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热点 > 正文

宋殿宇到水景湾社区上党课

2017-07-18  来源:濮阳日报

  7月17日,市委副书记、市长宋殿宇到华龙区胜利办水景湾社区参加“双报到双服务”建设幸福社区活动,并为社区共建单位党员干部上“两学一做”专题党课。

  活动中,宋殿宇首先到社区党员群众服务中心,认真填写党员报到登记表,领取报到回执单。随后,他参观社区图书室、文化活动室、矛盾调解室等,并查阅社区建设档案材料,听取有关情况汇报。

  在专题党课上,宋殿宇就深入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扎实开展“双报到双服务”建设幸福社区活动提出要求。

  宋殿宇指出,基础不牢,地动山摇。党的基层建设在党的各项事业中起着基础性堡垒作用,是密切党群关系、拉近党群距离的桥梁纽带。开展“双报到双服务”建设幸福社区活动,是市委为加强全面从严治党、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加强新形势下城市基层党建和社区治理、助力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作出的一项重大决策部署。各级党组织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始终牢记为人民服务宗旨,通过创新开展特色活动,服务社区建设和居民群众,努力为建成集宜居、平安、人文、红韵、智慧为一体的幸福社区做出应有贡献。

  宋殿宇要求,要明确主攻方向,聚焦重点任务。各级党组织尤其是社区党组织,要把握“双报到双服务”建设幸福社区活动的核心内容和关键环节,相互配合、系统安排,确保活动有序有效开展。要把握要求,及时报到,形成上下同心、合力推进的格局。要摸清需求,精准服务,既要着眼解决个性问题,又要着眼增强基层服务功能。要统筹资源,联建共建,发挥各自单位优势,推动机关党建和社区党建工作协调发展,确保活动有声有色、有形有效。

  宋殿宇强调,各级各部门要增强大局意识、责任意识、家园意识,扎实完成各项工作,确保活动取得预期效果。要加强组织领导、协调配合和督查考核,采取双向认识、双向联系、双向服务、双向反馈等措施,形成鼓励在职党员参与社区建设的经常性工作机制。要加强宣传报道,及时总结活动中的好做法、好经验,及时选树在职党员参加社区建设的先进典型,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不断提高整体工作水平,以社区党建工作的丰硕成果和优异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本报讯(记者王志浩)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宋殿宇 党课 社区党建工作 水景湾 社区治理 责编:李争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宋殿宇率队赴广州佛山开展精准招商

    带着科学发展、转型发展、赶超发展的信心和热忱,7月13日,市长宋殿宇率队赴广东省广州市、佛山市开展精准招商,先后到恒大集团总部和碧桂园集团总部登门拜访,与企业负责人深入交流,探讨更进一步的合作,并诚邀企业家到濮参观考察、投资兴业

  • 宋殿宇率队赴广州佛山开展精准招商

    在佛山市,宋殿宇一行参观考察了碧桂园集团总部,并与碧桂园集团总裁莫斌、副总裁王少军进行座谈。考察中,宋殿宇盛情邀请两家企业莅濮参加即将于今年8月份举行的第十二届豫商大会,共创合作共赢新机遇,为濮阳建设、河南建设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 濮阳全市脱贫攻坚2017年第三次推进会议召开

    7月11日上午,全市脱贫攻坚2017年第三次推进会议在开发区二楼会议室召开。市领导徐兰峰、郑大文、邵景良、余广庆、张锦印、张红林、黄亚雄、刘汉征、贾祖贫、邹东波、沈运田、孙永振、吴新普、王天阳、张怀玺、刘国相、黄守玺、杜跃武,以及市人民检察院检察长石朗贵等出席会议。

  • 宋殿宇率队赴津开展精准招商

    带着赶超发展、转型发展的迫切心情,7月3日至4日,市长宋殿宇率队赴天津市,拜访相关企业,洽谈对接合作事宜,加快项目落地步伐,寻求经济发展新动力。受访企业相关负责人纷纷表示,濮阳人文历史底蕴深厚,地理位置优越,交通便捷,投资环境良好,愿意适时组团到濮阳进一步考察、了解、投资,寻求发展商机。

  • 抢抓机遇科学调度克难攻坚 促进全市工业经济又好又快发展

    6月19日,市长宋殿宇到中原油田石化总厂和中原石化公司,就当前经济运行和产业转型升级情况进行调研。宋殿宇先后到中原油田石化总厂和中原石化公司实地察看,并分别召开座谈会,听取今年年初以来企业生产、经营、管理、销售等情况汇报,现场协调解决企业发展中出现的困难和问题。

今日热点

今年元旦濮阳市共接待游客51.14万人次 今年元旦濮阳共接待游客51.14万人次

精品原创

濮阳首届龙舟赛火热开赛 30支龙舟队伍尽显身手 濮阳首届龙舟赛火热开赛 龙舟队伍尽显身手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