

  • 市领导赴清丰县督导检查防汛抗旱工作

    摘要

  • 市领导赴清丰县督导检查防汛抗旱工作

    7月4日下午,市委副书记李刚冒雨赴清丰县,督导检查防汛抗旱工作。李刚先后到卫河苏堤桥、引黄入冀补淀穿卫河倒虹吸工程等处实地查看,现场听取近期防汛抗旱工作情况汇报,对进一步做好各项工作提出要求。

今日热点

今年元旦濮阳市共接待游客51.14万人次 今年元旦濮阳共接待游客51.14万人次

精品原创

濮阳首届龙舟赛火热开赛 30支龙舟队伍尽显身手 濮阳首届龙舟赛火热开赛 龙舟队伍尽显身手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