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热点 > 正文

市领导调研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

2017-07-12  来源:濮阳日报

  7月11日下午,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张锦印在市文明办负责人的陪同下,到中原油田调研督导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

  张锦印一行首先到中原油田第十社区管理中心滨河社区,实地查看和了解社区的志愿服务、环境整治、创建宣传、基础设施建设等内容。张锦印强调,社区是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的基础,要切实搞好社区的志愿服务站、道德讲堂、文体活动中心等建设,抓好小区楼道、墙面、电线杆上的小广告清理工作,给社区群众创造一个整洁优美、文明宜居的环境。张锦印对滨河社区志愿服务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并希望社区的广大志愿者在全国文明城市创建中,通过开展形式多样的活动,当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的“宣传员”和“监督员”。

  随后,张锦印一行到中原油田未名园,查看了公园环境,并详细询问了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主题公园建设情况。张锦印说,在现有建设的基础上,要进一步突出主题、精心设计,运用主题展牌、盆景造型等形式,在公园两侧道路增加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内容的展示和宣传,让前来休闲游玩的市民在潜移默化中受到熏陶。本报讯(记者樊欣欣)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张锦印 全国文明城市 创建工作 中原油田 志愿服务 责编:李争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商丘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推进动员大会召开 全面提升全民共享理念

    7月11日,商丘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推进动员大会召开。会议的主要任务是贯彻落实全国、全省创建文明城市工作经验交流会精神,总结创建工作经验,梳理存在问题,部署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提名城市有关工作,进一步动员全市各级各部门和全体市民迅速行动起来,全力以赴打好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攻坚战。

  • 东风街道办事处召开创建全国文明城市誓师大会

    7月8日下午,东风街道办事处召开创建全国文明城市誓师大会。

  • 宝丰县扎实推进全国文明城市创建

    开展文明交通引导、整治市容环境、进行文明创建宣传……近段时间以来,在宝丰县城的大街小巷,随处可以见到创建工作人员忙碌的身影。2016年宝丰县注册成立了宝丰县志愿服务联合会,目前在全国志愿服务信息系统上注册志愿团体96个,志愿者15000余名,建起了58个文明使者志愿服务队,长年开展关爱空巢老人、关爱残疾人、关爱留守儿童、关爱困难职工等活动。

  • 安阳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提名城市考评工作启动

    6月26日下午,记者从我市召开的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提名城市工作推进会上了解到,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指挥部决定以每月文明城市指数测评的方式持续推进创建工作,提升创建水平,推动形成全面创建、全域创建、全民创建的创建工作新格局。

  • 平顶山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指挥部督导组对市区各社区进行督导考评

    督导考评成绩较好的社区有:新华区中央花园社区、建设街社区;高新区神马尼龙社区;市城乡一体化示范区蓝湾社区、湖光社区;湛河区仁祥社区、锦绣社区;卫东区明珠社区。督导考评中还发现,个别社区负责人态度不端正,对文明城市创建工作认识不到位。

  • 驿城区橡林街道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

    辖区既包含城市社区,又有城乡结合部和郊区农村,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情况复杂,任务艰巨。特殊的地域、人员构成注定了橡林街道创文工作要比别人付出更多的努力,洒下更多的汗水。

  • 宝丰县创建全国文明城市万名志愿者在行动

    6月17日,宝丰县举行“创建全国文明城市万名志愿者在行动”启动仪式,县领导和各乡镇领导、县直单位负责人及志愿者代表300余人参加启动仪式。启动仪式后,参加活动的领导和志愿者分别开展关爱空巢老人、关爱留守儿童、关爱残疾人、关爱困难职工、关爱自然等志愿服务活动。

  • 宛城区召开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推进会

    6月19日,宛城区召开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推进会。进一步查找问题、查找薄弱环节,分析原因,研究措施,明确下一步的工作方向和重点,要求全力以赴、全民动员,坚决打好创文攻坚战。

  • 开发区濮水办筹备组:+模式成为创建工作“助推器”

    “讲文明、树新风,咱们得做好表率,可不能给咱村丢人、抹黑。如今,党员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带动身边群众共创全国文明城市,在濮水办筹备组已成为常态。

  • 濮阳召开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指挥部第四次会议

    6月20日,我市召开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指挥部第四次会议。会议通报我市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指挥部第三次(扩大)会议交办事项整改情况,并对现阶段创建工作中存在的问题进行交办。

  • 唱响创建惠民 “幸福歌”

    这是华龙区中原办瑞景社区居民石付文编写的顺口溜,表达了基层群众对该区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的肯定。建设办戚城村村民在房前屋后栽植梨树、山楂、石榴、核桃等各类果树7000余棵,成为城郊花果特色生态村,收获季节瓜果飘香。

  • 华龙区建设办:全力推进文明创建工作

    因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存在薄弱环节被通报批评后,华龙区建设路办事处不等不靠,迅速整改,建立长效管理机制,全力推进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日前,因辖区内一城中村公厕管理差,建设办被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指挥部公共环境组通报批评。

  • 持续开展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

    摘要

  • 持续开展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

    “占道经营的小摊贩没了,路走着顺了,孩子上下学也安全了。夜市烧烤专项治理主要对市城区玉门路、长庆路、江汉路、古城路、黄河路、建设路、五一路等夜市摊点无烟烧烤炉和乱摆乱放现象进行集中整治。

  • 胡荃督导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

    6月13日上午,市委书记胡荃带领有关部门负责同志督导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要坚持问题导向,建立长效机制,弥补工作短板,全力冲刺攻坚,确保如期实现全国文明城市创建目标。

今日热点

今年元旦濮阳市共接待游客51.14万人次 今年元旦濮阳共接待游客51.14万人次

精品原创

濮阳首届龙舟赛火热开赛 30支龙舟队伍尽显身手 濮阳首届龙舟赛火热开赛 龙舟队伍尽显身手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