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热点 > 正文

宋殿宇率队深入中原油田新疆工区调研慰问

2017-09-30  来源:濮阳日报

  油地一家人、油地一家亲。在国庆节、中秋节即将来临之际,9月28日至29日,市长宋殿宇率队前往中原油田新疆工区生产一线进行实地调研,看望慰问中原油田在疆工作的广大干部职工。宋殿宇对他们扎根西部、建设西部、奉献西部的精神给予高度赞扬,对他们为加快油田和濮阳发展做出的贡献给予充分肯定,希望中原油田在疆队伍进一步抢抓机遇,开拓进取,再创新业绩,再做新贡献。中石化中原石油工程有限公司副总经理魏殿举陪同。

  调研慰问期间,宋殿宇一行不顾环境恶劣,深入中原石油工程公司塔里木分公司70807钻井队施工的TK6117X井施工现场,详细了解中原油田新疆工区石油生产情况和干部职工工作生活情况。

  宋殿宇在调研慰问时,首先代表市委、市政府和家乡人民向中原石油工程公司塔里木分公司取得的辉煌战绩表示衷心的祝贺,向兢兢业业、默默奉献的广大干部职工表示诚挚的慰问。他说,中原石油工程公司塔里木分公司广大干部职工,远离家乡,不辞辛苦,扎根新疆、服务新疆,在戈壁荒滩上坚守岗位,履职尽责,无私奉献,展现出了中原铁军特别能战斗、特别能担当、特别能超越的精神风貌;在塔里木油田的开发攻坚战中,敢打善拼,屡创业绩,为新疆经济社会发展、民族团结、社会稳定做出了积极贡献,我们因拥有这样一支队伍感到骄傲和自豪。

  宋殿宇强调,濮阳市是一座因油而建、因油而兴的城市,石油和化工产业是濮阳市的支柱产业,濮阳市和中原油田同处一地,唇齿相依、荣辱与共。多年来,油地双方高举团结发展的旗帜,逐步形成了同舟共济、肝胆相照、水乳交融、荣辱与共的“一家人”关系。市委、市政府将坚持并将长期坚持“油地一家人、油地一家亲”的理念,全心全意为油田人当好“守夜人”,守护好后方家园,千方百计为中原油田创造优良环境、提供全方位服务,支持油田加快发展、做大做强,实现油地双赢、共同发展。希望中原石油工程公司塔里木分公司时刻紧绷安全生产这根弦,牢固树立生命至上的理念和“安全生产责任重于泰山”的意识,坚决杜绝麻痹松懈思想,要严之又严、细之又细,切实增强责任感、紧迫感和使命感,做到警钟长鸣、常抓不懈,确保万无一失。现在新疆天气逐渐变冷,中原石油工程公司塔里木分公司一定要将改善职工生产生活条件摆在重要位置,切实解决职工取暖、后勤保障、设备冬季维护等问题,提前准备好冬防保温物资,加强职工冬防保温操作培训,确保职工安心工作、舒心生活。同时,要切实做好安保工作,完善油区安保防控体系,为有质量、有效益、可持续地推进油田建设提供坚实有力的保障。

  魏殿举表示,将进一步强化发展油田、贡献濮阳的责任意识和“油地一家人、油地一家亲”的理念,充分发挥油田在油气资源、市场开拓、技术人才方面的优势,在互利双赢中实现新发展,共同开创振兴濮阳、发展油田的新局面。(记者 王振巍)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中原油田 宋殿宇 石油工程 率队 新疆天气 责编:张静洁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第四届中原(濮阳)油气技术装备展览会开幕

    市领导何雄、宋殿宇、李刚、徐兰峰、郑大文、邵景良、王载文、余广庆、张红林、黄守玺、张宏义,中原油田分公司副总经理吕新华,濮阳职业技术学院院长刘东波出席开幕式。宋殿宇说,中原(濮阳)油气技术装备展览会在濮阳成功举办了三届,现已成为展示国内外油气技术装备新成果的重要平台。

  • 市委书记何雄会见中国志愿服务基金会理事长石大华一行

    9月5日下午,市委书记何雄在濮阳会见中国志愿服务基金会理事长石大华、常务副理事长吴世雄,中国志愿服务联合会副秘书长段桂青,中国志愿服务基金会监事王传夫、副秘书长李素丽,中铁七局董事长、党委书记罗育桂等一行10余人。

