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热点 > 正文

省环保法律法规大宣传活动宣传报道组莅濮采访调研

2017-08-07  来源:濮阳日报

  8月2日,省环保法律法规深入城乡居民户大宣传活动宣传报道组(以下简称“省宣传报道组”)来我市清丰县,调研清丰县环保法律法规大宣传工作开展情况,并深入挖掘工作亮点进行宣传报道。省环保法律法规深入城乡居民户大宣传活动驻濮第九检查组,以及市县有关部门负责同志陪同调研或参加汇报会。

  汇报会上,省宣传报道组观看了清丰县环境污染防治攻坚战专题片,并听取了清丰县关于环保法律法规深入城乡居民户大宣传活动开展情况的汇报。

  据了解,自7月21日全省环保法律法规深入城乡居民户大宣传活动暨污染源普查活动正式启动以来,清丰县委、县政府高度重视,认真组织,积极配合,采取入户走访、上街宣传、巡回宣讲、文艺会演、自媒体宣传等多种形式,开展广泛宣传,做到乡不落村、村不落户、家喻户晓,增强了城乡居民的环保法律意识,营造了全民关注环保、全民参与环保的良好氛围。截至目前,清丰县共悬挂横幅2600余条,出动宣传车680辆次,制作环保宣传栏526块,发放宣传资料14万余份,发送手机短信10万余条。

  当天,省宣传报道组还深入到清丰县部分社区、公园、企业,以及建筑工地等处,进行采访调研。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清丰县 环保 金融债权 大胜利 宣传报道 责编:李争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清丰县人民检察院联合县司法局建立民事行政检察联络员制度

    为切实履行检察监督职能,维护司法公正,近日,清丰县人民检察院联合该县司法局召开民事行政检察联络员工作制度联席会议,决定在县律师事务所、法律服务所和法律援助中心建立民事行政检察联络员工作制度,解决办案与申诉之间信息不通、渠道不畅等问题。该院联合县司法局建立民事行政检察联络员制度,搭建了检察机关与当事人之间沟通联系的平台,方便了当事人表达诉求。

  • 清丰县多举措加强未成年人思想道德教育

    摘要

  • 清丰县多举措加强未成年人思想道德教育

    日前,清丰县举办“做书香少年”赠书活动,该县四大班子主要负责同志集体出席并为4000余名少先队员送上各类经典读物和青少年美德教育日记本。该县精心制作青少年美德教育日记本,内容涵盖美德故事、文明内涵与核心等内容,教育未成年人追求真善美、知法守礼。

  • 清丰县人大常委会调研组到县人民法院调研

    为加强与人大代表的联络,自觉接受人大监督,7月11日下午,清丰县人民法院邀请清丰县人大常委会调研组一行23人到该院调研指导工作。县人大常委会党组负责人用“四个一”总结了该院工作:一个好班子带出了好队伍,一条好思路鼓舞了大士气,一个好机制推动了高标准,一串好成绩赢得了群众心。

  • 濮阳市领导到清丰县调研分包重点项目建设

    7月12日上午,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邵景良到清丰县,调研分包的市级重点项目濮阳医疗养老健康产业园建设情况。濮阳医疗养老健康产业园项目由上海奎科医院投资管理有限公司投资建设,规划用地359亩,建筑面积约40万平方米,总投资10亿元,主要包括综合医院、高端康复中心、健康管理中心、老年颐养中心等。

  • 清丰县:用“活教材”教育“重点人”

    “他当支书,他娘、他老婆都吃低保,他捞来捞去捞了个被开除党籍坐了牢,这种‘小鸡站门槛里外都叨食’式腐败真可恶。今年年初以来,清丰县把典型案例警示教育作为对县、乡、村党员干部和农村基层党组织廉政教育的“重头戏”,用“活教材”教育“重点人”。

  • 清丰县柳格镇“三字方针”助推项目建设

    摘要

  • 清丰县柳格镇“三字方针”助推项目建设

    清丰县柳格镇位于清丰县产业集聚区腹地,承担着多项市、县重点项目及产业集聚区项目建设任务。今年年初以来,该镇已完成产业集聚区项目征地近3000亩,G106改线、S101东延、梅庄大道等重点项目正在有序推进。

  • 清丰县公安局推行社会综合治理新模式

    近日,清丰县公安局马庄桥派出所民警和中国财险清丰分公司负责人一起到马庄桥镇永固集村村民许某家中,将其被盗电动车赔偿款1000元交到许某手中。参保财产包括居民的电动车,非规模化养殖的猪、牛、羊等家畜,(下转第四版)

  • 清丰县公安局多举措护航高考

    为确保清丰县2017年高考顺利安全进行,给广大考生营造良好的治安环境,近日,清丰县公安局党委周密部署、精心组织,采取多项措施,全力做好高考前各项安保工作,受到了县委、县政府和考生家长的好评。

今日热点

今年元旦濮阳市共接待游客51.14万人次 今年元旦濮阳共接待游客51.14万人次

精品原创

濮阳首届龙舟赛火热开赛 30支龙舟队伍尽显身手 濮阳首届龙舟赛火热开赛 龙舟队伍尽显身手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