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疗健康 > 正文

濮阳市第二人民医院举行健康教育微视频大赛

2017-11-22  来源:濮阳日报

11月15日, 濮阳市第二人民医院(市眼科医院) 成功举行第二届健康教育微视频大赛。本次大赛旨在推进新媒体在健康科普中的创新和应用。

经各科室集思广益、精准选题、精心录制, 18部优秀作品脱颖而出,进入决赛。

参赛作品均为一线医护人员利用漫画、动画等多元化手法原创制作, 制作优良, 有内涵、有创意,科学地传播了健康科普知识。比赛邀请院领导、相关科室负责人和临床医疗、护理专家担任评委, 从作品内容、技术效果、创意设计和总体印象等方面进行综合评价, 评选出一、二、三等奖和优秀作品。获奖作品将在全院进行展播。

举行健康教育微视频大赛, 不仅展现了医务工作者的专业素养和才华, 而且有效提高了健康教育工作效率。

该院有关负责人表示,医院将以此次比赛为契机, 开展形式多样的健康促进活动,为进一步深化优质服务、丰富专业内涵、提升服务品质持续努力。(赵春凤)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濮阳市第二人民医院 健康教育 微视频 大赛 责编:张静洁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健康教育进社区”活动服务群众零距离

    11月20日下午,东新区“五城联创”办公室联合区人社局、社会事务局、文昌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在景园·盛世华都小区门口开展“健康教育进社区”活动,现场为社区居民提供体检、义诊、健康咨询等多种服务。当日16时许,记者在景园·盛世华都小区门口活动现场看到,小区居民们正在排队等候测血糖、量血压。

  • 开封市二师附小开展教师心理健康教育专题培训活动

    映象网记者获悉,近日,开封市二师附小西校区特邀请学校的心理辅导专员国家二级心理咨询师、家庭教育指导师毕素娟,为全体教师开展了一次心理健康教育专题培训。

  • 永城市中心医院举办健康教育讲座 普及心梗常识

    1月20日,是中国第四个“1120心梗救治日”。为提高公众对心梗及其防治重要性的认知,普及规范化救治常识,永城市中心医院·永城市胸痛中心走进老年大学举办“1120心梗救治日”大型健康教育讲座。

  • 确山县精心打造健康教育综合服务水平

    近年来,确山县卫计委、计生协依托基本公共卫生服务项目,结合全民健康生活方式行动,全力做好健康教育工作,在宣传形式上重内涵,在健康场所建设上下功夫,在农村健康知识普及上见实效,精心打造了严密、科学、有效的健康教育综合服务水平。

  • 开封市十四中教师获全省中学心理健康教育优质课一等奖

    近日,映象网记者从开封市第十四中学了解到,该校教师肖飒荣获河南省中学心理健康教育优质课一等奖。

今日热点

今年元旦濮阳市共接待游客51.14万人次 今年元旦濮阳共接待游客51.14万人次

精品原创

濮阳首届龙舟赛火热开赛 30支龙舟队伍尽显身手 濮阳首届龙舟赛火热开赛 龙舟队伍尽显身手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