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热点 > 正文

市领导赴清丰县督导检查防汛抗旱工作

2017-07-05  来源:濮阳日报

  7月4日下午,市委副书记李刚冒雨赴清丰县,督导检查防汛抗旱工作。

  李刚先后到卫河苏堤桥、引黄入冀补淀穿卫河倒虹吸工程等处实地查看,现场听取近期防汛抗旱工作情况汇报,对进一步做好各项工作提出要求。

  李刚强调,防汛抗旱工作责任重大、任务艰巨。各级各部门一定要站在全局的高度,把防汛抗旱工作摆在突出位置,立足于防大汛、抗大旱、抢大险、救大灾,做到防汛抗旱两手抓、两不误,切实保障人民群众的生命财产安全。

  李刚要求,要坚决克服侥幸心理和麻痹思想,严格制订措施,全面排查隐患,时刻保持警钟长鸣、常备不懈。要认真分析形势,突出工作重点,强化组织保障,严格落实责任,为全力做好各项工作提供有利条件。要做到尽早谋划,科学调度,完善预案,切实做好应急演练和人员物资保障。要密切关注降雨量、降雨范围及河道上游来水情况等信息,及时采取有效应对措施,夺取防汛抗旱工作新胜利。

  调研正值强降雨,李刚要求有关部门有效解决路面积水,及时收集农作物受害、房屋受灾等情况并妥善处置,解决好群众关心的生产生活问题,最大程度减少雨水造成的不利影响。本报讯(记者王志浩实习生孟汶娟)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防汛抗旱 清丰县 工作责任 卫河 引黄 责编:李争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今年元旦濮阳市共接待游客51.14万人次 今年元旦濮阳共接待游客51.14万人次

精品原创

濮阳首届龙舟赛火热开赛 30支龙舟队伍尽显身手 濮阳首届龙舟赛火热开赛 龙舟队伍尽显身手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