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热点 > 正文

濮阳县招商引资捷报频传

2017-05-15  来源:濮阳日报

  5月10日,对濮阳县来说是双喜临门:总投资30亿元的中建材(濮阳)超白光热材料项目开工奠基;固定投资约5亿元的亿丰伟业环保新材料项目正式签约。

  今年年初以来,濮阳县招商引资捷报频传。目前,全县已签约项目36个,签约额120.36亿元。

  喜人的成绩,得益于开放创新的思路和扎实有力的措施。濮阳县坚持“招大、引强、选优”原则,紧盯世界500强、国内500强等行业龙头企业,围绕行业协会,大力开展有方向、有策略、有目标、有重点的招商活动。

  濮阳县依托油气资源和配套服务优势,以电光源及电子电器、精细化工及天然气深加工和耐火、建筑、医用等新材料三大主导产业为重点,以行业协会、龙头企业、科研院所为主攻方向,以资源换产业、以市场换产业、以项目换产业,不断拓展招商引资空间和领域,吸引了一大批能够促进经济结构优化升级、形成产业链和集群式发展,以及资本密集型明显、竞争实力较强的企业集团前往投资兴业。

  企业在濮阳县落户,看中的还有优质的服务和优良的环境。濮阳县坚持一个主导产业、一名县级领导、一个招商小组、一个工作方案、一套产业政策的“五个一”工作法,实行项目审批“一站式”办公,项目建设、生产经营“全托式”“保姆式”服务,形成了“引进一项、建好一个、带来一批”的联动效应。本报讯(记者王志浩通讯员赵少辉贺慧娟)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濮阳县 招商引资 保姆式 一站式 中建材 责编:王志浩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濮阳县:“党性体检”唤醒党员精气神

    为进一步将“讲忠诚、守纪律、做标杆”活动引向深入,5月8日,濮阳县纪委印发《濮阳县纪委机关党支部党员党性定期分析制度》(以下简称《制度》)。为进一步将“讲忠诚、守纪律、做标杆”活动引向深入,5月8日,濮阳县纪委印发《濮阳县纪委机关党支部党员党性定期分析制度》(以下简称《制度》)。

  • 濮阳县农信社多举措推动阳光信贷建设

    近年来,濮阳县农信社结合“三大工程”建设活动,创新服务理念,大力推行贷款公开、阳光操作、承诺服务和限时办理活动,受到广大客户好评。截至3月底,县农信社各项存款余额86.01亿元,县域市场份额37.13%;各项贷款余额51.55亿元,县域市场份额44.20%,服务县域经济发展能力进一步增强,社会形象进一步提升。

  • 濮阳县地税局加强地方税“三化”管理初见成效

    4月24日,笔者自濮阳县地税局获悉,今年年初以来,该局经过对全县房产税、土地使用税、土地增值税、车船税、印花税等地方税税种的科学化、精细化、规范化管理,征管工作取得了初步成效,税收收入得到了较大幅度的提高。

  • 濮阳县地税局“三强化”做好2017年风险管理工作

    近日,濮阳县地税局针对今年省地税局推送的风险管理任务,及时召开风险管理工作会议,对风险任务的推送及应对提出要求。各基层分局要组织全体应对人员认真学习应对手册,对其中的疑点和难点要及时交流,做到清楚、明白,确保正确、高效完成本批次风险管理任务。

  • 濮阳县地税局积极开展干部读书活动

    近日,笔者获悉,3月中旬以来,濮阳县地税局积极开展“书香地税”干部读书活动,引导广大干部职工多读书、读好书,丰富干部职工的文化生活,全面提高县地税局干部职工的理论素养和综合能力。

  • 2017中华张氏拜祖大典在濮阳县举行

    4月28日,2017中华张氏拜祖大典在濮阳县挥公陵园举行。百忍文化论坛、濮阳县情推介会和经济合作签约仪式、《弓从天降》电影首映式,市委台湾工作办公室举办了台湾张氏宗亲座谈会。

  • 濮阳县前四个月招商揽金超百亿元

    4月24日,濮阳县与泰国正大集团100万头生猪全产业链项目在濮阳迎宾馆正式签约。濮阳县分类绘制产业招商图谱和详细规划,以“钉钉子”的精神深挖招商线索,谋划重大项目,积极探索招商引资工作的新途径、新办法。

  • 黄河滩区居民迁建试点工作稳步推进

    记者4月19日自市发改委获悉,我市主动作为、创新举措,黄河滩区居民迁建试点各项工作稳步推进。目前,黄河滩区居民迁建第一批试点安置区已完成建设,共搬迁滩区群众1253户,拆除旧房885户。

  • 濮阳县人民检察院依托“四个平台”开展精准扶贫工作

    “真是没有想到,检察院的预防职务犯罪工作如此精准高效,在扶贫项目建设预防中,细致得连一分钱的误差都不放过,有了检察官的帮助,更加坚定了我们全村顺利脱贫的信心和决心。近年来,濮阳县人民检察院紧紧围绕濮范台扶贫开发综合试验区建设,依托“四个平台”,切实做到预防与扶贫工作同频共振,以实际成效促进精准扶贫顺利开展。

  • 濮阳县公安局全力做好县两会期间安保工作

    4月8日至11日,濮阳县第十五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和濮阳县政协十三届第一次会议(以下简称“县两会”)召开。濮阳县公安局提前谋划、精心部署,扎实开展各项安全保卫工作,确保了县两会召开期间全县社会政治大局稳定,保障了会议各项活动的安全、顺利、有序进行。

  • 市领导调研脱贫攻坚和大气污染防治工作

    4月18日,市委常委、秘书长余广庆带领市委办和市督查、扶贫、环保等市直有关部门负责同志,赴台前县、濮阳县调研脱贫攻坚和大气污染防治工作。余广庆一行先后到台前县孙口镇张塘坊村,濮阳县郎中乡马白邱村、前旺寨村等地调研。

  • 濮阳县:纪律从纪委严起规矩从纪检干部抓起

    由于开会迟到,日前,濮阳县纪检监察系统的几名党员被所在的党小组约谈。不仅如此,从上班佩戴党徽、自己缴党费、不旷会等“小事”,到不妄议中央方针政策等“大事”,濮阳县纪委都对纪检干部进行了严格要求。

  • 全市地税系统绩效管理工作观摩会召开

    4月11日,全市地税系统绩效管理工作观摩会在濮阳县地税局召开。会议最后,市地税局负责人肯定了濮阳县地税局针对绩效管理工作取得的经验和成果,并就如何扎实开展全市地税系统绩效管理工作提出意见。

  • 濮阳县重点项目税收入库督导会召开

    近日,濮阳县重点项目税收入库督导会召开。会上,八部门负责人分别对濮阳县38个重点项目投资及缴税情况进行了详细汇报,对重点项目征收管理过程中出现的新问题和新情况进行了沟通和交流。

  • 濮阳县综合治税工作会议召开

    为进一步强化税收征管,整顿和规范税收秩序,大力优化依法治税环境,促进税收收入稳定增长,近日,濮阳县综合治税工作会议在县财政局召开。会议提出,要建立以“政府领导、财政牵头、税务主管、部门配合、司法保障、社会参与、信息化支撑”为主要特征和基本内涵的社会综合治税新机制。

今日热点

今年元旦濮阳市共接待游客51.14万人次 今年元旦濮阳共接待游客51.14万人次

精品原创

濮阳首届龙舟赛火热开赛 30支龙舟队伍尽显身手 濮阳首届龙舟赛火热开赛 龙舟队伍尽显身手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