  • 市领导调研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

    7月11日下午,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张锦印在市文明办负责人的陪同下,到中原油田调研督导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张锦印一行首先到中原油田第十社区管理中心滨河社区,实地查看和了解社区的志愿服务、环境整治、创建宣传、基础设施建设等内容。

  • 盟城居民管理区组织离退休职工排练红歌

    “唱支山歌给党听,我把党来比母亲……”6月17日,中原油田第八社区盟城居民管理区的小树林中传来阵阵歌声。大家用歌声衷心祝福党和祖国蒸蒸日上、繁荣富强,用歌声充分展示了社区居民凝心聚力、和谐进取、蓬勃向上的良好精神风貌。

  • 一季度“濮阳好人”评出

    经过推荐、审核,5月31日,我市评选出10名2017年第一季度“濮阳好人”。按照全市2017年精神文明建设工作要点和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要求,我市开展了季度评选“濮阳好人”活动。

  • 我市杨明锋家庭被评为全国“最美家庭”

    5月24日,2017年全国“最美家庭”揭晓会在北京举行,我市杨明锋家庭荣获全国“最美家庭”称号。杨明锋在中原油田采油四厂安全保卫科工作,妻子周秀红在中原油田腾飞小区居民管理站工作。

  • 关于全市燃煤锅炉拆改工作进展情况的通报

    全市燃煤锅炉拆改工作开展以来,各责任单位按照全市统一部署,明确任务,制订台账,强化举措,大力整治;市综合督察组和燃煤锅炉拆改工作专项督导组持续督导,核实进度,协调解决推进中存在的突出问题,燃煤锅炉拆改工作取得了明显成效。从上述完成情况看,华龙区、开发区、市城乡一体化示范区措施有力,今年新排查发现的10蒸吨/时及以下燃煤锅炉已全部拆除;

  • 关于全市燃煤锅炉拆改工作进展情况的通报

    全市燃煤锅炉拆改工作开展以来,各县区按照市委、市政府统一部署,紧盯任务,细化措施,明确责任,大力整治,燃煤锅炉拆改工作取得了一定成效。市质监局、市环保局等业务主管部门要加强对拆改工作的技术指导,强化督导检查,搞好技术服务,确保按照时间节点完成燃煤锅炉拆改目标任务。

  • 我市集中曝光5起环境污染问题

    3月24日上午,市环境污染防治攻坚战指挥部办公室组织人员对我市环境污染防治工作进行督导检查,并对发现的问题进行集中曝光。中原油田建设集团公司道桥工程一处生产区西侧,工业废料未进行覆盖,生活垃圾随意倾倒、堆放。

  • 何雄宋殿宇召开专题座谈会

    8月16日晚,市委书记何雄、市长宋殿宇召开专题座谈会,听取我市新型化工基地的规划设计情况、2017第十届海峡两岸石油化工科技经贸大会和第十二届豫商大会的筹备情况汇报。

  • 宋殿宇调研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

    8月9日上午,市长宋殿宇调研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他强调,全国文明城市验收在即,创建工作进入关键阶段

  • 宋殿宇调研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

    8月9日上午,市长宋殿宇调研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宋殿宇要求,在体制机制方面,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指挥部要发挥牵头抓总作用,着力在创新方式方法上取得突破,统筹协调各级各部门形成攻坚合力。

  • 宋殿宇调研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

    8月9日上午,市长宋殿宇调研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宋殿宇要求,在体制机制方面,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指挥部要发挥牵头抓总作用,着力在创新方式方法上取得突破,统筹协调各级各部门形成攻坚合力。

  • 宋殿宇到水景湾社区上党课

    7月17日,市委副书记、市长宋殿宇到华龙区胜利办水景湾社区参加“双报到双服务”建设幸福社区活动,并为社区共建单位党员干部上“两学一做”专题党课。在专题党课上,宋殿宇就深入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扎实开展“双报到双服务”建设幸福社区活动提出要求。

  • 宋殿宇率队赴广州佛山开展精准招商

    带着科学发展、转型发展、赶超发展的信心和热忱,7月13日,市长宋殿宇率队赴广东省广州市、佛山市开展精准招商,先后到恒大集团总部和碧桂园集团总部登门拜访,与企业负责人深入交流,探讨更进一步的合作,并诚邀企业家到濮参观考察、投资兴业

今日热点

今年元旦濮阳市共接待游客51.14万人次 今年元旦濮阳共接待游客51.14万人次

精品原创

濮阳首届龙舟赛火热开赛 30支龙舟队伍尽显身手 濮阳首届龙舟赛火热开赛 龙舟队伍尽显身手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