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热点 > 正文

台前县:打造平台引人才

2017-05-12  来源:濮阳日报

   “逯晋忠参与筹建的河南省羽绒羽毛产品质量监督检验中心,不仅填补了我市羽绒羽毛行业检验检测项目的空白,还大大降低了生产企业的经营成本。”5月8日,提起通过“凤台引智”计划引进的华中农大研究生逯晋忠,台前县相关负责人赞不绝口。

  今年年初以来,台前县针对经济欠发达、人才需求大的现状,及时转变工作思路,积极搭建“凤台引智”计划、区域性人才共建联盟、实用技术人才流动服务站、人才服务“直通车”、产业集聚区人才服务站、全民创业大讲堂等人才工作“六举联动”平台,着力破解人才工作瓶颈。

  台前县人才工作“六举联动”平台搭建以来,共吸引高层次人才62名、扶持产业紧缺人才43名;举办“凤台人才”论坛、人才大讲堂活动8次;组建了包含24名专家的人才服务团,开展人才服务“直通车”活动35次,培养出带领群众致富的复合型人才41人;设立人才流动服务站9个,举办特色技能培训班20期,重点培育市级、县级科技企业家和经营管理人才19人,培训职业农民、致富能手和农业龙头企业家75人。本报讯(记者王金勇通讯员王英超白淑娟)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人才工作 台前县 王英超 直通车 人才服务 责编:王金勇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谢伏瞻:深化人才发展体制机制改革 让人才创新创造活力充分迸发

    4月13日,全省人才工作会议在郑州召开。要改革创新抓落实,人才管理体制要突出“放活”,人才集聚机制要统筹“盘活”,人才开发机制要注重“用活”,人才激励机制要着力“激活”,确保实现突破性进展。郑州市委组织部、洛阳市委组织部、南阳市委组织部、郑州航空港经济综合实验区党工委等8家单位作典型发言。

  • 强力推进“鹰城英才计划”赴京延揽高层次人才

    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人才工作,近年来出台了一系列引进和培养高层次人才的政策,采取了有力举措,为各类人才到平顶山市发展创造了良好的条件和氛围。

  • 民权县人社局开展人才工作把握“四个坚持”

    映象网商丘讯(记者 曾岩 胡倩)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开展以来,商丘市民权县人社局发挥职能部门作用,以建立人才强县为目标,把握好“四个坚持”,促使全县人才队伍建设呈现出良好的发展态势。

  • 台前县供电公司:开展安全用电进校园活动

    摘要

  • 河南濮阳:喜事新办更喜庆

    《指导意见》还规定,喜宴酒席控制在10桌以内,用烟每盒不超过10元,用酒每瓶不超过30元,车辆总数控制在6辆以内,媒人媒礼每桩不超过500元。台前县各村“两委”干部和红白理事会成员不仅在全村挨家挨户地入户宣传,还针对适婚男女、媒人等进行重点培训。

  • 台前县供电公司:开展安全用电进校园活动

    4月24日,台前县供电公司团委组织“送光明”志愿者服务队来到思源实验小学,开展了“安全用电知识大课堂进校园”活动,对学校电力线路设施开展了安全检查。

  • 台前县供电公司:优质服务惠民生

    台前供电公司坚持以满足客户需求为第一目标,加强对客户需求的分析和研究,认真分析95598客户诉求信息,深入查找问题根源。

  • 台前县贫困家庭脑瘫患者得救助

    4月18日、19日,经九三学社河南省委协调,由九三学社河北省委领导及石家庄脑系医院专家组成的医疗服务团一行5人莅临台前县,为贫困家庭脑瘫患者进行免费筛查,助力台前县健康扶贫工作。

  • 台前县人民检察院开展清明节系列主题活动

    为推进精神文明创建工作,3月31日,台前县人民检察院围绕中国传统节日清明节,组织开展了经典诵读、网上祭英烈、志愿服务清明节系列主题活动。通过解读清明由来、诵读经典文学等方式,敬先贤、颂英烈,传播现代文明,在广大干警中营造热爱中华民族优秀文化和革命传统的良好氛围。

  • 台前县人民法院开展清明节缅怀先烈活动

    清明时节寄哀思,缅怀先烈激斗志。4月1日上午,台前县人民法院组织干警到刘邓大军纪念馆,缅怀革命先烈,重温革命历史,弘扬爱国主义精神。在庄严的刘邓大军纪念馆前,干警们齐身向刘邓大军纪念碑鞠躬致敬,并默哀一分钟。

  • 台前县“光伏”照亮脱贫路

    眼下,该县已有18个精准扶贫就业基地屋顶安装的分布式光伏发电系统顺利并网发电,其余106个精准扶贫就业基地光伏发电系统建设已全面展开。采用农光互补建设模式,加快推进6处土地片区、8个“光伏+扶贫产业园”集中式光伏扶贫电站建设,总容量380兆瓦,可帮扶贫困户12388户,保障贫困户每年收入不低于3000元。

  • 台前县“四结合”扎实开展学习教育活动

    自全省纪检监察机关“一准则一条例一规则”集中学习教育活动开展以来,台前县以“四结合”为抓手,扎实开展“一准则一条例一规则”集中学习教育活动,目前已取得阶段性成效,为推动活动深入开展奠定了坚实基础。

  • 市领导赴台前县调研县乡两级人大换届选举工作

    3月23日,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徐兰峰率队赴台前县,就县乡两级人大换届选举工作进行调研指导。座谈会上,徐兰峰充分肯定台前县县乡两级人大换届选举工作所取得的工作成效,并就如何做好下一步工作提出要求。

  • 中国石油产业15亿元的扶贫项目在濮阳台前县投产

    摘要

  • 对照要求狠抓落实忠实履职担当有为

    5月9日下午,全市环境污染防治攻坚战指挥部第四次推进会召开,贯彻落实京津冀及周边地区大气污染防治协作小组及省攻坚办关于近期工作安排部署。会上还传达了环保部强化督察会议精神,通报了我市一季度空气质量考核情况,宣读了严控工作实施方案和专项督察方案,安排了下一步工作。

今日热点

今年元旦濮阳市共接待游客51.14万人次 今年元旦濮阳共接待游客51.14万人次

精品原创

濮阳首届龙舟赛火热开赛 30支龙舟队伍尽显身手 濮阳首届龙舟赛火热开赛 龙舟队伍尽显身手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