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热点 > 正文

濮阳市开启第二批企业人才服务团招聘工作

2017-11-24  来源:濮阳网

  日前,记者自市人社局获悉,濮阳市企业人才服务团(第二批)招聘公告发布,拟面向社会公开招聘60人派驻到企业工作。

  此次招聘本着“高端引领,以用为本”的原则,围绕濮阳市重点产业和重点领域发布引才目录,招聘专业包括分析化学、机械制造、制药工程、市场营销等18个。报名时间:2017年11月27日至12月4日。详情请登录濮阳党建网(www.pyzzb.gov.cn)、濮阳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网(www.hapy.hrss.gov.cn)、濮阳市工业和信息化委员会网(www.pygxw.gov.cn)、濮阳市人事考试网(www.pysrsks.com)查阅。

  企业人才服务团是濮阳市助力企业招才引智的一大创新举措,采取政府引才、企业使用、财政补贴的模式,引进企业所需的高学历、高职称人才,到规模以上企业开展服务工作。通过此路径,将进一步提升企业人才集聚能力,发挥各类人才特别是高端人才在产业转型发展中的引领支撑作用。(记者 樊欣欣 通讯员 姚利芳)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企业人才 濮阳市 招聘公告 服务团 重点产业 责编:张静洁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淅川:多措并举破解回归企业人才困局

    近年来,淅川县为促进回归企业落地生根、发展壮大,研究并实施了一系列措施破解企业人才困局。

  • 北森发布企业人才报告:人才管理已进入云计算时

    网易科技讯,11月19日,由北森举办的中国企业人才管理成熟度调查报告发布会在京召开,发布了北森《2014-2015中国企业人才管理成熟度调查报告》并评选出了21家人才管理典范企业。

  • 濮阳市蝉联全国文明城市获社会各界点赞

    (记者 段利梅 李世秀 李铂冰) 11月17日,全国精神文明建设表彰大会正式公布了83个经过复查确认继续保留称号的往届全国文明城市名单,濮阳市蝉联全国文明城市。日前,记者走访濮阳市的多名专家、市民及网友,倾听他们对濮阳蝉联全国文明城市的感受与心声。

  • 央视《新闻联播》报道濮阳市“微党课”宣讲进基层活动

    11月22日19时,中央电视台《新闻联播》栏目报道了濮阳市“微党课”宣讲进基层活动。据介绍,濮阳市“双报到双服务”建设幸福社区活动是通过单位党组织、党员到社区报到,服务社区建设,服务居民群众,实现机关事业单位与社区党组织联建共建。

  • 濮阳市城乡一体化示范区开州办开展“六好”评选活动

    11月17日下午,濮阳市城乡一体化示范区开州办在市工人文化宫举行“六好”评选颁奖典礼,表彰在全办精神文明建设中涌现出来的家庭和睦、敬老爱幼、邻里团结、文明向善、自强不息的优秀家庭和先进个人。

  • 濮阳市第二人民医院举行健康教育微视频大赛

    11月15日, 濮阳市第二人民医院(市眼科医院) 成功举行第二届健康教育微视频大赛。本次大赛旨在推进新媒体在健康科普中的创新和应用。

  • 濮阳市举办传染病母婴阻断培训班

    为进一步做好全市预防艾滋病、梅毒和乙肝母婴传播工作,促进各项母婴阻断措施的落实,不断提高母婴阻断工作质量和效果,11月15日,濮阳市举办传染病母婴阻断培训班。

  • 濮阳市政协民生提案办理协商座谈会召开

    11月21日,濮阳市政协民生提案办理协商座谈会召开。加强提案办理协商督办是践行协商民主、发挥政协民主监督作用的重要途径,要通过多角度、多层次的协商,利用好政协平台,进一步推动提案办理落实、促进民生问题解决。

  • 濮阳市农机局:紧贴群众需求 提高共建水平

    11月17日下午,濮阳市农机局深入“双报到双服务”建设幸福社区活动联系点华龙区建设办开西社区,开展“十九大精神进社区”宣讲活动。

  • 中央媒体记者来濮阳市采访“双报到双服务”活动

    “开展‘双报到双服务’建设幸福社区活动后,给社区带来了哪些变化?”“您认为十九大报告哪些内容是和社区工作息息相关的?”11月20日,中央电视台到华龙区长庆办咖啡时光社区采访“双报到双服务”建设幸福社区活动。

今日热点

今年元旦濮阳市共接待游客51.14万人次 今年元旦濮阳共接待游客51.14万人次

精品原创

濮阳首届龙舟赛火热开赛 30支龙舟队伍尽显身手 濮阳首届龙舟赛火热开赛 龙舟队伍尽显身手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