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热点 > 正文

台前县人民法院开展清明节缅怀先烈活动

2017-04-06  来源:濮阳日报

  清明时节寄哀思,缅怀先烈激斗志。4月1日上午,台前县人民法院组织干警到刘邓大军纪念馆,缅怀革命先烈,重温革命历史,弘扬爱国主义精神。

  在庄严的刘邓大军纪念馆前,干警们齐身向刘邓大军纪念碑鞠躬致敬,并默哀一分钟。在刘邓大军纪念馆前,干警们重温了入党誓词、法官誓词。干警们参观了刘邓大军纪念馆,学习先烈们的事迹,告慰先烈们的英魂。

  以史为鉴,可以知兴替。干警们纷纷表示,要传承烈士们崇高的奉献精神和奋勇争先的革命情怀,铭记历史,弘扬革命传统,心怀感恩,为服务大局、公正司法、司法为民贡献自己的力量。(文/图兰晓孙勇)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干警 缅怀先烈 缅怀革命先烈 台前县 纪念馆 责编:李争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社旗法院:开展“百日执行会战”集中宣传活动

    4月5日,社旗县古城广场一法制宣传咨询台旁,聚集着大量人群,原来,这里是社旗县法院正在开展的“执行百日会战”集中宣传活动,过往群众为法官们的经典执行讲解而啧啧称赞。

  • 开封中院干警做好事不留名获群众称赞

    近日,一则关于开封市中级人民法院干警集体做好事不留名,热心救助流浪人员的消息,在群众中广为传播,赢得大家的一致称赞。

  • 淇县人民法院4个小时拘传12名失信被执行人

    按照上级法院关于开展“失信被执行人集中打击周”行动安排,3月29日20时,淇县人民法院出动执行干警30余名,全面搜寻躲藏的失信被执行人,掀起了春季第三次打击失信被执行人行动的高潮。

  • 桐柏法院:创学习型法院 组织干警集中学习

    为全面提升干警的政治素质与业务能力,切实增强工作责任感和使命感,桐柏县法院开展了“创学习型法院,做学习型法官”活动。4月1日,桐柏县法院组织所有业务部门干警进行案件录入培训。

  • 攻坚执行在路上 执行干警逮“赖”忙

    4月2日,清明假日第一天,本是人们回乡祭祖的日子,桐柏法院的执行干警们却精神抖擞的集结在法院院内,待执行局长一声“出发”,四个执行小组按照事先计划好的路线奔走在抓捕老赖的路上。

今日热点

我市燃煤散烧管控再发力 我市燃煤散烧管控再发力

精品原创

濮阳台前首届桃花节开幕 “十里桃林”等你来 濮阳台前首届桃花节开幕 “十里桃林”等你来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