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热点 > 正文

台前县贫困家庭脑瘫患者得救助

2017-04-21  来源:濮阳日报

  4月18日、19日,经九三学社河南省委协调,由九三学社河北省委领导及石家庄脑系医院专家组成的医疗服务团一行5人莅临台前县,为贫困家庭脑瘫患者进行免费筛查,助力台前县健康扶贫工作。

  为做好前期工作,台前县委统战部经过一个多月的摸底排查,发现台前县30岁以下脑瘫患者221人。医疗专家通过2天时间进行筛查,详细记录每名患者病情,针对不同情况提供免费救助。对需要手术的患者,将由九三学社河南省委、九三学社濮阳市委、台前县委统战部协调安排,前往石家庄脑系医院接受进一步治疗。患者家庭仅需承担餐饮、住宿等基本生活费用。本报讯(记者王志浩通讯员孟芸)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台前县 脑瘫 九三学社 贫困家庭 患者病情 责编:王志浩通讯员孟芸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台前县人民检察院开展清明节系列主题活动

    为推进精神文明创建工作,3月31日,台前县人民检察院围绕中国传统节日清明节,组织开展了经典诵读、网上祭英烈、志愿服务清明节系列主题活动。通过解读清明由来、诵读经典文学等方式,敬先贤、颂英烈,传播现代文明,在广大干警中营造热爱中华民族优秀文化和革命传统的良好氛围。

  • 台前县人民法院开展清明节缅怀先烈活动

    清明时节寄哀思,缅怀先烈激斗志。4月1日上午,台前县人民法院组织干警到刘邓大军纪念馆,缅怀革命先烈,重温革命历史,弘扬爱国主义精神。在庄严的刘邓大军纪念馆前,干警们齐身向刘邓大军纪念碑鞠躬致敬,并默哀一分钟。

  • 台前县“光伏”照亮脱贫路

    眼下,该县已有18个精准扶贫就业基地屋顶安装的分布式光伏发电系统顺利并网发电,其余106个精准扶贫就业基地光伏发电系统建设已全面展开。采用农光互补建设模式,加快推进6处土地片区、8个“光伏+扶贫产业园”集中式光伏扶贫电站建设,总容量380兆瓦,可帮扶贫困户12388户,保障贫困户每年收入不低于3000元。

  • 台前县“四结合”扎实开展学习教育活动

    自全省纪检监察机关“一准则一条例一规则”集中学习教育活动开展以来,台前县以“四结合”为抓手,扎实开展“一准则一条例一规则”集中学习教育活动,目前已取得阶段性成效,为推动活动深入开展奠定了坚实基础。

  • 市领导赴台前县调研县乡两级人大换届选举工作

    3月23日,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徐兰峰率队赴台前县,就县乡两级人大换届选举工作进行调研指导。座谈会上,徐兰峰充分肯定台前县县乡两级人大换届选举工作所取得的工作成效,并就如何做好下一步工作提出要求。

  • 等了13年 他的脑瘫病终于得到治疗

    封雨顺,这是一个蕴含着多么美好意义的名字。可在现实中,你又怎能想到,拥有这个美好名字的人,却是一个苦命的孩子。

  • 等了13年 他的脑瘫病终于得到治疗

    从鲁山县到下汤镇,从大圣集团到市第一人民医院,社会各界众多知名不知名的好心人,都在用不同的方式奉献着自己的爱心,争取把一个花季少年应该拥有的,都尽量还给他。围绕着对封雨顺疾病的救治,爱的接力,在继续……

  • 央视新闻频道报道金庚医院:一封感谢信 浓浓民族情

    新春伊始,继1月23日央视中文国际频道“中华医药”栏目播出长达41分钟的专题节目《健康故事:千里之行治脑瘫》之后,2月15日,央视新闻频道“新闻直播间”栏目又在下午13时52分播出新闻《一封感谢信 浓浓民族情》,报道了汝州市金庚医院免费救治比拉力等36名新疆脑瘫儿童的感人故事,引发社会各界对该院无私救治新疆维吾尔族脑瘫儿童的持续关注。

  • 汝州仁医宋兆普千里之行治脑瘫 CCTV-4专题讲述

    据介绍,汝州市金庚康复医院2015年6月以来,先后免费救治新疆脑瘫儿童36名。并在和田地区党委、政府及相关职能部门的帮助下,先后在新疆和田市、墨玉县、洛浦县建立3家脑瘫儿童康复医院,救治新疆各族脑瘫儿童830余名,目前已有110余名康复出院,其中50余名完全康复。

  • 德国SES儿康专家到汴开展脑瘫康复疗法培训

    10月24日,开封市残疾儿童康复中心邀请德国SES儿童康复专家克斯勒女士开展儿童康复知识讲座

今日热点

今年元旦濮阳市共接待游客51.14万人次 今年元旦濮阳共接待游客51.14万人次

精品原创

濮阳首届龙舟赛火热开赛 30支龙舟队伍尽显身手 濮阳首届龙舟赛火热开赛 龙舟队伍尽显身手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