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热点 > 正文

濮阳城市文化会客厅暨杂技春秋水秀宴开宴迎宾

2017-11-28  来源:濮阳网

  11月26日,濮阳城市文化会客厅暨杂技春秋·水秀宴开宴仪式在濮阳国际杂技文化产业园举行。

  濮阳市委副书记李刚,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徐兰峰出席仪式并共同为其揭牌。市委常委、秘书长余广庆主持仪式。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张锦印致辞。市领导张礼杰、孙永振、张怀玺,以及宋伯迅出席仪式。省人民检察院检委会专职委员石朗贵,省文联副主席张剑锋,省杂技家协会副主席、秘书长李锦利应邀出席仪式。

  张锦印在致辞中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十九大报告中明确指出,满足人民过上美好生活的新期待,必须提供丰富的精神食粮。濮阳文化历史悠久、底蕴深厚,新时代的濮阳发展需要大力发掘和创新文化资源,融合打造知名文化品牌,提供优质文化产品,满足广大群众日益增长的文化消费需求。濮阳国际杂技文化产业园依托《水·秀》剧目,逐渐成为全市、全省注目的重点文化产业项目,已成为龙都人民文化休闲旅游的首选之地。濮阳城市文化会客厅暨杂技春秋·水秀宴,是河南省杂技集团有限公司为满足广大人民群众“一站式”文化消费需求而倾力打造的文化旅游项目。该项目的建成投运,必将完善园区功能结构,带动园区周边发展;必将带动濮阳市文化旅游融合创新发展,改善文化旅游供给侧产品供给;必将弘扬濮阳本地优秀传统文化,更好地树立濮阳地方形象。希望河南省杂技集团有限公司以满足人民群众对美好生活的新期待和新需求为目标,积极适应文化旅游市场规律,将国际杂技文化产业园建设好,将濮阳城市文化会客厅暨杂技春秋·水秀宴运营好。同时,希望各相关单位大力支持国际杂技文化产业园建设运营,共同将“中国杂技之乡”这块城市名片擦得更亮,为濮阳文化旅游产业的蓬勃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据了解,濮阳城市文化会客厅和杂技春秋·水秀宴项目,以濮阳历史文化为核心,以市场为依托,以杂技文化为切入点,全面整合濮阳特色文化资源,融合全国美食精粹,力求使游客全方位地了解濮阳文化,并带给他们全方位的感官享受,打造新的旅游目的地。该项目是以杂技文化向旅游文化、历史文化、非遗文化、商业文化、餐饮文化延伸的成功典范,将充分展示濮阳历史文化名城风采,增强濮阳文化自豪感,打造濮阳味道,拉动濮阳旅游业及相关产业的发展,吸引更多外地游客来到濮阳,实现经济效益与社会效益的双赢。(记者 王振巍)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濮阳 文化旅游 杂技之乡 会客厅 城市文化 责编:张静洁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濮阳市首张电子营业执照发出

    不用“面对面”,只需“键对键”。“一趟没去,一分钱没花,一个工作人员没见,通过手机简单操作,一天完成公司申请登记,就同步收到了电子营业执照。

  • 河南省优秀廉政戏剧《张伯行》在濮阳巡演

    “为官者堂堂正正,忧社稷怀黎民事事秉公……”11月21日至22日,河南省优秀廉政戏剧《张伯行》全省巡演活动走进濮阳,在市警示教育基地上演了3场精彩演出。

  • 濮阳市1月至10月居民消费价格指数同比涨幅为1%

    濮阳市1月至10月居民消费价格指数(CPI)同比升幅为1%,较全国CPI同期相比低0.5%,与河南省CPI同期相比低0.2%。在占居民消费价格指数比重较大的食品烟酒类中,上升的分别是粮食1.5%、水产品10.3%、鲜果8.8%,下降的分别是鲜菜、畜肉、鸡蛋,降幅分别为2.7%、3.7%、2.6%。

  • 河南省第五届杂技“百戏奖” 暨第十届杂技大赛26日将在濮阳开幕

    11月26日至29日,河南省第五届杂技“百戏奖”暨第十届杂技大赛将在我市举行。河南省杂技“百戏奖”是2008年经省委宣传部批准设立的由省文联主办的全省杂技界专家奖。

  • 濮阳市委书记何雄主持召开书记专题会议

    会议听取濮阳市脱贫攻坚、大气污染防治攻坚工作情况汇报,安排部署当前工作。会议强调,当前,濮阳市脱贫攻坚形势依然严峻、任务艰巨繁重,还存在贫困面广、贫困程度深、脱贫难度大等困难和问题。

  • 濮阳市长宋殿宇率队赴上海开展招商活动

    11月22日至23日,市长宋殿宇率队赴上海开展招商活动。在沪期间,宋殿宇先后到上海石化股份有限公司、德力西控股集团考察,洽谈对接合作事宜,并与上海汇通水利水电开发有限公司座谈交流。

  • 濮阳市基层党建暨“小微权力”规范化观摩现场会召开

    11月23日,全市基层党建暨“小微权力”规范化观摩现场会在南乐县召开。会上,与会人员共同观看了南乐县基层党建暨“小微权力”规范化专题片,南乐县、濮阳县、清丰县有关负责同志分别作了典型发言。

  • 濮阳市政协视察市2017年度民生工程建设情况

    11月23日,濮阳市政协主席郑大文,副主席张怀玺、赵洪勋、刘国相、何建中、贾太杰、李莉荣、杜跃武,秘书长史庆林及部分政协委员,视察濮阳市重点民生工程建设情况。

  • 濮阳市开启第二批企业人才服务团招聘工作

    日前,记者自市人社局获悉,濮阳市企业人才服务团(第二批)招聘公告发布,拟面向社会公开招聘60人派驻到企业工作。通过此路径,将进一步提升企业人才集聚能力,发挥各类人才特别是高端人才在产业转型发展中的引领支撑作用。

  • 濮阳市启动重污染天气橙色预警

    为有效应对大气污染,自11月20日18时起,濮阳市启动重污染天气应急预案II级(橙色)预警响应,预警解除时间要视天气情况而定。在重污染天气期间,濮阳市医疗专家建议:市民要做好自我防护,外出要戴口罩。

今日热点

今年元旦濮阳市共接待游客51.14万人次 今年元旦濮阳共接待游客51.14万人次

精品原创

濮阳首届龙舟赛火热开赛 30支龙舟队伍尽显身手 濮阳首届龙舟赛火热开赛 龙舟队伍尽显身手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