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热点 > 正文

濮阳市长宋殿宇率队赴上海开展招商活动

2017-11-24  来源:濮阳网

  11月22日至23日,濮阳市长宋殿宇率队赴上海开展招商活动。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张红林,以及有关县区和市直部门负责同志参加活动。

  在沪期间,宋殿宇先后到上海石化股份有限公司、德力西控股集团考察,洽谈对接合作事宜,并与上海汇通水利水电开发有限公司座谈交流。

  上海石化股份有限公司是中国最大的炼油化工一体化综合性石油化工企业之一,也是中国重要的成品油、中间石化产品、合成树脂和合成纤维生产企业。在该公司考察的目的是学习石化产业发展等方面的经验,寻求在石化产业上的合作。宋殿宇在考察时指出,濮阳市因油而建、因油而兴,石油化工是濮阳市第一支柱产业。当前,濮阳市石化产业正处在转型升级的关键时期,需要从上海石化等企业的发展历程中汲取先进经验,在产业链条拓展、技术创新、人才培养等方面进一步提升水平,提高综合竞争力。希望上海石化多了解濮阳、关注濮阳、支持濮阳,在石油化工产业上深化合作,实现共赢发展。

  德力西控股集团是一个集资本运营、品牌运营、产品运营于一体的大型集团,是我国电气行业龙头企业,综合实力荣登中国企业500强,位居中国民营企业500强前列。该集团目前在濮阳市投资2个项目,分别是濮阳县中部智能电气基地、市第一污水处理厂经营权转让及扩容工程。经过前期深入对接,该集团拟在濮阳市进一步扩大投资,新上泵业产业园等项目,在更广领域与濮阳市开展合作。宋殿宇在考察时希望双方为扩大投资规模、加快项目建设共同努力,确保在建项目早日达产见效,谋划项目尽快落地建设,在深化合作中为打造中部智能电气基地添砖加瓦。

  上海汇通水利水电开发有限公司是一家以水电开发、铁合金生产经营为主,兼营房地产开发和贸易业务的股份制企业。该公司目前在南乐县投资建设有年产5万吨多元复合改性聚乳酸及2万吨可降解包装袋生产线项目。在座谈时,宋殿宇指出,南乐县生物基材料产业园作为全国两家之一、河南省唯一一家生物基材料产业园,符合党的十九大提出的绿色发展理念,具有广阔的市场空间和美好的发展前景。濮阳市各级各有关部门将强化服务意识,及时协调解决项目推进建设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确保项目早日建成投产。希望双方加快进度、加大力度,持续深化合作,携手实现共赢。(记者 王志浩 通讯员 杨宁)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宋殿宇 率队 招商 上海石化 深化合作 责编:张静洁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宋殿宇率队深入中原油田新疆工区调研慰问

    油地一家人、油地一家亲。调研慰问期间,宋殿宇一行不顾环境恶劣,深入中原石油工程公司塔里木分公司70807钻井队施工的TK6117X井施工现场,详细了解中原油田新疆工区石油生产情况和干部职工工作生活情况。

  • 何雄宋殿宇召开专题座谈会

    8月16日晚,市委书记何雄、市长宋殿宇召开专题座谈会,听取我市新型化工基地的规划设计情况、2017第十届海峡两岸石油化工科技经贸大会和第十二届豫商大会的筹备情况汇报。

  • 宋殿宇调研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

    8月9日上午,市长宋殿宇调研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宋殿宇要求,在体制机制方面,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指挥部要发挥牵头抓总作用,着力在创新方式方法上取得突破,统筹协调各级各部门形成攻坚合力。

  • 宋殿宇到水景湾社区上党课

    7月17日,市委副书记、市长宋殿宇到华龙区胜利办水景湾社区参加“双报到双服务”建设幸福社区活动,并为社区共建单位党员干部上“两学一做”专题党课。在专题党课上,宋殿宇就深入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扎实开展“双报到双服务”建设幸福社区活动提出要求。

  • 宋殿宇率队赴广州佛山开展精准招商

    在佛山市,宋殿宇一行参观考察了碧桂园集团总部,并与碧桂园集团总裁莫斌、副总裁王少军进行座谈。考察中,宋殿宇盛情邀请两家企业莅濮参加即将于今年8月份举行的第十二届豫商大会,共创合作共赢新机遇,为濮阳建设、河南建设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 濮阳全市脱贫攻坚2017年第三次推进会议召开

    7月11日上午,全市脱贫攻坚2017年第三次推进会议在开发区二楼会议室召开。市领导徐兰峰、郑大文、邵景良、余广庆、张锦印、张红林、黄亚雄、刘汉征、贾祖贫、邹东波、沈运田、孙永振、吴新普、王天阳、张怀玺、刘国相、黄守玺、杜跃武,以及市人民检察院检察长石朗贵等出席会议。

  • 宋殿宇率队赴津开展精准招商

    带着赶超发展、转型发展的迫切心情,7月3日至4日,市长宋殿宇率队赴天津市,拜访相关企业,洽谈对接合作事宜,加快项目落地步伐,寻求经济发展新动力。受访企业相关负责人纷纷表示,濮阳人文历史底蕴深厚,地理位置优越,交通便捷,投资环境良好,愿意适时组团到濮阳进一步考察、了解、投资,寻求发展商机。

  • 抢抓机遇科学调度克难攻坚 促进全市工业经济又好又快发展

    6月19日,市长宋殿宇到中原油田石化总厂和中原石化公司,就当前经济运行和产业转型升级情况进行调研。宋殿宇先后到中原油田石化总厂和中原石化公司实地察看,并分别召开座谈会,听取今年年初以来企业生产、经营、管理、销售等情况汇报,现场协调解决企业发展中出现的困难和问题。

  • 宋殿宇率队赴浙粤开展精准招商

    加大招商引资力度,是把濮阳打造成为河南东北部重要的开放支点城市的关键举措。省第十次党代会报告提出,濮阳等资源型城市要突出转型发展,为濮阳市经济社会发展进一步指明了方向、提供了遵循。

  • 落实责任强化措施常抓不懈为建设富裕文明和谐美丽新濮阳提供坚强保障

    5月3日,市政府廉政工作会议召开。宋殿宇强调,各级各部门要以落实责任为核心,以制度约束为重点,以正风肃纪为抓手,转作风、强约束、严监督、惩贪腐,扎实推进政府系统党风廉政建设。

今日热点

今年元旦濮阳市共接待游客51.14万人次 今年元旦濮阳共接待游客51.14万人次

精品原创

濮阳首届龙舟赛火热开赛 30支龙舟队伍尽显身手 濮阳首届龙舟赛火热开赛 龙舟队伍尽显身手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