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热点 > 正文

清丰县联合执法队员勇救轻生女

2017-07-10  来源:濮阳日报

   “要不是执法队员及时赶到,这闺女怕是凶多吉少了……”7月4日,作为事件的目击者,清丰县城关镇居民王大爷给英勇的救人者“点赞”。

  事情还得从7月3日说起。当天16时30分,清丰县联合执法队(该执法队由县综合执法、公安、交通、工商等部门人员组成)的队员驾车巡逻至马颊河黄河路桥头附近时,突然听到呼救声。县综合执法局三大队副队长马俊涛带领6名执法队员连忙跳下车,发现河里有一名女子,河水已淹没她的脖子。原来,该女子准备轻生。执法队员随即一边劝导该女子,一边找来竹竿和绳子,实施营救。

  将竹竿递给女子后,7名执法队员齐心协力往上拉。在营救过程中,有的队员胳膊被栏杆磨破了,有的队员的手被绳子勒得没了知觉,可他们一分一秒地坚持着,始终不放弃。经过20余分钟的营救,大家终于将轻生女子救上岸来。他们的行为,受到了女子家人和围观群众的一致称赞。本报讯(记者段利梅通讯员陈晓旭唐涛)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执法队员 轻生 清丰县 女子 联合执法 责编:李争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律师公文包遗失 汝州市城市管理局执法队员完璧归赵

    “实在是太感谢了,公文包里装有一件马上就要开庭的案件材料,甚至还有我的律师执业资格证,如果丢了,麻烦可就大了。”谢景红拉着李向楠的手不停的表示感谢。这是记者5月26日在河南景红律师事务所看到的一幕。

  • 平桥区交通执法队员帮助群众找回丢失行李

    5月23日上午,平桥区交通运输执法局接到群众吴女士打来的表扬电话,以表达对平桥区交通运输执法局东站执法队员快速帮其找回丢失行李箱的感激之情。

  • 平桥区交通执法队员帮助群众找回丢失行李

    5月23日上午,平桥区交通运输执法局接到群众吴女士打来的表扬电话,以表达对平桥区交通运输执法局东站执法队员快速帮其找回丢失行李箱的感激之情。

  • 汝州市执法队员送包裹 路不拾遗好事多

    原来4月17日晚,汝州市行政执法局洗耳河中队夜间值班人员于红涛和田嵩华二人,巡查至老二门街与府后街交叉口时在路面发现一个快递包裹。

  • 新华区城管执法局开展集中行动

    4月11日下午,新华区城市管理执法局出动执法车辆8台,调配执法人员40余人,开展集中行动。此次集中行动采取重点街道巡逻与重复检查相结合,对顽固商贩的躲猫猫行为进行回马枪式巡逻,柔性执法与刚性执法齐头并进。

今日热点

今年元旦濮阳市共接待游客51.14万人次 今年元旦濮阳共接待游客51.14万人次

精品原创

濮阳首届龙舟赛火热开赛 30支龙舟队伍尽显身手 濮阳首届龙舟赛火热开赛 龙舟队伍尽显身手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