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热点 > 正文

我市集中曝光5起环境污染问题

2017-03-27  来源:濮阳日报

  3月24日上午,市环境污染防治攻坚战指挥部办公室组织人员对我市环境污染防治工作进行督导检查,并对发现的问题进行集中曝光。

  中原油田钻井四公司附近一处无名豆腐渣加工厂,存在设备未拆除、物料清运不彻底等问题。现场弥漫刺鼻性气味,周边居民怨声载道。

  中原油田钻井四公司附近一处无名铸造厂,厂内进行露天喷涂,废旧煤气罐随意堆放。附近沟渠垃圾成堆、杂草丛生,环境卫生十分恶劣。

  中原油田建设集团公司道桥工程一处生产区西侧,工业废料未进行覆盖,生活垃圾随意倾倒、堆放。

  华龙区天桥花园建筑工地内,施工道路未硬化,渣土覆盖不到位,抑尘设施简陋,黄土大面积裸露。现场检查时喷淋设施未启用。

  华龙区河南正发集团金龙湾项目工地,黄土覆盖不到位,车辆带土上路,未采取防尘抑尘措施。

  市环境污染防治攻坚战指挥部办公室相关负责人表示,为有效提升我市环境污染防治工作成效,近期将对违规施工生产的单位进行督查、曝光,对未按要求限期整改的,启动问责机制。本报讯(记者侯科建)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环境污染 金龙湾 中原油田 抑尘 钻井 责编:侯科建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铁腕治污严格问责务求实效

    3月23日下午,市长宋殿宇调研环境污染整治工作。宋殿宇在调研时指出,环境污染整治是一项严肃的政治任务,也是一项关乎群众福祉的民生工程。要坚决打赢环境污染集中整治攻坚战,为建设富裕文明和谐美丽新濮阳做出应有的贡献。

  • 汝州市召开环境污染防治攻坚战推进会

    3月21日下午,汝州市召开环境污染防治攻坚战推进会。

  • 汝州市召开环境污染防治攻坚战推进会

    3月21日下午,汝州市召开环境污染防治攻坚战推进会。汝州市委副书记张浩,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张伟,市委常委、统战部长、市政府副市长张剑奇参加会议。

  • 我市对环境污染治理工作进行暗访

    3月21日,市环境污染防治攻坚战指挥部办公室及部分成员单位负责人深入濮阳县、华龙区的水泥制品厂、石料加工厂、建筑施工工地及餐饮门店等,对我市的环境污染治理工作进行暗访,查问题、究根源、找对策,确保我市环境空气质量得到持续改善。市环境污染防治攻坚战指挥部办公室有关负责人表示,当前,我市环境污染治理工作仍面临着严峻形势。

  • 华龙区黄河办强力推进环境污染防治

    “城中村昔日垃圾乱倒、杂物乱堆、墙上乱贴等‘脏乱差’现象不见了,取而代之的是整齐美观的行道树、粉刷一新的民宅。

  • 西平芦庙乡联合执法严查养殖场环境污染

    近日,西平县芦庙乡组织有关人员,和县环保局一起联合执法,严查境内养殖场环境污染问题,取得了明显效果。

  • 省环保督查组检查西平县环保工作

    2月21日,省环境污染防治攻坚战第九督查组顶风冒雪督导检查西平县水、大气污染防治攻坚战工作。

  • 汝州组织收看省环境污染防治攻坚战第三次视频会

    为贯彻落实国家2017年第一季度空气质量专项督查工作会议精神,安排部署近期重污染天气预警响应及管控工作,2月13日,省环境污染防治攻坚战领导小组办公室召开第三次扩大会议,汝州市组织相关部门在环保局分会场同步收看视频会议。市政府党组成员、副县级干部史清秀出席会议。

  • 西平环境污染防治攻坚战部署暨创森工作会议召开

    1月14日,西平县环境污染防治攻坚战部署暨创建国家森林城市工作会议在电业局礼堂召开。县领导聂晓光、陈黎、李振良、王梅军、管保臣、王兴、段彦杰出席会议。各乡镇、街道党工委书记和乡镇长、办事处主任、县委各部委分管副职、县直各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西平县委副书记陈黎主持。

  • 西峡收听收看全省环境污染防治攻坚战电视电话会议

    1月7日,全省环境污染防治攻坚战总结表彰暨动员部署电视电话会议召开。会议隆重表彰了全省2016年大气污染防治攻坚战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并对2017年大气和水污染防治攻坚战进行动员部署。

今日热点

改革激发我市农村发展活力 改革激发我市农村发展活力

精品原创

羽绒羽毛及检验标准新鲜出炉将于7月1日起实行 羽绒羽毛及检验标准新鲜出炉将于7月1日起实行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